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去獻血,說血液不合格,是什麼原因?我體檢都合格了啊

2021-09-14 11:09:15 字數 852 閱讀 2197

1樓:九悅本溪兒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說的情況來看,獻血時檢測血液不合格,那說明血液中肯定是有問題的,建議你最好是先查一下血常規,並且在做個肝功能化驗來看看。

2樓:在大溶洞架遊艇的海棠

一口說的對,現在獻血是驗血標準很高,現在有好多人都是不合格的!你不必擔心!

3樓:匿名使用者

獻血的同時不能貧血血糖不能過高也不能過低這樣就可以啦!

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獻血的體檢標準比醫學上的健康標準嚴格得多,採用的檢驗試劑和檢驗方法也比醫學健康體檢所採用的要敏感得多,所以獻血時說「不合格」,不表示體檢不合格,也不能證明身體不健康。

請放心。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血液裡面酒精含量過高!!!

獻血時血液檢查不合格是什麼原因,急啊

6樓:首都獻血

1)經血液傳播疾病病原體標誌物檢測不合格。採供血機構對獻血者獻血出的血液要根據國標《獻血者健康檢查要求》進行檢測,具體有丙氨酸氨基轉氨酶、B型肝炎病毒、C型肝炎病毒、人類免疫缺陷病毒和梅毒螺旋體。

7樓:

轉氨酶高可能不至於到醫院去檢查,既然醫生這麼說,說明排除了休息等因素的影響,又這麼快出結果,可能是奧抗有問題,最好去檢查一下肝功。放心絕不可能是hiv的問題。

8樓:猶芷

轉安酶過高 根據你的生活起居有關 例如:在獻血的前天沒休息好,就會高。

9樓:匿名使用者

轉安酶過高,或有遺傳疾病

女生和我說前兩天有男朋友了是想表達什麼

這妹子要不是真的把你當好哥們,就是她喜歡你,只是怕你不喜歡,不敢說,怕朋友都沒得做。估計她跟你說這個也是想試探下,看下你是什麼態度了。如果你態度是無所謂的話,或者說真的不喜歡她,妹子估計就要找男朋友咯。這個是以我乙個女生的角度想的哦,曾經我也試過這樣想的呢 嚇你,呼倫貝爾大草原 是要告訴你的,不要去...

請問這種白花是什麼花?前兩天在藍色港灣看到的,很香,風一吹花瓣會飄落,長在樹上,樹不高

肯定不是梨花,從樹皮可以判斷!海棠果或蘋果花的一種,肯定是薔薇科蘋果屬!這個是梨花 梨花,薔薇科,梨屬。落葉喬木,葉圓如大葉楊,乾有粗皮外護,枝撐如傘。春季開花,花色潔白,如雪六 梨花出,具有香氣。梨花在我國約有2000餘年的栽培歷史,種類及品種均較多,歷史悠久,自古以來深受人們的喜愛,其素淡的芳姿...

求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鴿子,前兩天飛到我家的

麒麟花信鴿。你看看有沒有腳環啊,有腳環才可以查有沒有成績,是哪個公棚或者協會的。沒有成績的鴿子就沒有什麼。只不過是平常的養料鴿,不值錢 可以拿去賣2 這幾天總有鴿子飛到我家窗前,怎麼回事,有什麼寓意麼 這是一種很好的預兆!別擔心!你的寶寶將有健康快樂平安的一生!你的情況怎麼和我一樣。我家也是,從我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