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路口黃燈持續閃爍從直行車道上右轉了會被拍照作違章處理嗎

2021-04-19 06:23:19 字數 536 閱讀 5495

1樓:馬到功成一眾覺

不會,黃燈閃爍是警示慢行

的。此「黃燈」只是「閃光警告燈」,目版的是通過權持續閃光的黃燈提醒機動車、非機動車、行人注意安全通過,這種訊號燈往往設定在車流不大的路口或是夜間等車流平峰時段。因此在遇到這類黃燈時,只需減速慢行,不必刻意停車。

2樓:匿名使用者

黃燈閃爍是警示慢行的。走錯道與黃燈沒關係

在十字路口的時候,綠燈的時候我從右轉車道轉向直行車道算違章嗎?

3樓:九州天極之光

從描述來看,從右轉車道轉向直行車道算違章。

因為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中的規定:「機動車通過有交通訊號燈控制的交叉路口,應當按照下列規定通行:在劃有導向車道的路口,按所需行進方向駛入導向車道。

」所以結合描述來看,既然已經駛入右轉車道了,就不可以在右轉車道再變道到直行車間,否則,就算違章。

4樓:伯樂

沒按規定行車道行駛,會記2分,罰20-200

黃燈持續閃爍,攝像機還拍違章嗎,凌晨十字路口黃燈持續閃爍從直行車道上右轉了會被拍照作違章處理嗎

分析如下 1 在沒有紅綠色訊號燈 只有黃閃燈的情況下,黃燈閃爍,是提醒車輛經過時要注意觀察,減速通過,因此不能判斷為違章。2 如果另外有紅綠兩色燈,但黃燈一直閃爍,說明訊號指示燈損壞,即使監控在拍攝,也不能判為違章。被判定違章的話,可以去交通違法處理室申訴,申請撤銷。3 如果訊號燈正常,只是在黃燈開...

我在夜晚黃燈閃爍的路口發生事故是這樣

這起bai事故你應該是沒有多大的責任du的 zhi 首先你是在 黃燈閃爍的dao時候由西向東行內駛的,從這點來說你並容沒有違反交通規則,而它那輛車能和你相撞相信一定是闖了紅燈的,或者就是它起步的過草,沒等紅燈完全變綠就衝了出來 它受傷是因為它違反交通規則和沒帶安全帶引發的,它應該負此事故主要責任 8...

機動車A車由東向西行駛通過黃燈閃爍的路口時未按規定讓行右側B車由北向南先行,導致A撞B左前輪如何定責

a車由東向西,屬於bai直行,du 黃燈雖閃爍但只要未拍zhi照,就屬於正常行dao駛,沒有闖回紅燈。所以在處理答事故的時候一定要稱自己是正常直行。對方會辯稱你是黃燈,你就說是綠燈,交警無法證實的。而b也是同樣的道理,屬於直行。沒有越線強行。如此事故無人傷一般是同等責任,互碰自賠付。但是目前有人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