我的配置如果記憶體4g公升到8g效能有多大提公升

2021-03-11 07:13:00 字數 1437 閱讀 4035

1樓:騰宇令金

加一張2g記憶體變成雙通道4gb記憶體,但是網上測評4gb和2gb對於遊戲實際效能提公升不大,當然如果需求同時多個程序,那麼cpu的核心和物理記憶體的大小就有了一定差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提公升 4g對於現在的遊戲來說都夠用了 個別**遊戲需要8g 但是這個遊戲 既然你記憶體不夠 你顯示卡也跑不起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玩虛擬機器bai和執行比較du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2d網遊多開沒有太大提公升

5樓:匿名使用者

4g記憶體擴大到8g,多數普通家庭使用者沒有明顯提高,但對於專業應用,提高很明顯。

一版般,4g以內權

的記憶體提公升,越大越快,非常明顯。但超過4g以後,比如16g和8g的記憶體條,在日常使用中,幾乎沒有區別。只有在需要大記憶體的時候,比如大型3d遊戲、3d動畫渲染的時候,才有速度上的差別。

1、目前的主流的軟體,有4g記憶體的電腦,基本上都足夠了。所以,更大的記憶體,基本用不出明顯的速度上的區別。

2、但一些特殊的應用,需要大的記憶體,比如大型3d遊戲、動畫渲染、ps、ae等,這些需要大的記憶體,小容量的記憶體的電腦很容易被用盡記憶體,影響速度。

3、另外,大記憶體可以提高磁碟的快取容量,也能有效提高日常操作的速度體驗。但對於ssd使用者來講,硬碟已經夠快了,所以這個提公升並不明顯。

膝上型電腦記憶體由4g公升級到8g有多大效能提公升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多工會有點效果,跑單程式一會看到明顯的區別,不如2g公升4g明顯,可公升可不公升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如果玩遊戲的話,還是有一定的提公升效果,特別的大型遊戲,

但如果看網頁,玩**聊天什麼簡單的,佔記憶體少的,可能沒有什麼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主要看你用電腦做什麼了

9樓:

如果是雙通道的可以考慮。

我的筆記本是單通道的,現在是一條4g記憶體,我想換個8g記憶體,換了之後提公升大嗎?

10樓:

其實,對於低壓版i5 5200u + 入門級gt820m顯示卡的 娛樂影音本來說,4g記憶體基本夠用了,如果

11樓:神州大無敵

我筆記本從4g加到6g提公升比較明顯,如果你平時執行佔用記憶體比較多的軟體就增加吧,如果只是上上網辦辦公什麼的就沒必要了,一般來說4g足夠了,當然8g更好至於效能提公升多少要根據你的電腦配置系統以及平時應用有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目前記憶體消耗很大,那麼公升到8g提公升明顯;反之,如果你本來消耗的記憶體就不大,換8g也沒有什麼提公升。

我的電腦本身就有4G記憶體條,現在加8G記憶體都是一

8 4和8 8記憶體條都不會有任何影響的,首先你買4g ddr4 2400記憶體組成12g,是不會對8g造成任何影響的,記憶體條都一樣只是容量大小不一樣而已,現在單條8g太貴了,最好是買4g加上去組成12g足夠玩大型遊戲開高效沒問題 電壓一樣嗎,我記得ddr3有乙個低壓版的,其它的不清楚,你要看清楚...

電腦記憶體4g再新增8g記憶體條效果好嗎

是的,原有4g記憶體,再新增一根8g記憶體條,效果一定會有的。但是,替換的時候,盡量新增和之前一樣品牌的記憶體條,這樣才不會有相容性問題。比如之前是ddr3的記憶體,新增也要是這個型號,否則插座不匹配。這當然有效果,在記憶體原有4g的基礎上,加個8g記憶體條肯定執行速度會更快。但要注意相容性問題,最...

8g記憶體2g獨顯電腦配置,8G記憶體2G獨顯電腦配置可以玩大型遊戲嗎?

8g記憶體bai玩大型遊戲必備,特別du是win7 64bit系統。玩遊戲對於顯zhi卡的需求,dao 不僅僅是視訊記憶體,更內重要的是容看顯示卡的晶元組 流處理器 視訊記憶體位寬 視訊記憶體容量 d3 d5 拿映眾冰龍660和索泰gtx650ti 2gd5 雷霆版 pa來舉例說明 映眾冰龍660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