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網路攝像機如何開啟wifi功能c

2021-03-04 08:49:55 字數 536 閱讀 4301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網線連線攝像機和路由器。

利用海康威視sadp工具檢索現有裝置,修改攝像機ip為電腦同一網段。

用ie瀏覽器通過攝像機ip進入管理介面,設定攝像機wifi引數即可(儲存重啟後,就可以去掉網線了)。

海康網路攝像機怎樣安裝?

2樓:林夕

兩種方式:

一、支援poe供電:一根網線直接接在網路攝像機網路介面,網線另一端接poe交換機

二、不支援poe供電:一根網線直接接在網路攝像機網路介面,再給攝像機配個電源

**時,

bs架構:在ie裡輸入ip位址直接**。

cs架構:用自帶的免費軟體安裝在pc上進行**。

還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設好安裝點,然後把裝置裝上去,再拉上網線接後攝像機後面的網線介面那裡,然後通上電源,就可以從ie瀏覽器那裡輸入攝像機的ip位址直接開啟。一般都會附送有安裝光碟,光碟裡面有軟體可以直接查詢網路攝像機的,可以從軟體那裡直接開啟檢視攝像機。

海康威視網路攝像機怎麼啟用序列號

螢石雲要新增驗證碼在海康的主機裡面系統設定 網路設定 希望能幫到你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ipc啟用密碼 海康威視ipc網路攝像機初始使用者名稱 admin,初始密碼 12345 新產品一般需要自行重置密碼,在第一次重置密碼後的使用過程中難免出現忘記密碼的情況。錄影機的管理員密碼如果修改後忘記,只能問廠...

海康16nvr有網口對接海康網路攝像機不接交換機行嗎 謝謝

可以的,每個海康網路攝像機分別連線一條網線到硬碟錄影機的內部網路介面,注意網線距離不要太長,通過使用全銅超5類網線不超過70公尺距離。海康威視具備16口的網路硬碟錄影機http tovi.product 2443.html,以上資訊由圖威安防提供,希望能幫助到您!海康ds 8632n st nvr兩...

海康威視攝像機拾音器接法,海康威視網路攝像機怎麼來接拾音器?

拾音器的黑線是公共線,分別連線dc12v的負極和音訊線的負極。攝像機的audio in介面是音訊輸入介面,其中in接拾音器的綠色線,g接拾音器的黑色線。海康威視網路攝像機怎麼來接拾音器?拾音器 3跟線。乙個是12v 乙個是公共。方法1 in 接音訊正極,g接公共地 黑線 公共地 接出一根和電源正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