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聯想一體機C440想更換Xp系統怎麼更換

2022-02-16 13:32:38 字數 2739 閱讀 5517

1樓:愛卡

準備:作業系統恢復光碟、備份電腦中重要資料

1、按下電源開機,出現聯想logo時,連續點選鍵盤「f12」鍵

2、出現「boot menu」選單,用鍵盤,選擇「cdrom」

3、xp光碟啟動後,螢幕顯示boot from cd,兩次回車後,方從光碟啟動,否則從硬碟啟動

4、這時會出現聯想系統恢復光碟終端使用者許可協議,鍵入「y」

5、經過硬體檢測後,會出現分割槽狀況,請使用者此時按「d」鍵,刪除磁碟分割槽(請一定確認選中的是c區)

6、此時會出現刪除分割槽的提示,請按回車(enter)鍵

7、此時會再出現刪除分割槽的提醒介面,請按「l」鍵

8、此時,回到分割槽狀態介面,c區已變為「未劃分空間」,請此時按「c」鍵(請確認選定的是c區)

9、此時出現輸入分割槽大小的介面,請直接按「回車(enter)」鍵(不建議更改c區大小)

10、此時再次回到分割槽狀態介面,c區已建立成功,請按「回車(enter)」鍵

11、在出現的磁碟格式化介面中,選擇「用fat檔案系統格式化磁碟分割槽(快)」

12、在出現的磁碟格式化確定介面中,直接輸入「回車(enter)鍵」

13、此時會出現格式化的介面及進度

14、之後安裝程式開始複製檔案

15、重啟後(提醒使用者不要在「boot from cd...」時打回車),繼續安裝

16、等安裝結束後,系統會自動重啟,然後進入系統設定中。首先會進入internet連線選項。請選擇「跳過」跳過此步,在系統中的internet選項中進行設定。

17、之後會出現註冊介面。註冊與否對系統的使用沒有影響,請選「否,現在不註冊」,點「下一步」

18、下面將進入使用者帳戶設定,系統會提示您輸入使用這台計算機的使用者名稱,這將出現在登入時的列表中。也可以在系統安裝完畢後,在「控制面板中使用者帳戶」裡新增。這裡輸入的使用者名稱都有系統管理員的許可權,而且沒有密碼,還需在「使用者帳戶」裡建立密碼和更改許可權。

至少應輸入乙個。建議只輸入乙個,以後再新增。

19、完成後,就會進入xp介面,系統安裝完成

這是截圖可以參考一下:[url]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htmls/detail_12608717100782547.

html[/url]

2樓:耿晨陽

進pe行不?進去以後,把c盤格式化一下吧。聯想一體機比較麻煩,呵呵

3樓:小麥兜的兜

放入系統盤,開機按f12,選擇cd,然後一步一步來就ok了

求助,聯想一體機 c440 想換掉顯示卡怎麼辦

4樓:七彩虹科技****

一體機的顯示卡一般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不能更換;

一體機由於整合度較高,顯示卡多焊接在主機板上,故而無法公升級或者更換顯示卡;

如果想提高電腦的效能可增加固態硬碟,提公升執行空間看是否有所改善。

聯想一體機c440能更換cpu嘛,頻只有2.10ghz

5樓:愛卡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idea論壇:lenovobbs.lenovo.com.cn

think論壇:thinkbbs.lenovo.com.cn

聯想樂社群

6樓:q群

intel 奔騰雙核 g2020t吧,當然能換。上3770k都沒有問題。只要散熱好。

一體機設計概念是節能發熱低。換成高階cpu恐怕原來的散熱設計壓不住啊。自己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不能,我的朋友是做電腦這方面的,有一次聽他提**過,不是很確定,在問一下其他的朋友吧

聯想一體機c440觸屏怎麼關閉

8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1、選擇控制面板-筆和觸控

2、開啟筆和觸控-勾選「將手指用作輸入裝置」

聯想一體機c440觸屏怎麼關閉?

9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進入您的控制面板---選擇筆和觸控---關閉觸控功能即可,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聯想一體機c440開機亮一下,之後黑屏

10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確定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聯想一體機c440退回不了以前版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照以下方法:

1.在關機的情況下,按電源開關鍵旁邊的小鍵(像個轉彎的箭頭的),這時就會進入一鍵恢復的系統, 耐心等候一會。

2.進入了一鍵恢復的操作介面,就會看到兩個選項恢復出廠備份和恢復使用者備份,一般選擇恢復出廠備份,然後按照提示一步一步進行,就可以恢復到正常的系統。

注意事項:在還原的過程中,筆記本電池電量要充足或是在連線充電器的情況下進行。

一體機不可以更換系統,我的聯想電腦一體機可以更換系統嗎?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根據您平時的使用需求來選擇更換作業系統,不過需要 回您了解,目前新型號的電答腦都是針對windows7 作業系統開發的,在其他的系統下例如xp 或server 系統可能會有影響電腦部分功能的正常執行。可以更換。更換系統bai要看機器du硬體的配置,達zhi到系統最低或者推...

硬體可以換嗎我的電腦是一體機,聯想一體機,可以換顯示卡嗎?

硬體一般來說可以 主機板啥的就不行啦 現在一體機大多都是加記憶體啥的 但是一體機要注意乙個問題就是散熱 換不能換效能過高的硬體 效能過高硬體發熱量大 而一體機內空間很少 散熱能力小於台式 所以不能換過高效能的 可以啊,不過尤其空間,它的一些硬體可能要求外形小點,因此最好到你買的那家去換下試試 電腦是...

聯想一體機c4030可以直接連線wifi嗎

聯想一體機c4030可以直接連線wi fi的。聯想c4030一體機怎麼連線wf 聯想一體機電腦一般是沒有預裝內建無線網絡卡模組的,請您核對電腦包裝內的裝箱單中是否表明您的電腦帶有無線網絡卡模組。若有,安裝好相應的驅動程式,在電腦的網路和共享中心中建立無線網路連線就可以使用了 聯想c4030為什麼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