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攝像機nvr路由器之間怎麼連線

2021-03-04 08:55:58 字數 2610 閱讀 5987

1樓:匿名使用者

攝像機和nvr都接在路由器的lan口上,攝像機乙個乙個連,連乙個改乙個ip,每個牌子都 有說明 ,ip不能衝突,nvr也是改ip,必須在同乙個網段。

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做埠對映到錄影機

交換機接路由器再接nvr錄影機怎麼接?

3樓:匿名使用者

攝像頭和nvr都連線到交換機上。

網線是每個攝像頭1根,這個是必須的

攝像頭和nvr都是有ip位址的,才可以通過網路互通的。

基本原理都是將nvr網路硬碟錄影機和ipc網路攝像機連在同乙個交換機下,並設定好ip乙個網段的ip,這樣肯定確保能工作。要明確具體如何操作等還知道是哪個品牌哪個型號的機器。不行可以聯絡廠商技術**,這種問題一般都能輕鬆解決的。

網路攝像機和路由器怎麼連線?

4樓:鯨魚愛上貓

1、將攝像機與路由器通過線路連線;

2、攝像機設定位址和專用埠;

3、路由器做位址對映和埠對映。

5樓:無影赤霄

攝像機 插路由器的lan口 ; 路由器的wan口接nvr的lan口 『; 通常都是568b的線序 ;nvr的設定一般分手動和自動 ;手動就是你自己新增網路攝像機的ip 埠 使用者名稱 密碼 , 自動的要看你的攝像機和nvr是不是相容了 目前大多數nvr都是支援onvif協議的 只要是支援這個協議的攝像機一般都可以自動搜尋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攝像機全部接路由器lan口上就行,相當於組建乙個區域網,採集的主機也接lan口上,通過軟體就能搜尋到每強攝像機的ip了

7樓:物楊

k-不等:、)一。:口一:一《二呶一..:定如:

網路攝像機同nvr和路由器不同ip,怎麼實現遠端?

8樓:勤奮的舞者悠悠

首先網路攝像機同nvr的ip必需在乙個號段要不然根本出不了影象,第二,把路由器的ip改成跟nvr的乙個號段就可以實現遠端啦。這樣的方法是最簡單的,也不用把每個攝像機的ip改動了。哪個改的少方便就改哪個同樣是為了實現功能。

希望可以幫到你,請採納,謝謝

9樓:抓狂的總務

1、要實現遠端,主要有兩種辦法:埠對映和p2p。

2、埠對映需要在路由器裡面做設定,下圖是tp-link的路由器埠對映,其具體設定辦法可以上網查詢;

3、採用p2p私網穿透,很多裝置商都會推出類似的功能,使用起來更簡單,比如海康的螢石雲,大華的p2p。海康的螢石雲設定步驟,可以參考這個:

網路攝像機怎麼連線nvr

10樓:

將網路攝像機網線連線到和電腦共用的交換機或路由器上,然後將攝像機的客戶端裝到電腦上,在客戶端設定裡搜尋攝像機,搜尋到新增一下就可以了!需要保證攝像機ip網段要和電腦ip在乙個網段上,如果不在的話,在客戶端新增攝像機那裡,可以修改下網段保證和電腦在同一網段就行了。視野天下為你解答。

11樓:稽茵淦用

多路網路攝像機與nvr伺服器之間直接通過交換機實現鏈路連線,部分交換機具有poe供電功能,可實現對網路攝像機的直接供電(供電距離不超過50公尺)

如何讓路由器做nvr網路攝像機配合wifi攝像頭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行的,只要你無線攝像機與路由器無線網路連線好,在攝像機儲存位址列中指定你要儲存的地方就可以了。

網路攝像機可以連線大華網路硬碟錄影機嗎?

13樓:缸裡的魚

只要是onvif協議的都bai可以,市場du上的網路zhi攝像機大華硬碟錄影機基dao本都能回相容的。只是操答作多加了一兩步。例如:

1、大華預設ip:192.168.1.108 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

2、漢邦高科ip:192.168.0.100 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888888

3、中維世紀ip需安裝pc客戶端檢測ip,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123456

……用電腦將攝像機ip改為與大華硬碟錄影機同一網段

(例如:192.168.1.xx),然後用電腦輸入大華硬碟錄影機位址(在此處ip為預設)並使用正確使用者名稱密碼登入

求助,八個網路攝像機怎麼連線到nvr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

將攝像頭連線上網線,如果是poe的 那麼你得配上poe的交換機,如果是普通的網路攝像機就需要連線電源了(poe的也可以接電源),然後從交換機連線一根線到nvr上 將nvr設定與攝像頭處於同乙個網段,拿海康威視nvr來說,接上之後,會自動在通道管理上發現你的攝像頭,然後點選新增就可以了

網路攝像機在nvr網路錄影機上無法顯示畫面是什麼原因

一般常見處理步驟是 1 檢查網路攝像機是否正常工作,同一網路內電腦客戶是否能訪問網路攝像機,影象是否正常 2 檢查網路攝像機是否連線到nvr,是沒有連線到nvr還是連線到nvr,只是無圖。3 無圖請檢查攝像頭影象是否正常。4 沒有連線到nvr,請檢查網路攝像機與nvr是否在同一網段,新增網路攝像機時...

網路攝像機,能不用錄影機直接接在路由器上用網盤儲存嗎

海康的部分型號是可以網路儲存的.但市場上其它的網路攝像機不可以,都不支援.可以的,像海康的就有 網路硬碟錄影機,不用路由器只用交換機,可以直接連線攝像頭嗎?可以的。1 網路攝像機相 當於一台小型電腦可以獨立工作,在區域網中可以通過ip位址訪問,或者廠家提供的客戶端軟體 2 外網的話,則需要進行埠對映...

網路攝像機的ip怎麼設定呀,網路攝像機的IP怎麼設定呀。

轉移到dmz主機上,包括所有埠 的操作.2,虛擬服務只是把特定的埠操作轉移到特回定的區域網主機上去答,可以是一台區域網主機,也可以是多台主機,但乙個埠只能設定一台主機.3.絕大多數的路由器在開啟dmz選項後會自動關閉虛擬服務.因為開啟dmz後再開虛擬服務會造成ip衝突.4,按照你的情況,你只要開啟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