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受歡迎塗料品牌TOP10」新鮮出爐

2023-05-11 07:55:04 字數 2393 閱讀 7758

1樓:愛唱歌的豬小弟

排名第一的感覺應該是和神州電腦同是乙個老闆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搞錯,是哪個方面受歡迎?長的帥?

2016最受歡迎中國塗料十大品牌

3樓:土巴兔裝修

由於現在人們對裝修很重視,而在裝修的時候不可或缺的乙個材料就是塗料。所以現在塗料的品牌也是逐漸的增多了。這也就使得人們在選購的時候很難找到***又適合自己的塗料品牌。

到底什麼品牌的塗料是比較的好的呢?下面介紹一下塗料的十大品牌,希望能夠幫助大家解決購買難的問題。

塗料的十大品牌

1.多樂士。

多樂士是阿克蘇諾貝爾旗下的乙個品牌,它是財富500強的企業。這也是證明了它的實力是比較的雄厚的,同時它也是全球最大的油漆生產商之一,是乙個值得信賴的品牌。

2.立邦。相信大家肯定對這個品牌不陌生把,它的建立的時間是2023年,是世界上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也是塗料行業的領導者。它的產品的效能是很好的。

3.華潤。華潤是中國的馳名商標。它最注重的就是產品的技術和環保。所以說它在高技術下採用環保型材料製成的塗料的產品是很優質的。

4.紫荊花。

紫荊花的建立地點是香港,建立的時間是2023年。它也是中國的名牌,是油漆的十大品牌。它也是乙個規模比較大的企業,是值得信賴的品牌。

5.沙漠綠洲。

沙漠綠洲也是油漆的十大品牌,它的生產技術是比較的高超的,它的產品都是採用的環保型的材料,是比較的環保的。

6.都芳。都芳建立時間是2023年,它的歷史還是比較的悠久的,同時它是世界領先級別的保水性塗料的生產企業。也是世界著名的品牌。

大師漆。ppg大師漆建立的時間是2023年,建立的地點是美國。它是世界領先級別的塗料品牌,質量是得到了大家的認可的。

8.三棵樹。

八顆樹是中國500最具價值的品牌,也是乙個高新技術的企業。總的來說,它的產品製造擁有高超的技術和先進的裝置,最後產品也就是很優質的了。

9.芬琳漆。

芬琳漆建立的時間是2023年。是乙個高階油漆的品牌。最主要的特點就是環保和擁有個性化的調色。也是乙個很不錯的品牌。

10.來威漆。

來威漆的知名度還是比較的高的,其主要原因是因為它有良好的產品質量和貼心的服務。

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能離開的產品就是塗料,塗料可以幫助我們把牆變的更加的美觀。但是由於塗料品牌眾多,人們就會出現選擇困難的問題。本文介紹了塗料的十大品牌,大家可以作為參考。

就能免費領取哦~

中國塗料品牌前十名是哪十個?有好的介紹嗎?

介紹一下十大塗料的品牌都是哪些?

國內塗料十大品牌具體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防水塗料品牌前十名是:科順防水塗料品牌 、百得防水塗料品牌 、西洛咖防水塗料品牌 、雨虹防水塗料品牌、固萊防水塗料品牌 、韋伯防水塗料品牌等。

推薦去了解一下科順這個品牌。科順防水科技股份****成立於2023年,歷經二十餘年的穩健經營和高效發展,現已成長為以提供防水綜合解決方案為主業,集工程建材、民用建材、建築修繕業務板塊於一體,業務範圍涵蓋海內外的綜合建材公司。

建議選擇科順y202 全優防凍型防水塗料,此產品是新一代彩色水泥基防水產品,產品選用優質高分子乳液與水泥、級配骨料及新增劑配合精製而成。施工後能形成一層柔性防水塗膜,該塗膜對混凝土和砂漿有良好的親和性,能與之形成緊密牢固的結合,阻止水的滲透,從而達到優異的防水效果。產品更能在低溫環境儲存,特有防凍功能可以有效防止產品中的有效成分因低溫儲存而被破壞,產品解凍後能在標準施工環境下正常使用。

產品優勢如下:

1.防凍效能佳,能在低溫環境儲存;

2.具有一定的柔性,與基面附著力強;

3.粘結力好,防水效能佳。

5樓:網友

國內十大塗料品牌有嘉寶莉、多樂士、立邦、華潤、三棵樹、紫荊花、巴德士、美塗士、長頸鹿。

6樓:判闌簿贅罷狙

國內做塗料的品牌很多,但能排的上十大名牌的,來來回回都是那幾個比較有實力,而且是消費者都比較認可的塗料品牌,例如巴德士,連續5年登上中國500較具價值品牌排行榜,7度蟬聯中國房地產企業500強首選**商品牌,並成功與恆大、富力、金科等多個地產巨頭達成戰略合作的大品牌,有需要可以進一步了解看看。

7樓:美塗士藝術漆

國內塗料十大品牌具體有:美塗士;巴德士;嘉寶莉;三棵樹;花王;立邦;紫荊花;卡百利藝;菲瑪;華潤。

總部位於廣東順德的廣東美塗士建材股份****(簡稱:美塗士),自創立以來始終專注於高品質健康塗料產品、塗裝服務及解決方案,擁有二十多年的發展歷史,所獲榮譽證書無數,深受國內外消費者的廣泛認可和讚譽。

2023年最受歡迎的10大單機遊戲

2005年的受歡迎的單機遊戲是 1。帝國時代3 2。極品飛車9 3。雷神之鎚4 4。阿狗阿貓2 5。fifa 2006 6。nba 2006 7。文明4 8。風色幻想4 9。fear 10。幻想三國志2 還沒評選出來 這是2004年的 仙劍奇俠傳3 軟星科技 北京 軒轅劍4 北京寰宇之星軟體 劍俠情...

現在最受歡迎的化妝品是什麼品牌

沒有最受歡迎的,只有最適合你的。維雅護膚品 保濕型和滋潤型。由香港科技大學研發的強效抗自由基成分 五味子乙素 schisandrin b 是從中草藥五味子中提取出來的重要抗自由基活性成分。五味子作為中藥的應用已有很長的歷史,在 本經 中早有記載。現代臨床報道表明,五味子具有收斂止血,滋補強身之功效。...

《中國好歌曲》最受歡迎的歌曲有哪些

王矜霖 她媽媽不喜歡我 楊坤 周華健 蔡健雅 劉歡 霍尊 卷珠簾 蔡健雅 周華健 劉歡 楊坤 塗議嘉 蒲公英在飛 蔡健雅 周華健 劉歡 張嶺 喝酒blues 劉歡 周華健 楊坤 suby 蘇比 if you believe 周華健 楊坤 蔡健雅 劉歡 邱振哲 我不需要 楊坤 蔡健雅 周華健 劉歡 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