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心碎如何面對失戀我該如何對待失戀

2022-06-01 01:45:06 字數 5642 閱讀 1332

1樓:

很多事情當時覺得天塌下來,其實,過去了,就沒什麼的了。失戀會讓你更成熟,更能從容面對人生挫折,失戀痛苦是必然的,但是並不可怕,感謝那些你希望的人,讓你看見了生命的美好,人生快樂的時光是他給予你的,但世界上任何事情都是可以通過努力去獲得,而感情是最不可以勉強的,一切都是看緣分,能夠離開的就不是你真正的愛人。

世界上還有愛你勝過一切,超過你想象的愛你的人,那就是你的雙親,他們是真正無怨無悔不求回報地愛著你而容易被忽略的。感情上受傷了,就去看看父母吧,他們會給你溫暖的懷抱,可以不必告訴他們,但是,他們的擁抱是可以**你的,可以不擁抱,你只要在家裡感受一下,你受傷的心靈會得到緩解。善待父母,失戀了父母是自己最後的避風港

接受現實,因為現實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可怕,很多人都沒拋棄過,但是最後他們還是快樂起來了,還是站起來了,相信你也可以。人生不經歷風雨,就成長不起來的,經歷了,你會更堅強更有力量

你會好起來的,也會更懂得感情

2樓:華子

以正確的心態面對,如果無法挽回失去的就失去了,時間是個很好的東西,時間長了就會慢慢淡忘,你也會找到更適合你的更美好的愛情。

現在嘛,我建議多做一些自己喜歡的和有助於分散自己的注意力的事情,比如旅遊,不要老去想著,時間久了就會漸漸好的

3樓:演繹

愛走了,已無力挽留。

沉淪又如何,只會讓自己更殤,不是嗎?

時間是最好的解藥。

愛不在了,就讓它慢慢的淡去。

愛情,誰也不懂得它的真正味道,愛過了,痛過了,只會沉淪其中。愛也要適當的給予吧!要懂得愛自己!

愛情沒了,難道連自己也輸進去嗎?如果不愛了,放手了,那就意味著結束了!挽回已無意義,只會讓自己更痛,更傷心,那為什麼不讓它變成你的回憶埋藏呢。

如果他真的愛你,他不會讓你流淚。

如果他真的愛你,他不會離開你,也不會再牽起她的手。

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早已放開自己,把心全交給你,就算有一天你趕他走,他也不會離開你,因為那顆心已經裝下了你。 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明白他離開你時你的那種痛,而不會那麼輕意的說出那兩個字「分手」。

他離開了,就代表他不愛你了,你不是他想要的幸福,就算以前真的愛過,可那也是曾經吧,不要舍求在他身上得到你想要的。他就算給了你,你也別想得到他的心,懂嗎?他現在已經不愛你了,給你的也不過是同情而已。

好好愛自己,給自己一次機會,不要沉浸在夢幻中,把愛放了,它不屬於你,自己都不憐憫自己了,還有誰能幫你啊!或許,他不是你的今生,只是過客。 或許,他曾經真的是你的最愛,你們之間曾有過海誓山盟,但那也是曾經,醒醒吧!

不要因為一棵樹而放棄整片森林。要記得,愛走了,那已不屬於你,儘管曾經是那麼的不顧一切,現在都已煙消雲散了。

曾經相擁,今夕離散,只不過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承受,去承受,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不要再去用酒精麻醉自己,酒對女孩子來說,真的傷身體。麻醉自己只是暫時的。

懂嗎?學會接受現實。不要讓所有擔心,關心你的朋友為你操心。

沉淪只是給自己尋找新的幸福的拌腳石,放手吧,給自己一次機會,也給他一次機會,愛別人的機會吧。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太在乎吧,讓心放鬆吧,相信你的幸福就會來到你的身邊

4樓:俟浩皛

找事情做,愛情不是唯一的,也告訴自己,等你成熟了,有能力了,你會再把她(他)找回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別過於自憐,別太容易心碎 受傷, 再堅強一下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多找朋友玩…可以的話去旅行散散心!!

7樓:落寂的琴鍵

ni hen sha

怎麼面對失戀 心碎 痛苦 想死 5

8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的確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尤其是你真心地深愛著對方。之所以會痛苦,因為你更愛的是你自己。

你為自己的失去痛苦,你為自己的感情受創痛苦,你為自己不能再像從前那樣開心地活著而痛苦。但是,你為對方祝福了沒有?你有沒有準備繼續地關心對方、愛護對方、幫助對方。

我們不能因著自己的得不到就終止了愛的傳達和繼續。否則,你曾經的愛有多脆弱?

為失戀就想到死的人,實在是太自私了(儘管我也曾經如此),因為他(她)是為了自己的得不到、為了自己的感情受挫而想結束生命。他(她)不計帶給家人的傷害和痛苦,不計帶給朋友的遺憾,他(她)根本就不懂得愛到底是什麼!

愛是捨己,愛是包容,愛是不計算人家的惡,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永不止息。

人生要學的功課很多,不要一仗就倒下了。學會捨己的愛,才能得到屬於你的那份真愛。盼望你開心快樂每一天,為你自己,更為所有愛你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失戀就想到心碎 痛苦 想死,那只能說明你還沒真正長大,人生並非只有感情,我們還擁有很多,即使沒有男朋友,我們可以活得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那個人不適合你,也許他不懂得欣賞你的發光點,那麼他就不配你去用心愛他甚至傷害自己 挫折是一種難得的經歷 處理的好了便是進步的助推器 失戀也一樣 人其實很多時候最愛的都是自己 你所說的或許只是一時衝動的念頭 或者考慮下死能帶來什麼結果 是不是你想要的

11樓:深海滴

想死,堅決不行!!傻瓜才那樣做。不為自己也要為父母著想。

他們會傷心的,嚴重的會得病,你不要死了死了還做這種不孝的事情。 心碎 痛苦 那是肯定的,人都是有感情的動物。如果你不能那麼大方的放下,你就平靜的對待它。

讓自己平靜下來。人雖然說有脆弱的一面,但不至於那樣脆弱。往往是「我可怎麼活呀」結果日子得照樣過,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時間是很可怕的東西。它會讓你恢復正常的。

12樓:stupid愛

我目前也在失戀中,一星期前,我覺得人生從此沒有了意義,我的世界不再有他,他不再愛我了,我們永遠都不會再見面了,想起來就會心痛。經過朋友的一番安慰加上我自已的分析。我發現,我不是為了他而活的,我要為自已而活,我們沒緣在一起,那是你的損失,你失去的是乙個最愛你的人,曾經願意會你做一切的人。

從此,我會換掉手機號,我們結束了。當然,我也會去戀愛,也許不是至愛,但是人要move on ,記住:這個世界上,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

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而眼前出現的這個人,是拿來愛的。她是你的過去式了,好好把握眼前即將出現的那個她。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憑你這可憐的賞分,我敢斷言你以後會活的很有意義,我為人也特摳,摳門的人是不可能自殺的,我教你,多去上地攤上跟人砍價,不要讓自己閒著,你要是男的就多幹活我就是那樣,我失戀後天天加班,結果雖然還是想,但也就淡了,我配不上你你還配不上我呢,我還賺了一筆可觀的加班費,買了輛giantatx770,就前幾天的事我也剛分嗚嗚人家嫌我沒車沒房,誰說我沒有,我有自行車我有廉租房,我乙個人只需要右手和衛生紙,省死了,多好!你還想死把分調高點在死,浪費…

14樓:

去參加乙個旅遊團,跟團到外邊去看看,比如非洲的某些國家,看看他們的生活,你就不想死了,在生命的面前一切都是那麼渺小。

15樓:一知半解之求解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劑。過一段時間就好了,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比生命更寶貴的東西了!想想你的父母,把你養大多麼不容易,而你,因為你點感情的挫折,就這樣了,心痛的是他們啊!

愛情是要講究緣分的,可遇而不可求!記著,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越不過的山!

16樓:寶貝宇安

失戀對現在的年輕人來說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了。只要你肯鼓起勇氣勇敢的去面對,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時間可以**一切,她選擇離開你是她的損失,證明他不愛你,如果你們兩個現在不分手到後面也不會幸福的。你現在最主要的是要打起精神努力的工作把她給忘掉,然後找個他喜歡你,你也喜歡他的在一起那才是幸福的。

祝你早日走出失戀的陰影,更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問題,愛妻愛情是你成長的一種過程,一種經歷。就像做某一件事情是滴,失敗不一定你浪費時間和什麼。這說明你還有理由從心開始。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路上

誰不受傷

越多的渴望就越覺滄桑

頂著陽光

一路去闖

眼角淚光

你不去想

(女)有些甜總是無人分享

(男)有些苦你要自己去嘗

(合)有些寂寞也彷彿是永遠不可能忘

(女)最愛的人常不再身旁

(男)人生本來它就是這樣

(合)也總要學著

愛了就算愛過就放

(女)愛了就算沒有負擔

(男)愛過就放別為難

(合)就算受傷又怎樣

有過一次痴狂

一生難忘

(music)

(合)愛的路上

誰不受傷

越多的渴望就越覺滄桑

頂著陽光

一路去闖

眼角淚光

(女)我不去想

(男)你不去想

(女)有些甜總是無人分享

(男)有些苦你要自己去嘗

(合)有些寂寞也彷彿是永遠不可能忘

(女)最愛的人常不再身旁

(男)人生本來它就是這樣

(合)也總要學著

愛了就算愛過就放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曾經羨慕那些從失戀走出來的人。

我不知道他們是如何面對的.,但他們很勇敢的面對讓我佩服.

2個人在一起久了,就產生了依賴/ 少了另一半就覺得跟缺少什麼似的.

面對失戀 時間應該是最好的療效方法.首先我覺得應該讓自己的生活圈子先豐富起來

心碎 痛苦 一切都是正常的 只能看你自己怎麼調節自己的情緒.

對方是值的你愛 值得你付出的人嗎 回頭想想 如果不是 你就沒必要這麼痛苦.

屬於你的那乙個 應該在不遠處

20樓:

出去散散心吧,會讓你的視野開闊的,會讓你看到很多美好的東西,我們還沒有經歷的

轉移一下注意力吧,別把心思都放在乙個人身上好男人多的是,適合你的人還沒有出現

受傷了又怎樣,站起來吧,因為你可以看到更好的我也失戀過,我曾經也痛苦的想死,我還是走出來的沒有誰離開誰就活不下去的

要堅強,要找到比他要好很多的人

要相信愛情,相信這個世上是有愛的

讓過去成為過去,做好自己,要有尊嚴,要微笑面對生活

21樓:

天下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花 你太感情用事了 女人嘛 浮雲也 別人可能根本就沒把你當回事 想女人 真是浪費你的青春 這個世界實力才是王道 感情之事只會浪費你的時間 趕緊行動起來 為了自己的將來去奮鬥吧

22樓:

他走了說明他不屬於你,真正愛你的人在等著你呢,為了他,不要死

23樓:

我很能理解你現在的心情,心碎、痛苦、煎熬都是正常的,這說明你把這段感情看得很重,你付出真心,用心的去愛過。這將是你人生中寶貴的一段經歷,經歷過後你將會變得成熟。這說明她不是世界上和你最有緣的人,想想吧,和你最有緣的人還沒有出現。

現在你需要做得是收拾自己的心情,重新的振作起來,不要再消沉下去。相信吧,時間會慢慢的帶走一切。那時你再回過頭看,這真的不算什麼,人生就是在不斷地起起伏伏中成長,這樣我們才慢慢地長大!

明天起來太陽會照常公升起!

我該如何面對她?

1.討厭乙個人不需要理由,就好像你喜歡她也不需要理由一樣。你如果想得到她就應該了解她的喜好,並向她所喜好的那種型別靠攏。積極一點,手段一點或者叫策略一點。2.沒什麼應該怎麼面對,不需要刻意的去擺出某種姿態,你說你不喜歡他了你就未必是真的瀟灑了,何必做些這樣毫無意義 甚至是自欺欺人的表面文章,人應該表...

我該如何面對現實?如何面對現實?

如何面對現實?當我們遇見的這一切到來的時候,你有兩種方法去面對。一種是抱怨,怨天尤人。但是,怨天尤人,害的是你自己。你從此沉淪。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接受現在的局面,然後努力再去振作。斯多葛學派艾比荷泰德,我們登上並非我們所選擇的舞台,演出並非我們所選擇的劇本。我們並非自願來到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的人生...

我該如何面對這份感情

此時你的心情矛盾是正常,一邊有可能是你一輩子陪你走玩的人,一邊是把自己養大的父母。往往在感情面前人都有自私的一面,但是在感情和親情面前你會選擇什麼呢,這個要因人而異我不易說的太明白。假如你也有五年之內分手的打算,那麼你為什麼現在還在拿兩個人的感情浪費彼此的時間呢。假如是我的話 我會選擇後者,因為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