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受歡迎的大學專業有哪些英國留學,最受歡迎的專業有哪些?

2021-03-07 19:04:57 字數 5408 閱讀 7524

1樓:朗閣外語培訓

英國留學最受歡迎的學校和專業有哪些:

no.1:倫敦政治經濟學院

最受關注專業:會計金融、風險管理、國際政治、社會工作、法學、工商管理、**研究,犯罪心理學等。

no.2:帝國理工學院

最受關注專業:數學金融、航空工程、生物化學、化學工程、藥物化學、土木工程、通訊工程等。

no.3:埃克塞特大學

最受關注專業:市場、生物、旅遊管理、教育、通訊工程、氣候變化、工程管理、人力資源等。

no.4:曼徹斯特大學

最受關注專業:通訊、化學、電腦科學、機械工程、時尚管理、經濟、物流、人力資源等。

no.5:格拉斯哥大學

最受關注專業:金融**與投資、經濟學、法律、教育、心理、營養學、工程管理、電子工程、計算機等。

no.6:萊斯特大學

最受關注專業:銀行與金融、傳媒、對外英語教學、經濟學、電腦科學、電子工程、藥劑學、細胞學等。

no.7:紐卡斯爾大學

最受關注專業:國際金融分析、同聲傳譯、石油、經濟學、景觀設計、城市規劃、教育、土木工程、建築等。

no.8:東安格利亞大學

最受關注專業:**經濟、電影製作、國際關係、教育、品牌管理、市場營銷、環境管理等。

no.9:城市大學

最受關注專業:保險、精算、新聞、傳媒、出版、藝術管理、海事物流、航空運輸管理、汽車工程等。

no。10:斯特靈大學

最受關注專業:國際會計金融、教育、人力資源、市場營銷、傳媒、運動管理、出版、健康心理學、法律等。

如有疑問,可私~

2樓:維歐藝術

英國藝術留學熱門專業及院校推薦:

時裝傳媒專業

院校推薦:倫敦時裝學院

倫敦時裝學院堪稱世界時裝教育界專業細分最全面的院校之一,坐落於倫敦市中心的牛津街,它所開設的近百個專業方向基本上涵蓋了當今整個時裝界的每乙個領域,課程及專業包括時裝工藝、時裝設計、市場營銷、生產管理、品牌管理、時裝傳媒、視覺行銷、美容化妝、時裝攝影、時裝與數碼、鞋類及飾品設計等。享有良好世界名譽的倫敦服裝學院,它的許多課程在英國是絕無僅有的,甚至在世界上許多其它時裝學院無法取得。

建築學專業

院校推薦: 劍橋大學

劍橋建築系的本科教學風格是典型的英式風格,隸屬於英國的riba i制度,重視理論知識的研究剖析,其研究生專案與其他院校不同的是它更多的重視理論研究,並不重視建築設計,所以學位上稱為mphil,有分為一年和兩年的,兩年的也隸屬riba ii,意味著滿足建築師的認證系統。

工業設計專業

院校推薦:愛丁堡藝術學院

愛丁堡藝術學院是蘇格蘭愛丁堡的創意、設計、藝術及表演藝術院校,是愛丁堡大學下屬學院之一。是歐洲最頂尖的藝術院校之一,擁有大約200名教職研究人員,享有世界級盛譽;它的宗旨是通過創意實踐的學習、學術研究、教育和教學來促進批判性**。

互動設計專業

院校推薦:倫敦傳媒學院

倫敦傳媒學院有著快節奏、促使人學習上進的氣氛,由於學院和倫敦的許多出版傳播機構和國際知名的零售公司有著緊密的聯絡,學生們除了完成課堂學習,還能通過在企業的實習過程中增加實戰學習經驗。

服裝設計專業

院校推薦:**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

作為英國最著名的藝術院校之一,**聖馬丁為其學生提供了英國最全面性、最多樣化的本科和研究生設計與藝術課程。學生在學院可進修基礎課程、學士、碩士至博士級課程,真正做到一站式的教育。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參考這篇帖子http://tieba.baidu.

***/p/5075204340雖然講的是英國但是方法通用),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英國留學,最受歡迎的專業有哪些?

4樓:寰興留學

一、商科專業

1.專業包括:金融學、會計金融、銀行與

財富管理、銀行 與金融、國際商務與金融、會計與金融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國際商務與管理、經濟學等

2.專業優勢:英國金融業相當發達,有世界上幾乎所有主要的國際銀行和金融機構總部或分支機構,開放的經濟環境使英國商學院特別是金融學斐譽世界

3.就業前景:中國金融市場正在走向國際化,對人才需求迫切例如高校教師和市場研究分析、**經理、**公司、保險公司、信託投資公司等

4.推薦院校:杜倫大學、格拉斯哥大學、埃克塞特大學、卡迪夫大學、華威大學、愛丁堡大學、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曼徹斯特大學、巴斯大學

、工科專業

1.專業包括:電子工程、土木工程、電腦科學、機械工程、航空與製造工程等

2.專業優勢:英國在工程學領域擁有許多著名的發明,許多專業研究全球領先。理工科入學門檻較低,學生更受英國大學歡迎,更易獲得獎學金

3.就業前景:就業方向可以是電力行業,電子設計與開發、工業自動化系統、通訊、礦業及礦物加工,金屬及材料生產等

4.推薦院校:布里斯托大學、謝菲爾德大學、格拉斯哥大學、南安普頓大學、帝國理工大學、聖安德魯斯大學、愛丁堡大學、曼徹斯特大學

三、傳媒學

1.專業包括:新聞、**研究、市場與多**、廣告學、 公共關係、新**等

2.專業優勢:英國傳媒產業非常發達,擁有世界較大的新聞廣播機構bbc、全世界著名的通訊社路透社以及《泰晤士報》,在全球傳媒產業中舉足輕重,享有不可撼動的地位

3.就業前景:近年來,國內傳媒產業發展較為迅速,就業方向可以是**、電視台、電台、報刊雜誌社、影視製作公司、文化交流組織等

4.推薦院校:謝菲爾德大學、萊斯特大學、倫敦大學國王學院、皇家霍洛威大學、倫敦大學瑪麗皇后學院

四、教育學

1.專業包括:對外英語教學、教育、應用語言學與教育等

2.專業優勢:英國一直是老牌的教育強國,英國大學的教育專業非常多,開設課程針對物件眾多

3.就業前景:可從事英語教學、心理導師、行政單位、與教育相關的研究機構、雜誌社等相關工作

4.推薦院校:倫敦大學學院、愛丁堡大學、曼切斯特大學,約克大學、萊斯特大學、格拉斯哥大學等

五、法學專業

1.專業包括:普通法、國際商法、智財權法、海洋法、金融經濟法等

2.專業優勢:英國高校法律專業全球知名度高,教授來自世界各地的牛人,教學質量不容置疑;

3.就業前景:目前涉外律師、涉外法律顧問人才稀缺,英國的法學畢業生在國內的律所和公司法律部對英國高校的llm還是非常肯定的。法學專業優先預約申請

4.推薦院校: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倫敦大學國王學院、布里斯托大學、曼切斯特大學、諾丁漢大學、杜倫大學等

六、藝術專業

1.專業包括:藝術與設計、時尚與管理、服裝設計、互動設計、平面設計、工業設計、城市規劃、園林設計、室內設計、戲劇、影視等

2.專業優勢:英國具有濃厚的藝術氛圍,英國藝術設計類課程分職業課程、本科課程和研究生課程三大類,可自由選擇

3.就業前景:英國藝術院校的創意教育培養出的學生能夠獲得國際認可,世界各地對設計人才需求看漲

4.推薦院校:皇家藝術學院、**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蘭卡斯特大學、倫敦時裝學院、創意藝術大學學院、愛丁堡大學等

以上就是英國熱門專業及院校,如有其他留學問題可以向我諮詢哦,打字不易,望採納

5樓:

商科應該是最popular的吧

6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1、會計學位

高階管理人員和企業領導信賴會計人員,因為他們別無選擇。領導們大多數無暇親自打理所有帳目,所以必須將這項工作託付給擁有會計學位和會計專業技能的人才。管理人員和企業家們常常利用高薪等手段盡力挽留住他們,原因就在於此。

2、市場營銷學位

這一專業,讓你領先大多數現代企業的主管一步。許多人僅在接受某種形式的商業教育後,就接觸大宗公司**,但是如果有市場營銷學位,那麼你就可以在整個公司中最令人關注的部門工作。因為高階主管們擔心股價**,所以你草草塗寫的小秘技也使他們如獲至寶。

3、工商管理學位

這不是最有前景的專業,無緣與名人或美女並肩工作,但憑藉它,你能在眾多的公司中獲得乙份穩定的工作。從根本上說,你可以選擇希望為之工作的公司,你認為最適合你的領域。工商管理人員是無名英雄,但他們在任何行業中都是頂樑柱。

4、資訊科學學位

不論你從事哪一行,這一專業背景都注定你鶴立雞群。建**、組建和維護計算機系統,這樣的人才炙手可熱。

5、計算機工程學位

在今天這樣的時代,幾乎任何與計算機沾邊的資格證書都普遍受到青睞。但是,一張計算機工程專業文憑的含金量高於其他種種,因為大多數中型以上的公司都至少需要一名在崗計算機工程師。他們能勝任搭建、維護網路和計算機系統以及開發軟體等工作,所以市場對這一專業的需求處於高位。

6、教育學學位

這一專業通常只限於某一學科,然後進一步取得資格證書,你便能成為一名教師。教師職業在我們國家雖不是最令人羨慕的職業,但需求量很大。英國社會學家也證實,獲得教育專業資格證書後,在10年之內,他們還極可能任職於較高的管理崗位

7、刑事司法學位

你可能不會在商業界謀得乙個很好的職位,但在法律界得到乙份收入不菲的工作卻不在話下。甚至一些大公司設有自己的法律部,這種既報酬豐厚又穩定的工作同樣把刑事司法文憑看作准入證。有了它,你不僅收入高,還能得到同齡人的尊重。

8、電腦科學學位

電腦科學教育高度面向商業界,這類文憑非常符合勞動力市場的需求。調整舊軟體以滿足改進要求,開發新軟體以提高雇主公司的工作效率,這是工作職責。這一具有挑戰性的工作描述,激勵你為公司專案的成功竭盡全力。

很顯然,電腦科學專業的畢業生供不應求,而且不少公司老闆願意出高薪聘用。隨著專業經驗的積累,你的職業生涯也將達到新高度,開始進行這類專案的協調工作。

9、新聞學學位

很多大型公司可能對新聞專業沒有興趣,但是,在大大小小的資訊傳播公司(這樣的公司多得超出你想象)中獲得一席之地那是小事一樁。新聞專業文憑的實用性在於,可進可退,為他人工作,做自由職業者,皆隨君意。許多記者已過退休之年還在工作,只是因為他們可以。

10、金融學學位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全球經濟衰退了,金融文憑反而公升值了。儘管人們將全球經濟危機歸咎於金融體系,但目前金融專業文憑更受歡迎,因為人們消費、投資更謹慎。公司要確保自己金融部門的職員受過專業性的教育,因為他們再也承擔不起理財(自己或他人的)不謹慎的後果。

所以,金融專業文憑很值錢。

留學可先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把你這些gpa、語言成績、專業等資訊輸入到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中國好歌曲》最受歡迎的歌曲有哪些

王矜霖 她媽媽不喜歡我 楊坤 周華健 蔡健雅 劉歡 霍尊 卷珠簾 蔡健雅 周華健 劉歡 楊坤 塗議嘉 蒲公英在飛 蔡健雅 周華健 劉歡 張嶺 喝酒blues 劉歡 周華健 楊坤 suby 蘇比 if you believe 周華健 楊坤 蔡健雅 劉歡 邱振哲 我不需要 楊坤 蔡健雅 周華健 劉歡 週...

英國最受留學生歡迎的城市有哪些,英國哪些城市適合中國留學生

截止到2018年底,全世界學習漢語的人數將超過1.5億,對外漢語教師需求量至少要500萬。截止2015年底,全球孔子學院僅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僅為65.5萬,到2015年底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為150萬人,這樣的速度遠遠不能達到1.5億市場需求。到2013年底全球孔子學院累計的中文教師數量僅為1...

國內最受歡迎的報紙有哪些,國內市場上最受讀者歡迎的報紙是哪個啊?

我從中國 價值網扒拉來的,你看下,中國發行量最大的15家報紙。數字為萬份。參考訊息 253.0 人民 177.3 揚子晚報 165.0 廣州 160.0 羊城晚報 150.0 新民晚報 121.8 楚天 121.3 南方 103.0 北京晚報 98.0 齊魯晚報85.0 南方 75.0 現代快報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