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時候看到和喜歡的人的聊天記錄會傻笑

2021-09-14 19:37:28 字數 2563 閱讀 9804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反應,因為你會從聊天記錄中聯想到很多事情都會傻笑,比如一些自己的所期望的事快要成真,比如從字裡行間感覺到對方的逗比氣質,比如對方對你說的甜言蜜語讓你想到以後的幸福生活。

2樓:o無心浪子

那是因為那時和自己喜歡的人聊的彼此都很開心,動了甜蜜的感情。過後再看聊天記錄,那時的情景氛圍又回來了,你會覺得很甜蜜,很幸福,所以會傻笑。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年輕人 因為你內心戀愛 內心戀愛剛開始是很美好的感覺 潛意識的放鬆 身心愉悅 聊天記錄中有一點搞笑的內容你就會很幸福的笑,雖然會有可能讓對方感覺到你有點幼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那是你喜歡的人,和喜歡的人擁有愉快的聊天會給你一種你們有可能更進一步的感覺,你覺得幸福了當然會笑,而這個時候的笑往往很傻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到當時和他聊天的情景 看到甜密得聊天記錄就笑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幸福感,發自內心的感覺高興

7樓:

想到了以前追的時候,在看到旁邊坐的她,是人都會笑嘍

8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放個屁你都覺得的香的,不是你喜歡的,幹什麼你都會覺得不順眼.

9樓:

從心理角度分析這叫愛屋及烏

10樓:1087的等待

因為喜歡啊,都是些快樂的記憶,是誰都會傻笑的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喜歡他呀 好像對方說的沒一句話都是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喜歡,因為你認為這就是幸福啊!

13樓:第一個

因為你喜歡和你聊天的那個人 ~~~歡迎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熱戀中的女人智商最低嗎?

15樓:撿來

因為你喜歡,所以感興趣就笑了啊

16樓:眾愛卿平身丶

因為你喜歡她,幸福啊,開心才會笑,對麼

17樓:長相廝守愛你的江江

只要是熱戀中的戀人都會這樣

18樓:樂觀的小屁孩丶

也許是你太愛她(他)吧

19樓:風箏

你都說是你喜歡的人咯……

20樓:草十三聆

因為都是美好的回憶呀

21樓:勿忘你

那是因為你喜歡人家呀

為什麼看到自己喜歡的人會傻笑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沵覺得你自己好愛好愛他、都會看著他莫名其妙的笑。因為你喜歡他才會笑。那時的你是最幸福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的以前看見喜歡的人不敢有什麼表情,現在我也傻笑了,心中暖暖的心情大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心情會很好,而且你在他面前不設防,所以會不由自主地傻笑,這是開心的一種反應。

25樓:等哈說大話

因為你喜歡他,看著他你會莫名的開心

陷入愛河的人智商基本都是零的,尤其是對自己喜歡的人,更是負值。對方的一言一行,在別人看來幼稚無比,但是在自己看來確是浪漫無限。這是很正常的。

26樓:柒零六六

因為你很喜歡她,看見她自然就會覺得很開心,然後就會傻笑啦!

27樓:毛毛小麗阿奇

1:一種是人很傻,笑出來當然是傻笑; 2:一種是你回憶幸福的時光,料出來的也是傻笑

28樓:我錯了查查

那不挺好的嗎,能有一個看到還能傻笑的人,他要是看到你傻笑也傻笑就更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覺得你好看,然後你看人家,人家就覺得幸福,不是傻笑,是真的心裡高興。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入魔了......關鍵是,他喜不喜歡你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看到喜歡的對方會很開心啊。

32樓:大哥在跑路

因為沵覺得你自己好愛好愛他、都會看著他莫名其妙的笑。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看到了就會開心啊,所以會笑。

34樓:

暗戀就是這樣甜蜜又心酸

35樓:

時間,地點,也行是看見我喔

36樓:陶旅遊局幾

作品主題1,《三國演義》以人物為載體形象地衍繹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基本精神,即仁、義、禮、智、信、勇等中國傳統文化價值體系中的核心因素。

月亮為什麼有時候是紅色的,為什麼月亮有時候是紅色的,詳細

這種現象被稱為吸收,它的產生是因為大氣吸收了大量波長為短波的藍色,而波長為長波的黃色 橙色和紅色卻穿透大氣自由通過,位於地平線附近的太陽或者月亮,這種吸收效果就會更加顯著。因為這時月亮的角度低,大氣比較稠密,對光線的阻礙作用比較大,而所有可見光中,紅光因為波長最長,所以穿透能力最強,而其餘光大部分都...

為什麼我感覺這個世界有時候不像自己看到的那樣,感覺自己有時候

人生只有一次,隨著自己的心走就好,想怎麼活就怎麼活,活出自己 有時候感覺這個世界只有自己乙個人是真實存在的,我的世界裡只有我一人是真實的,其他人在我的世界裡都是 正確的,本來就是這乙個樣子的,我們都是生活在乙個虛擬的程式當中的,每乙個人都是只有自己是真實存在的,其他人都是被虛擬出來的 那一些勸你不要...

為什麼我的心有時候特別軟,有時候特別硬,有時候善良,有時候非

怎麼會是病呢,很多人都和你一樣啊,該心軟的時候心軟,該狠的時候狠,生活本來就需要這樣啊啊,還有好多人想和你這樣還做不到呢 內心有時候非常抓狂的感覺,是不是心理疾病啊 我有時候會這樣,自從我變理智之後經常教育自己冷靜,好像就好點了 我想去找心理醫生,我有心理疾病,我這個人,近年來,心情沮喪,心情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