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燈持續閃爍,攝像機還拍違章嗎,凌晨十字路口黃燈持續閃爍從直行車道上右轉了會被拍照作違章處理嗎

2021-09-14 07:40:35 字數 1476 閱讀 7221

1樓:跋哩吖嘿

分析如下:

1、在沒有紅綠色訊號燈、只有黃閃燈的情況下,黃燈閃爍,是提醒車輛經過時要注意觀察,減速通過,因此不能判斷為違章。

2、如果另外有紅綠兩色燈,但黃燈一直閃爍,說明訊號指示燈損壞,即使監控在拍攝,也不能判為違章。被判定違章的話,可以去交通違法處理室申訴,申請撤銷。

3、如果訊號燈正常,只是在黃燈開始閃爍、紅燈未亮前通過,要分兩種情況:一種是黃閃開始時車輛已越過停止線,可繼續正常行駛。

4、另一種是黃閃開始,車輛未到停止線卻強行加速通過,會被判為闖黃燈。但這種情況有的城市處罰,有的不處罰。

擴充套件資料

違章異地劃分:

1.車主本人到當地交通管理部門接受處罰,因各地的處罰方式不同,請注意攜帶駕駛證和行駛證或影印件。

特點:手續繁瑣、過程複雜。

2.通過異地朋友代辦,如果違章當地有朋友的話,可以直接把將違章通知單、駕駛證、行駛證、身份證等證件的原件或影印件遞送給你的朋友,請朋友代勞辦理。

特點:一勞永逸,可節省不必要的舟車勞頓,但由於某些省市交管部門不接受他人代辦,仍需駕駛員本人辦理。

3.通過一些開展異地違章代辦的車友俱樂部或其他相關經營機構辦理,但要注意選擇有正規資質和實力的機構,否則極易上當受騙。

4.通過郵政代繳違章罰款業務,郵政開展代繳異地違章罰款業務後,車主可以足不出戶就能辦理異地交通違章罰款的繳納,為車主節省時間和成本。

特點:但由於此項業務的實施需要郵政部門、交管部門和物價部門等多個部門的溝通協調,因此此項代繳業務只在全國部分地區省市開展。

2樓:

1、在沒有紅綠色訊號燈、只有黃閃燈的情況下,黃燈閃爍,是提醒車輛經過時要注意觀察,減速通過,因此不能判斷為違章;

2、如果另外有紅綠兩色燈,但黃燈一直閃爍,說明訊號指示燈損壞,即使監控在拍攝,也不能判為違章。被判定違章的話,可以去交通違法處理室申訴,申請撤銷;

3、如果訊號燈正常,只是在黃燈開始閃爍、紅燈未亮前通過,要分兩種情況:一種是黃閃開始時車輛已越過停止線,可繼續正常行駛。另一種是黃閃開始,車輛未到停止線卻強行加速通過,會被判為闖黃燈。

但這種情況有的城市處罰,有的不處罰。

凌晨十字路口黃燈持續閃爍從直行車道上右轉了會被拍照作違章處理嗎

3樓:馬到功成一眾覺

不會,黃燈閃爍是警示慢行

的。此“黃燈”只是“閃光警告燈”,目版的是通過權持續閃光的黃燈提醒機動車、非機動車、行人注意安全通過,這種訊號燈往往設定在車流不大的路口或是夜間等車流平峰時段。因此在遇到這類黃燈時,只需減速慢行,不必刻意停車。

4樓:匿名使用者

黃燈閃爍是警示慢行的。走錯道與黃燈沒關係

交通訊號燈黃燈持續閃爍,車輛、行人應該怎麼辦?

5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交通訊號燈黃燈持續閃爍時,在在確保安全的原則下通行 望採納

CCD攝像機與CMOS攝像機有那些不同?什麼是CCD,什麼是CMOS

ccd和cmos是兩種感光元件。ccd 電荷藕合器件影象感測器 charge coupled device 它的優勢在於成像 但是由於製造工藝複雜,只有少數的廠商能夠掌握,所以導致製造成本居高不下,特別是大型ccd,非常高昂。在相同解析度下,cmos 互補性氧化金屬半導體 complementary...

網路攝像機的ip怎麼設定呀,網路攝像機的IP怎麼設定呀。

轉移到dmz主機上,包括所有埠 的操作.2,虛擬服務只是把特定的埠操作轉移到特回定的區域網主機上去答,可以是一台區域網主機,也可以是多台主機,但乙個埠只能設定一台主機.3.絕大多數的路由器在開啟dmz選項後會自動關閉虛擬服務.因為開啟dmz後再開虛擬服務會造成ip衝突.4,按照你的情況,你只要開啟d...

大華攝像機安裝方法,網路攝像機如何進行安裝啊,具體的步驟是怎樣的?

大華網路攝像機軟體安裝步驟分三步 1,硬體安裝 以交換機為中心,把網路攝像機,nvr,電腦等,全部網線接在交換機上面。2,軟體設定 如果採用nvr,nvr一般能搜ip,改ip 如果採用pc電腦,就需要乙個搜ip軟體 如果nvr比較笨,不會搜ip的話,就得手輸ip了。3,路由交換機設定 對於數目較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