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什麼問題都問我

2021-09-15 02:49:07 字數 2736 閱讀 3215

1樓:阿凱視光

在談戀愛期間懷孕對女孩子來說不是什麼好的事情。鬧分手的話,那最終受傷害的還是自己。這個男人也沒有太多的擔當。

生公尺已經做成熟,發了就不要講太多的條件了.不要搞得雙方都不愉快。這樣會為婚後埋下很多隱患。

2樓:冫匚尢彡

回答:結婚。你懷孕十周,男方應偏向尊重女方意願。

你應該讓你老公和他父母溝通;相關結婚事宜、彩禮、日子、禮物、女方嘉賓人員安排、婚紗照、婚房布置、婚禮等讓他親自去向你父母溝通協調。千萬不要生氣,結婚是大事。應重視兩家人之間的和諧。

祝你開心!

3樓:在浮山去買菜的海鵰

最大的錯誤是你懷孕了。男方對婚禮籌備不積極肯定與此有關,男方家庭不厚道,想不花錢或少花錢娶媳婦,所以你要考慮清楚,要不要嫁。如果現在都不重視,嫁過去能重視嗎?

可以給男友下最後通諜,讓他去做家人工作,如果男友無所謂,更加不能結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得處理好,結婚是大事,得慎重。所以他老是問你,關鍵你,你得有主見,不能讓你媽干擾你的思維。畢竟是你結婚。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應該由男方家長主動到女方家長那裡商量,既然已經懷孕這麼長時間了,總不能帶娃舉行婚禮吧,所以一定要崔男方家定日子,不然到時候連後悔都來不及。

6樓:校長來了嗎

他不主動那就逼著他主動!這是他的他家庭的責任!他不出頭說出頭呢!總不能什麼都靠你靠女人吧!

7樓:在廬山丟手絹的山桃

綜你所說男方什麼事都依你,並且你都懷孕十周了,可以說你們之間感情應該很好,你既然選擇了他,有什麼事都可以和他商量著辦,至於你媽所說,大可不必在意,你可以和他把婚事安排妥當後,作為禮儀讓他或家長再告訴你媽。

8樓:飛花落雲

你催他啊,總得有一方主動

9樓:普安雙

是你自己沒把握好,把自己的身價搞得貶值了。你應該找你男朋友商量結婚的問題。

10樓:

結婚什麼都問我。就是你是他,他的父母,所以所以走到問你媽。

去面試,有人問我結婚沒?為什麼會問這個問題?

11樓:科學普及交流

這只是了解一下情況,

還有,可能公司對結婚,是有參考價值的。

12樓:

結了婚的不能一門心思地工作,因為要顧家,但是沒有結婚的就可以一門心思的幹工作,所以公司才要問你這個問題,不過你有警惕性還是很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個職業和結婚什麼的有關係吧 你去應聘的什麼職位呢 你看像有的支援人行業 有孩子的話 必須第一時間和公司說 會把你的任務給別人做的呢 因為主持行業一直跑 懷孕了會對孩子不好的呢 所以要看你應聘的是什麼型別的職位呢

14樓:你說什麼好不好

之前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問這個問題,後來去一家公司面試沒有通過,就直接問了人事,人事說是未婚的一般比較自由,辭職的概率很高,花費了時間精力培訓卻走了不划算,但是結過婚的,尤其是生過孩子的,相對而言就比較穩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女生的話這種情況很常見。用人單位普遍擔心女生入職後要結婚、要生小孩、要休產假。

好不容易培養起來了,一孕傻三年,還得重新培養。而且有時候懷孕生小孩都很突然,公司再找人頂替很困難。還有大部分公司也不願意支付產假工資(國家法律強制)。

如果您是男生的話,這種情況還真不常見。是不是您是外地人?公司怕你結婚的時候不定性,有可能跟著媳婦到別的城市或者回老家?

老闆問我什麼時候結婚為什麼要問我這樣的問題(o_o)?

16樓:青衣秋白

因為一般來說結婚就代表生孩子。生孩子就要待產休假坐月子,對於老闆來說女性員工結婚就相當於有人要請很長的假,職位空缺。

如果你是男員工,那麼老闆只是單純的問問而已。

以上只是一般想法

也有可能你媽聯合老闆一起催婚。

哈哈哈哈

女朋友最近問我什麼時候和她結婚,她為什麼突然問這個問題?我們才認識一年時間

17樓:jcjczjc在路上

看你是不是真的愛她,能不能給她未來,想和你長期穩定的發展。其實戀愛談太久也不好的,一年半到兩年可是適當的結婚了,如果你想跟她走到白首,不妨就告訴她,總是拖或者不答,女生心裡沒有安全感,會懷疑你不愛她之類的

18樓:

那你們相處怎麼樣,很恩愛嗎,如果是這樣說明她把自己想交給你,如果你們相處平常,另當別論。

19樓:文昌塔

一年時間其實並不算短,你可以側面了解一下她為什麼這麼著急。了解了原因以後才好對症下藥呀。是家庭的關係?還是本人的?

20樓:心緣

時間不短了,怎麼也得給人家乙個結果。

21樓:jiangtao蔣濤好

她可能覺得跟你在一起沒有什麼安全感,還有就是你身邊可能有太多的女生。

22樓:沐七

一年還不夠了解對方嗎?說明她真的想和你過一輩子,想和你有個家

23樓:傑豹

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你倆互相理解對方嗎?夠了解的話,也該考慮了

結婚堵門時都問新郎什麼問題,結婚堵門時,都問新郎什麼問題呢?

老婆陰曆生日 說10個需要送老婆禮物的節日 丈母娘生日或手機號 唱兩首歌要有老婆的名字 第一次見面時幾幾年幾月幾日天氣如何地點在哪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詩名 作者匯報新娘三圍 說新娘的優點10個,不能重複 老婆愛吃的10樣東西 讓新郞說出愛新娘的十個理由 結婚堵門時,都問新...

請問我這龍眼樹葉片畸形是什麼問題

龍眼樹葉復片畸形,應制該營養生長沒有把握好bai,也就是說肥du大或者是用了沒有完全 zhi發酵的dao肥料。龍眼樹正確的養護方法定植穴準備 一定要為龍眼樹建立乙個深厚的生根土層 挖大植穴的條件,以便壓肥改土,上層放腐熟透的肥料,回填一定量的表土,肥料是經2 3月的漚制熟化後才可以種植 使土壤肥沃 ...

小麥,什麼原因,什麼問題,小麥什麼問題?

遠端診斷,就bai靠你這一張 說明不du 了問題,很zhi可能會引dao起誤診。1.看不清楚是什版麼原因引起,應該有權病株的全株 分別拍根部 莖部 葉片的特寫 便於鑑定。2.你應該附上詳細的說明,方便在鑑定時參考。小麥什麼問題?小麥是上茬除草copy劑藥害引起,症狀為小麥幼苗葉片從基部開始褪綠,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