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我活著沒有意義了,我什麼都不會,什麼都做不好,我感覺我是多餘的

2021-09-15 02:42:55 字數 6079 閱讀 5327

1樓:

沒有誰生來什麼事都會做(除**外),都是通過學習學來的。

2樓:

天生我材必有用

建議好好努力學習一定會有用處

懷才如懷孕慢慢來

有時候想想親人

希望採納一下

3樓:初麗

世界上沒有誰是多餘的,每個人生來就有屬於自己的閃光點,只是你不曾發現,我以前也總覺得自己是個多餘的人,我還去自殺過呢,站在馬路中間等著車來撞,是不是很傻,呵呵,放開自己的心態,一切就是好的,世界這麼大你只是其中之一,怎麼會是多餘呢!

4樓:人人

在說什麼呢?任何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和優點,每乙個人都是不可取代的,你要好好的活下去,就算為了你的家人也要好好的活下去。

5樓:流言止於智者

生活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就算是配角在電影裡也是必不可缺少的

6樓:振寶幫幫幫

作為你,應該知道這世上比你強的人多的多的多,但比你弱的也不少!但是每個人活著的意義不同!自己想想我為什麼而活。

優點缺點並存!大道理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懂。就看我們怎麼把自己說服!

就和痛並快樂著一樣!難以理解,難以想象,難以琢磨!

7樓:葉小五

有想過為你著想的那些人嗎!你咋能知道什麼地方都是多餘的!

8樓:心裡的話

這種想法是錯誤的,每個人都有他(她)存在的意義

9樓:

別、我一直也覺得自己多餘。可是總有你自己特麼在意的人

10樓:深巷淺居憂少年

不能這麼想肯定也有你能做的別人做不到的

11樓:酒醉舞紅顏

不要這樣想,只是目前還沒去發現潛在的優點而已!

12樓:民族解放者

是啊,人都有往前走。

13樓:諸新鳳

不是這樣的,每個人活著都有自己的價值

14樓:咪娜她爸

如果覺得真沒意義了,來針安樂死!

15樓:唐小勇

缺少那個帶你走向光明的人

16樓:酸酸檸檬

同感,多餘也要活下去。生命只有一次

最近我老是覺得我就是一廢物什麼都做不好,我覺得我活在這世界上就是多餘的。 5

17樓:冰塊藍點

每個人生下來都有自己的用處,你覺得自己是個廢物什麼都做不好,那你想想看你有什麼優點,可以叫死黨一起來想想。做事情你的心態最重要,在做事情的時候,你可以靜下心來,想想美好的東西,或者先聽聽令人愉悅的**,再做。把心情放開點,在心情低落的時候,可以找些事情讓你開心起來。

還是要告訴你,你在這個世界上並不多餘,如果你在這個世界上是多餘的,那為什麼你還出現在這個世界上呢?

既然世界有了你,你就要努力回報社會,希望你看了以後,能明白。祝你好運(*^__^*) 嘻嘻……

18樓:捉刀老將

要知道,「天生一人,必有一人之業」的道理。你幹別的可能會更優秀!

我最近一直迷茫不知道人活著為了什麼每天兩點一線,感覺我早以頹廢或許這就是我的一生了 60

19樓:李子百

相信您自己並不是在這個世界活著最悽慘的那個人。其實,活著真好。請務必善待自己並關心珍惜眼前人。

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度過人世間的每一天。只要努力活出自我,就算這輩子沒白活罷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難免會遇到各種困難和煩惱,一定要想辦法去解決,要調整好心態,不適應是必然的,你要堅強,你要有自信心,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一定能達到目標的。你就不會為一點困難而退縮。相信自己,你就能充滿信心的順利的完成任務。

加油,你一定會成功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你之前經歷了什麼,但是請你要相信,是金子總是會發光的,不能以偏概全了你的人生,每個人的人生都是大起大落的,你想想看,在這個世界上,有多少名人、偉人、億萬富豪,他們中的很多人的遭遇比你還要不如,但是他們並不是坐以待斃,而是努力地去改變自己的未來,讓那些瞧不起你的人看看,當初那個曾經被你們看不起的人,也是有可敬之處的,所以活在當下,努力去拼搏、奮鬥、發奮圖強地去改變自己,不要頹廢,如果你真的頹廢了,只是會讓那些瞧不起你的人更加地猖狂諷刺你,因此,去努力吧,相信自己,相信未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可以試著改變一下你的生活方式,生活節奏,做一些其他事情,多看看這個世界,增加閱歷,提公升自己。

2、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相互羈絆的,你想想你和你的親人,除了要養育他們或者是贍養他們,你同他們那裡還汲取了愛,人活一輩子為了愛。

3、普通的生活也有普通生活中的情趣,要善於發現自己身邊的美一點點快樂,懂得享受普通的快樂。

4、關於性格內向,這件事我認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格,甚至性格這件事和出身的身體的氣血狀況也有著一定的聯絡。關於和別人說話這件事,你只需要努力做好像普通朋友一樣正常交流就行。

5、關於別人誤解,你說話這件事我也遇到過。但是我仔細想後發現不一定全是自己的問題,你有時候應該冷靜分析自己說了什麼,有些時候也是你周圍的人故意誤解你的話,這就是他們內心的偏激,他們思想的不正確。這種錯誤不應該歸結到自己身上。

(觀點也許幼稚,但出於真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應是必然的,你要堅強,首先,你要有自信心,認為自己幹什麼事情都能行,只有認識到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一定能達到目標的。從心靈上確認自己能行,自己給自己鼓勁。只要有心理準備,你就不會為一點困難而退縮。

相信,你就能充滿信心完成任務。世界在發展,時代在進步,人也要隨著時代的步伐前進。人的發展目標也在時時發生變化。

只要你克服自卑心理,樹立自信心,做自己幸福的締造者。你只要有了自信心什麼困難都能克服,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你;你的學業或者事業就會成功,你就是乙個最有出息的年輕人。 加油,你會成功的

24樓:墨隱妖火

首先,我認為人活著是有責任的,你要為自己負責為家人負責,為我們這個社會負責,

其次,人活著要有追求,在思想上要有更高層次的追求,那麼才有意義

第三,你正是大好年華的時候,應該學些本領,具有一技之長就會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很短暫,難免會遇到各種困難和煩惱,要想辦法去解決,我們沒辦法選擇出生,但是我們有權利選擇怎樣生活。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才能去更好的生活。

可以多出去結交朋友,可以逛逛街,可以旅旅遊,開拓眼界,增長見識。心態調整好了,你就會覺得生活充滿美好,充滿陽光。

26樓:西方極樂丫丫

這個情況首先你是因為失去了母愛,沒有家庭的溫暖,導致最後抑鬱,對生活對人生沒有興趣。其實你可以選擇一種信仰,去追尋人生的意義。

2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覺得養育父母是毫無意義的事情,是不是你的父母對你造成了什麼傷害,導致了了你現在是這種心態呢,人活著其實有很多意義,我覺得你的想法有點太悲觀了,看不到好的一面,你全部看的都是不快樂的一面,希望你能找到心愛的人,從此改變你的一生,祝你幸福,要加油

28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其實有很多意義,我覺得你的想法有點太悲觀了,看不到好的一面,你全部看的都是不快樂的一面,希望你能找到心愛的人,從此改變你的一生,祝你幸福,要加油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直迷茫,不知道為什麼活著給你推薦兩本書,讓你找到人生幸福的方向,這兩本書是被討厭的勇氣和幸福的勇氣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生坎坎坷坷,忙忙碌碌,忘記什麼,也不能忘記真情、良心。不論如何貧窮,怎樣失意,都要長存乙份真情,真誠待人。不管如何富裕,怎樣得意,都不要泯滅良心,真情與人。

二、這世界上沒有未完成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在兩個人的情感對弈中,最後動心的未必是贏家;而最後死心的,則必定是輸家。

三、有些事,實在辦不到,就算了吧,千萬別為難自己。忍一忍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好脾氣是乙個人在社交中所能穿著的最佳服飾。

跌倒了並不可怕,重要是,能夠在跌倒的地方爬起來,莫問春暖花開,只求快樂面對。許多時候,人活的更是一種心態。

四、如要鍛鍊乙個能做大事的人,必定要叫他吃苦受累,百不稱心,才能養成堅忍的性格。乙個人經過不同程度的鍛鍊,就獲得不同程度的修養,不同程度的效益。好比香料,搗得愈碎,磨得愈細,香得愈濃烈。

五、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一覺醒來又在愛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原來,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六、乙個人經歷得越多,他的抱怨就會越少,這是乙個有趣的現象。因為跟那些成天抱怨的人比起來,他經受的波折可能更多。越是優秀越是努力這一現象的癥結在於,優秀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好的,而平庸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

七、人生唯一不改變,是不停的改變。緊張與鬆弛,沉重與飄逸,都是生命的狀態,生活,只有在平淡無味的人看來才是空虛而平淡無味的。當生活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你要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

微笑吧,微笑能改變你的生活。

八、你可以去做一切事情,但前提是不會為結果傷悲。乙個人的強大,並非看他能做什麼,而是看他能承擔什麼。

九、勇敢,世界就會讓步。如果有時候你被它打敗了,不斷地勇敢再勇敢,它就會屈服。

十、人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許多人為了逃避苦一陣子,卻苦了一輩子。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沒有找到樂趣,其實人活著就是這麼回事,不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偶爾出去放鬆一下,跟朋友一起吃吃飯,聊聊天,出去旅個遊,其實你會發現生活其實挺美好,試著改變自己,別讓自己整天像老年人似的窩在家裡,出去走走,你會發現或者的每一天都是那麼美好,開心些,加油!

32樓:人生如戲

你這樣的情況很危險呢,有點抑鬱了。心態是自己的,只能自己調節。我們沒辦法選擇出生,但是我們有權利選擇怎樣生活。

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才能去更好的生活。可以除了工作之外多出去結交朋友。

可以去外面逛一逛。旅遊。增長見識。

本身就性格內向的人,如果還把自己困在狹小的空間裡面。就更容易抑鬱了。心態調整好就會覺得生活充滿美好,充滿陽光。

33樓:尋遍宇宙覓知音

為了生存,為了繁衍生息。每個人的生活都很枯燥,要是所有人都像你這麼想,我估計就沒有地球的存在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還沒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屬於自己的路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普遍的事情,我們每個人都會經歷這樣的生活,轟轟烈烈的生活能有多少,

36樓:認真受傷無所謂

有些人雖然平凡的生活,但心裡一直保持希望。你不該這麼喪氣,人生庸俗是一種約束,還沒走到盡頭就認輸了,而你才剛開始就像懦夫一樣。請你振作點,人生需要領悟,要知道修行還差的遠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想活成什麼樣子是你自己決定的,別人左右不了你,如果不滿足就努力做到自己想要的生活,你不能把你的不上進推給別人,因為這並不是你頹廢的理由。

38樓:匿名使用者

享受過程不要糾結於結果,少年不知愁滋味,年紀大了開始思考人生了,沒辦法,多多享受生活啊,不要在意人生最終的結果

39樓:小純潔

存錢,找個喜歡地方,租個房子,然後找個喜歡美女,租乙個星期,之後你就找到奮鬥的目標了

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在意我,沒有人喜歡我,我在家裡就是多餘的,做什麼都不對,怎麼都不好,總是礙人

40樓:花千悅夏

同感啊~時間久了就習慣了啊,再久點我也不喜歡他們了,自己為自己活不就好,想開點

41樓:雖然世界是旋轉的

好死不如賴活 既然生下來就說明是上天注定的 好好活下去

4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不可輕傷

你受傷了父母會擔心的

如果心亂

聽聽班得瑞

古箏高山流水

看看古人的心靈世界吧

活著太累沒有意義總感覺有個念頭一直遷引我走向未知的世界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就不要這麼消極,生活中還是有很多值得你珍惜的東西,放平心態,渴求太多失望越多,有時候生活需要有挑戰世俗觀念的勇氣。人活著是很累,但是你發現哪乙個人不累?物質生活再好的人也用著你想不到的困擾,一切都會歸於平淡,一天你就是3頓飯,多了你也吃不下,好好把自己的一生過完,能精彩的時候自當精...

我該怎麼辦,人生沒有意義了

與其毫無意義地活80年,也不如有意義地活上1年!人的生命的意義不是以長短來算,而是以質量來算。現在的你必須漠視女朋友,打起精神充實自己,來吸引女孩子。好運就要來了,你要做好準備。什麼事別再計畫,一鼓作氣往前衝,創造人生的巔峰!至少你能在70歲的時候抱著孫子對他說說自己是如此如此開始改變自己的人生的,...

為什麼感覺很累?生活沒有意義,為什麼我覺得活著很累,沒有意思,生活很沒意義,不熱愛生活?怎麼辦啊?

你好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 目標 和 夢想 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