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優美作文總分總結構 相關書籍

2021-09-14 05:45:00 字數 5208 閱讀 6223

1樓:匿名使用者

風景優美的北京

北京位於中國的北邊,那裡的美食不但好吃,而且風景也非常美麗,是乙個美麗的地方。

北京的美食有:冰糖葫蘆、烤鴨……那裡的春天非常美麗,柳絮滿天飛。記得我二年級的時候,爸爸還在北京工作,每個月準時給我寄來冰糖葫蘆。

冰糖葫蘆的外層有芝麻和冰糖,裡層有五顆酸酸的山楂。

北京的夜景也非常美麗,每當夜幕降臨,北京立交橋上的車的車燈閃了起來,如同光的海洋,燈的世界。車川流不息,像一條銀河從天而降。霓虹燈銀光四射,光彩奪目。

夜晚北京的天安門光芒四射,真是一扇華麗的宮門。故宮的牆壁的燈光倒影在水中,如同動漫中的天堂。

我愛北京的美食和夜景,也愛北京,北京真是乙個美麗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的地方,現在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樣子。但是在我的心裡,我覺得那裡是最美的地方,是我的童年的凝聚地,也是我這輩子不能忘記的地方,那就是我的母校——文昌二小。

在學校裡的某些地方,是我非常有回憶的地方。比如寢室,雖然我們常常都為一些很小很小的事情吵架活打起來。但是我們都是「兄弟」,雖然我再也不能回到那熟悉的地方,但是在我的心裡,小學的骯髒的寢室已經成為一道繽紛的風景線。

操場雖然不是很大,但是那裡有我們童年最爛漫的回憶,時常在那裡玩一些遊戲,也是我們追逐打鬧的地方。上體育課的時候,時常看見幾個男的去招惹幾個女生,接下來的場景,***,會看見男生的表情變化十分豐富,像是欣喜像是痛苦,欣喜是不是因為是乙個漂亮女生在追逐他,我想可能是吧。痛苦可能死因為那種疼感迅速傳遍全身,令他很麻木。

可是現在呢?不知道操場上還有沒有我們之前那樣的場景,我相信有的。這純碎的友誼也是這熟悉的地方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只是我的眼前再也沒有這樣的「景色」只是單純的回憶。

往日的同學已經為自己的理想奮鬥去了。

教師,是乙個早讀充滿郎朗讀書聲的地方,但是有時候卻像是乙個娛樂廳,老師不再的時&,教師當然是屬於我們的了。裡面會傳來男生聊遊戲的聲音。女生不知道聊什麼的聲音。

可是老師從窗前一閃而過的時候,同學們都會拿出一本書裝裝樣子,國慶節的時候我回了一次學校。變了,一切都變了。門前寫的是2016級4班。

而原來掛在這裡的2011級4班永遠也不會掛上去我看了一眼教室,裡面和我們原來的教室一樣。可是牆上屬於我們2011級4班的榮譽卻沒了,裡面非常安靜。又是一群帶有濃厚好奇心的小孩要在這裡愉快的生活6年。

可是他們也有分開的時候,是呀,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當時鼻子酸酸的。這世界上最美的東西就是童年。

那熟悉的風景也不能出現在我的眼前。所以我發誓我一定要在見到小學同學。

熟悉的地方也是一種回憶也是一種風景。雖然現在離開了我的人。但是卻離不開我的心。

北京的作文兩百字(要分段)總分總結構

3樓:匿名使用者

轉眼間,我已不再稱為

小學生了,邁出小學母校的大門,儘管有萬分眷戀,但想著自己要成為初中生了,心中油然而生一股欣悅.

我不知道,初中的道路有幾多艱辛,但成長的歲月教我堅強,風吹不倒,浪打不搖,堅挺的屹立在那片淨土上.想想,人生路上幾多悉,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困苦再多,辛酸再多,我都會默默承受,因為我已經是名初中生了.

我不知道真情付出是否能掙得回誠摯的友情,但「一片冰心在玉壺」教我高潔,無論什麼時候,不為五斗公尺折腰,不虛偽地將自己包裝,真誠對待每乙個人,真心對待每一位朋友.

我不知道鮮花和掌聲是否讓我沉醉,但無垠的知識海洋教我拼搏進取,把畢生的精力和心血用於鑽研學問,謙虛地為人處事,雨果筆下那個敲鐘人卡其莫多教導我,不去沉戀紙醉金迷,追求那「非淡泊無以明志」的境界.

我以前也犯過錯誤,也被批評過,可以前的我經常在同乙個問題上犯同樣的錯誤. 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我不再是那個膽怯的我了.現在我要克服眼前所有困難.

現在我要向「蛹」學習,學習它那種堅持不懈,對於困難不退縮的精神. 因為只有堅持不懈,不畏艱難才能破繭而出成為乙隻美麗的蝴蝶.

初中三年是承載夢想的年華.我們,撇下無知迎來了屬於我們的青春.青春,讓我們肆無忌憚,暢然釋懷,體味風那樣的自由,感受雲那般的自在,因為青春賦予我們的是生命的巔峰,我們無須成熟,但我們不再無知,我們唯有執著.

寫一篇總分總的作文題目是美麗的北京200個字

4樓:繁星春水才

北bai京風景優美,物產豐du

富是個可愛的地方。北京有長

zhi城、dao頤和園、水立方等。回其中頤和園和長城最壯觀答。

頤和園是清朝時代的皇家園林。我已經頤和園的門口就看見一座用漢白玉石砌成的橋,石橋上刻著精美的龍圖案,橋柱上刻著乙隻只威武的小石獅。經過石橋,我看見了昆明湖。

昆明湖是頤和園裡的大湖,遠遠看去就像乙個壽桃形狀。昆明湖在陽光的照射下像一顆顆寶石。各種各樣的魚自由自在的在水裡游來游去,可愛極了!

昆明湖周圍景色宜人,讓人心曠神怡。頤和園有長廊,共達七百公尺,有一萬三千幅畫,頤和園有山有水太美了!彎彎曲曲的長城彷彿像一條沉睡的巨龍,多麼壯觀呀!

春天來了作文總分總結構150個字

5樓:淵源

春天來了,燕子從南方歸來了,它一身烏黑亮麗的羽毛,一雙俊俏輕盈的翅膀,在天空中啄著樹枝準備回家重新建巢。我彷彿聽見它說:「我又可以搬新家了,我好快樂啊!」

楊柳吐出了綠色的新芽我來到小河邊,看見堤岸上,充滿了生機與活力,夏天的時候,人們就可以靠在它的身上乘涼了,它是多麼快樂啊!我聽到了溪水「叮咚叮咚」地唱著歡快的歌兒,我問:「小溪,小溪,你要到**去?

」小溪說:「我要流到小河裡,在路途中我可以滋潤田野,濕潤土地…我能為人們做出點兒貢獻我很快樂!」

我來到了一座花園裡,萬紫千紅的花兒,粉的似霞,白的如雪,紅的似火,可真漂亮啊!人們讚美著這美麗、鮮豔的花兒。花兒聽著讚美之辭,快樂極了。

我來到田野裡,天上下起了濛濛春雨,這春雨濕潤了小草,讓小草更加翠綠,濕潤了大地,讓大地更加柔軟…農民伯伯露出了甜甜的微笑,他們播下了南瓜種、玉公尺種……他們也同時播下了希望,希望來年秋天能有乙個好收成。他們彷彿看到了茄子穿上了紫袍,冬瓜披上了白紗,高粱舉起了火把……他們有快樂的笑了。

我又來到了河岸,我看見小朋友正在漫灘路上奔跑著,放著五顏六色的風箏,看著他們甜蜜的笑容,我也快樂的笑了。

春天是多麼美好,多麼甜蜜,多麼艷麗啊!我喜歡春天,因為她讓世間的一切都這麼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愛甲天下的桂林水,喜愛水平如鏡的西湖水,但我更愛朝夕相見的家門前的小溪。小溪的水真清啊,清得可見水中的石頭、細沙和魚蝦;小溪的岸真綠啊,綠得像蓋上綠色的毛毯,青草根根,綠葉附在其間,像人工把它們鋪成的一樣;小溪的物真豐啊,水中滿是魚蝦,河魚箭般穿梭,鯽魚緩緩喝水,小蝦自在嬉戲……偶爾用網一撈,魚蝦就在網內活蹦亂跳。

7樓:匿名使用者

總分結構排比句可以先寫花。

總分總結構寫人記事的作文150字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她,瘦小的個子,穿著一套粉紅色的運動服。一頭烏黑的頭髮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白皙的臉上嵌著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小巧秀氣的鼻子下面有一張櫻桃小嘴,從這張小嘴裡常常流淌出快樂的歌聲。

雖然她學習成績不好,但是她的心靈卻很美。一次語文測試,教室裡很安靜,只能聽到鉛筆沙沙沙的聲音。突然,有一道題做錯了,想找橡皮擦。

開啟鉛筆盒一瞧,鉛筆、鋼筆、尺子躺得好好的,唯獨沒有橡皮擦。正當我六神無主時,她毫不猶豫地把自己的橡皮擦推過來。我萬分感激,拿起來把錯答案擦掉,重新做題。

試卷發下來看到鮮紅的「92.5」,我無比感激我的同桌,是她在我困難的時候向我施以援手。

這就她,乙個聰明可愛,樂於助人的女孩。她就是張艷婷,我喜歡我的同桌。

總分總的作文(寫事)100-150字 20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告訴你,耽誤不知道。

10樓:腿咚軟妹

一天乙隻小花貓來到我說逗號,然後你愛我,我愛你,然後扔不然後面後悔什麼什麼什麼都做。

美麗的校園作文400字總分總結構

11樓:愛夏的你呀

作文,主要是記敘文、記事散文等型別,是以細緻的情節來完成全文的。通常所寫的故事是真實發生的,除非同學學寫**類的文章。寫作時,只有匠心獨運地把材料組織得精巧,才能更好地表情達意。

范文:

冬天到了,我們的校園有著非常大的變化。

變化最大的是各種各樣的樹木和花草,柳樹的葉子再也不象夏天那樣茂盛了,到了冬天,樹上的葉子連一片也沒有了,只有一些簡單的枝椏了。

爬山虎也和柳樹一樣只有枝了;校園裡的很多樹都沒有了葉子了;操場上的小草再也沒有了往日的精氣神,脫下了翠綠的外衣,換上了枯黃的冬裝;楓樹的葉子變紅了,只有松樹柏樹比夏天更加蒼翠了。冬天,校園的樹木都露出了本來的面目。

我們放假回來,學校裡有許多的積雪,到了大課間,我們都興高采烈地到操場上玩雪,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用腳滑雪。

最好玩的是打雪仗,趁人不注意,把乙個大雪球扔到對方身上,被打的滿臉都是雪,活像乙個「大雪人」,這時,對方也不示弱,立刻抓起了一把雪反扔回去,對方也成了「大雪人」,連頭髮都白了。雪真是太好玩了。

這就是冬天的校園,有點蕭條也有一些快樂。

12樓:靜靜的天空飄著

(1)美麗的校園

我的學校風景優美、綠樹成蔭、鮮花盛開,是個美麗的地方。

踏進學校,你會看見南北兩邊各有兩座教學樓。南樓前面有一座旗台,旗桿上高高飄揚著鮮豔的國旗。旗台前是一片寬闊的操場,中間種著各種各樣的花。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操場兩邊的兩棵榕樹了,遠遠望去,就像兩位士兵守衛著學校。

春天,榕樹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花兒綻開了粉紅的笑臉。小草探出了腦袋,好像在說:「這個世界真是五彩繽紛!」春風吹過,榕樹搖搖擺擺,好像在向我們打招呼。

夏天,榕樹鬱鬱蔥蔥,密密層層的枝葉擋住我們的視線。我們常常在榕樹下玩遊戲,強壯的榕樹為我們遮風擋雨,給我們帶來一陣清涼。鮮花開得更鮮豔了,蜜蜂和蝴蝶在花叢中忙得不可開交,都在為花兒傳播花粉。

花兒點點頭,好像在向蜜蜂、蝴蝶道謝。

秋天,花草愁眉苦臉的,好像生病了。榕樹的一些葉子變黃了,秋風姑姑走來,朝榕樹輕輕吹了一下,一片片黃葉飄落下來,好像乙隻只翩翩飛舞的黃蝴蝶,我想接住這些「黃蝴蝶」,可它們卻調皮地躲開了。

冬天,雪花滿天飛舞,把大地裝扮得更加美麗。雪姐姐給大地灑滿了銀子似的,卻潔白又柔軟的雪。又用雪織了一件又一件的「羊皮大衣」。

讓房子穿上顯得更美。我們穿著棉襖去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十分開心。

我的學校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我愛我的學校,更愛忠心為我們服務的榕樹,因為它給我們帶來綠色、健康和快樂!

總分總結構的作文,一篇總分總結構的作文

春天來bai 了!春天來了!那美麗的du,百花盛開的春天終zhi於來了!迎接dao這春天姑娘的卻幾版陣是濛濛的細權雨,舒暢的春風吹拂這千萬條一綻放出綠葉的柳絲。嬌嫩得小草,新鮮的葉子,各色艷麗的花兒,都像趕集似的聚攏過來,形成淚乙個光彩奪目的春天。小燕子也不例外,氣喘吁吁的從北方飛過來,為春天的光彩...

按總分總結構寫的遊覽作文,按總分總結構寫一篇200字的遊覽作文

我早就聽說長城雄偉極了,雖說它是古代打仗的地方,但長城內外卻是一陣陣的花香。嘿,沒想到,這次去北京夏令營竟可以一覽那巨集偉雄壯的長城。剛下車,我向前眺望 哇,真是名不虛傳。在蒼翠的茫茫群山之中,長城像一條白色緞帶鑲嵌在山上,實在太美了!拿好導遊給我的門票,我便迫不及待的向前奔去。爬上長城,我靠著欄杆...

美麗的塔山總分總結構的作文,作文《美麗的塔山》450字

我的家鄉十分美麗.家鄉有一片竹林.小時候,我常到竹林裡玩,爺爺總是陪著我.然而我知道,爺爺很喜歡竹子.那一天,天很藍,小鳥在空中自由地飛翔,多麼快樂.剛上二年級的我拉著爺爺的手,小像乙隻小鳥一樣跳著,在爺爺身邊玩樂.爺爺牽著我的小手,來到了竹林.竹林裡的空氣讓人心曠神怡,一陣風吹過,竹子擺動著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