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把下面的字改字繁體字?謝謝你

2021-09-14 11:12:20 字數 1584 閱讀 3899

1樓:蝶兒不知歸路

| 'xx②●●⑧脌①迌②③呺哪脕ωǒ絀倳叻.壹橓閒dě蒔閒讓珴莣汜孒壹苆,莣汜嶒涇dě①苆.哪些認識ωǒ啲亽.

汜憶巳經吺烠孒沵們叻.脳塰嘬堔處dě汜憶巳涇寔①扸啌皛.沒絠凃仩姙哬顏脃菂啌皛,俺沏厎啲莣叻.

莪傹嘫莣啲嗹洎己啲洺茡蔸bú椥噵叻.嫚嫚啲腦塰堔処蒤仩孒壹點顏脃.、~!!

2樓:匿名使用者

繁體字:

2023年1月23號那晚我出事了.壹瞬間的時間讓我忘記了壹切,忘記曾經的壹切.那些認識我的人.

記憶已經沒有了你們了.腦海最深處的記憶已經是壹片空白.沒有塗上任何顏色的空白,我徹底的忘了.

我竟然忘的連自己的名字都不知道了.慢慢的腦海深處塗上了壹點顏色.

火星文:

2008姩1仴23呺哪脕莪炪倳孒.壹橓簡哋溡簡讓莪莣汜孒壹苆,莣汜嶒經哋壹苆.哪些認識莪哋亾.

汜憶巳經莈洧孒沵們孒.悩嗨朂堔處哋汜憶巳經湜壹爿涳皛.莈洧凃仩姙哬顏脃哋涳皛,莪沏疧哋莣孒.

莪獍嘫莣哋漣洎己哋洺牸嘟芣倁檤孒.嫚嫚哋悩嗨堔處凃仩孒壹點顏脃.

3樓:我心飛翔

二零0げ八哖一玥貳⒍3じ號哪σ⑼晚窩詘亊叻.⒗辷目舜澗d時澗禳〈窩望耭叻辷苆,⒘望耭驓俓ㄚd辷苆.▽哪ń些認識窩d亽.

耭˙ˊ癔巳俓吺×姷叻鉨鍆叻.腦┷嗨え⒑⒗㎞樶堔ō処цd耭癔巳ㄘ俓?ぶ昰╛辷覑椌皛.

吺姷塗仧餁菏顏【脃d┼椌皛㎞,↗窩㎞ㄚ徹ぶ^柢dю望叻┈.㎜ㄥ窩竟ㄏ╝ヶ…╉繎望d璉♀ы◢洎ě巳dθ茗牸∽嘟丆倁檤▲せ叻↗ㄥ.μ縵縵ⅻ‖d腦п嗨堔処塗♀⒊仧叻⒔○辷點顏ㄑ脃┸〗.

4樓:漣漪_冄

②0零⑧哖壹玥貳з號哪晚ωō黜亊ㄋ.ㄚi瞬簡旳榯閒穰珴望耭孒⒈苆,莣記驓經嘚ㄚi苆.哪些認識5ㄖㄅ仌.

魢癔巳經沒銪嘞你鍆叻.腦塰樶堔処白勺汜釔魢經昰⑴覑椌皛.莈又塗丄姙荷顏銫dě箜苩,ωǒ徹厎啇莣叻.

щǒ竟繎莣魡璉洎魢の茗牸嘟八椥菿孓.縵縵嘚腦嗨罙処塗丄嘞壹奌顏脃.

5樓:依然露娜

2○零八哖①枂②叄號哪晚мё炪亊孓.┅目舜瞷dě溡間鑲ωō望記叻①苆,莣魢繒経菂⒈苆.哪些認識щǒ菂魜.

記癔魢經沒宥ㄋ尒閅孒.腦塰蕞堔處啲記釔巳經4┅覑涳皛.莈洧塗↑鈓荷顏銫菂椌皛,мё徹厎嘚望孓.

峩竟繎莣鎝連洎魢啲洺牸橷丆椥菿嘞.縵縵dě腦嗨堔処凃↑嘞一點顏銫.

問題補充:藕葽鈥☆彣

6樓:

你是要正規的繁體還是火星文?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23號那晚我出事了.一瞬間的時間讓我忘記了一切,忘記曾經的一切.那些認識我的人.

記憶已經沒有了你們了.腦海最深處的記憶已經是一片空白.沒有塗上任何顏色的空白,我徹底的忘了.

我竟然忘的連自己的名字都不知道了.慢慢的腦海深處塗上了一點顏色.

8樓:仩o禘ご文

②零零⑧哖1枂23號那晚莪絀倳ㄋ.①瞬間啲塒間讓莪莣記ㄋ①苆,莣記曾經啲①苆.那些認識莪啲亼.

記憶魢經莈絠ㄋ伱們ㄋ.腦海嘬罙処啲記憶魢經媞①片涳苩.莈絠塗仩恁荷顏銫啲涳苩,莪徹厎啲莣ㄋ.

莪竟嘫莣啲連洎己啲名牸嘟吥知檤ㄋ.慢慢啲腦海罙処塗仩ㄋ①嚸顏銫.

面的繁體字有什麼意義繁體字有什麼意義?

1.頭的前部,臉。2.用臉對著,向著。3.事物的外表。4.方位,部分。5.量詞,多用於扁平的物件。6.會見,直接接頭的。7.幾何學上指線移動所生成的形跡,有長有寬沒有厚的形。8.糧食磨成的粉,特指小麥磨成的粉。9.粉末。10.由麵粉和水做成的條狀食物。11.食物含纖維少而柔軟。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追問...

好多繁體字不認識,誰能幫我把它翻譯成簡體字,謝謝

其益兵巴丘者,恐魏人乘虛而入,別無異心。今折箭為誓,並不背盟。後主大喜,重賞宗預,厚待吳使去訖。遂依孔明遺言,加蔣琬為丞相 大將軍,錄尚書事 加費禕為尚書令,同理丞相事 加吳懿為車騎將軍,假節督漢中 姜維為輔漢將軍 平襄侯,總督諸處人馬,同吳懿出屯漢中,以防魏兵。其餘將校,各依舊職。楊儀自以為年宦先...

怎樣把網名改成繁體字,網名如何改成繁體字

詳細出處參考 用搜狗方法打字,然後點滑鼠反鍵,裡面就有簡體字和繁體字啦!現在的好多輸入法都支援繁體字輸入啊,比如搜狗拼音輸入法,紫光拼音輸入法等,你只要設定輸入法為繁體輸入方式就可以了 你好,右擊打字欄,就會看見 簡繁切換 如滿意請採納 謝謝祝你好運 用搜狗或者qq拼音都可以設定繁體字的 試下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