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看雪景的美好心情短句,描寫看雪後心情的句子

2021-09-14 05:46:02 字數 4811 閱讀 6575

1樓:猥瑣de星星豬

1、雪后景色可真美麗呀!不管是大樹上,屋頂上,還是菜地上,都穿上了一件精美潔白羽絨服。放眼望去,整個世界變成了銀裝素裹似,世界就似是粉妝玉砌一樣。

菜地裡那些低矮弟弟妹妹們在這冰天雪地天氣下,也低下了往日高舉著頭,還蒙上了一層白白面紗。

2、雪,給我們帶來了無窮樂趣,白茫茫雪,代表了冬季來臨,它是紛紛揚揚飄飄灑灑晶瑩透亮六角形,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它還可以除去空氣裡細菌,是空氣清新劑。雪,你是個潔白無暇使者!

3、遠望去,雪給「肥胖」黃土高坡加了個大白鬍子,猶如乙個揹著大包聖誕老人,正對著我笑呢!再往遠看,往日那碧藍雄偉秦嶺山脈,如今已在蒼茫天宇裡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4、雪真好冷,好冷,我此刻從來沒有感到這樣孤獨。彷彿我站在乙個被世界遺棄角落,彷彿我是乙個被全世界拋棄浪人。

5、路邊樹木,綴滿銀花;建築物瓊樓玉宇似閃著耀眼銀輝;落光了葉子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銀條兒……沒想到短短一夜之間,原本老氣橫秋城市,如今呈現在眼前卻是另一番美麗景象。

6、雪越下越大,幹枯樹枝被白雪裝飾,不再單調;路旁停放車輛變成了純淨白頂白窗,如**般夢幻;小區門口高高懸掛紅燈籠,頂部因積雪映襯而愈發紅艷;學校操場、桌球台全部被雪覆蓋,一幅銀裝素裹畫面。

7、早晨一醒來,拉開窗簾發現窗外一片銀色世界。樹枝、屋頂、路燈上都積滿了厚厚一層雪。乍一念,還以為自己跑錯了城市。

總以為雪是哈爾濱、吉林那一帶專屬,沒想到僅一夜功夫,上海也能籠罩在一片雪天地。

8、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乙個幽雅恬靜境界,來到了乙個晶瑩剔透童話般世界。松清香,白雪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撫慰。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昇華,連我心靈也在淨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9、只不過一頓飯功夫,外面就成了乙個銀裝素裹世界。雪很淘氣,它奉著雪后命令,把小樹壓得彎下腰來,它還說著好玩好玩;雪又很可愛,從天上降下來就一直躺在屋頂上,懶洋洋睡大覺,看,那筆直水泥路似蓋上了一條百地毯,雪大概有6、7釐公尺厚,踩在上面,還能聽到咯吱咯吱非常好聽聲音。

10、彷彿天女散花,無窮無盡雪花從天穹深處飄落,如同窈窕仙女穿著白色裙子,用優美舞姿向所有生物致敬,然後輕柔地覆蓋在房頂上、草尖上、樹葉上,瞬間,萬物本來面目被入冬以來第一場雪悄悄地掩蓋住了,取而代之是一層薄薄積雪,一眨眼工夫,雪花用自然力量點綴了萬物,將一切變得神秘起來。

2樓:禁偌寒蟬

這滿世的浮華如煙,曲終人總要散,誰還能一世總伴於乙個人的左右?若惜,請惜那與你同沒有繁華之念之人,若唸請念那不願給你傷痛的人,切不可信什麼非走不可的藉口,既然她要走,即使萬千想留,給自己乙個高傲的轉身揮揮手。

描寫雪景心情的句子

1、雪后的景色可真美麗呀!不管是大樹上,屋頂上,還是菜地上,都穿上了一件精美的潔白的羽絨服。放眼望去,整個世界變成了銀裝素裹似的,世界就像是粉妝玉砌的一樣。

菜地裡的那些低矮的弟弟妹妹們在這冰天雪地的天氣下,也低下了往日高舉著的頭,還蒙上了一層白白的面紗。

2、雪,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白茫茫的雪,代表了冬季的來臨,它是紛紛揚揚飄飄灑灑晶瑩透亮的六角形,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它還可以除去空氣裡的細菌,是空氣的清新劑。雪,你是個潔白無暇的使者!

3、遠望去,雪給「肥胖」的黃土高坡加了個大白鬍子,猶如乙個揹著大包的聖誕老人,正對著我笑呢!再往遠看,往日那碧藍雄偉的秦嶺山脈,如今已在蒼茫的天宇裡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4、雪真的好冷,好冷,我此刻從來沒有感到這樣的孤獨。彷彿我站在乙個被世界遺棄的角落,彷彿我是乙個被全世界拋棄的浪人。

5、路邊的樹木,綴滿銀花;建築物瓊樓玉宇似的閃著耀眼的銀輝;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沒想到短短的一夜之間,原本老氣橫秋的城市,如今呈現在眼前的卻是另一番美麗景象。

3樓:枚樂悅

1.冬雪紛飛,覆蓋庭庭深院,無瑕美景,眼影搖曳。枯河岸邊風塵年少,容顏憔悴,任由雪花沾滿衣裳。

北風呼蕭,瘦弱身軀顯得幾分搖晃,凝眸寂廖的石橋,眼絲伴著幾分期待,亦不知等著誰人歸來。

2.雪幕拉開,飄然而至分外美妙,初起便顯現出意境;雪落十分,然間有種喜悅在心間蕩漾,紛飛飄揚盡享每一刻青春的激情;飛舞的雪花,感受芬芳的韻味,迷人心脾圍繞在身旁;耳畔,時常想有沙沙的聲音那樣的動聽,百聽不厭,著迷在這一刻公升起動人心懷的旋律。

3.大雪紛飛之際,是我十年難得一見的美景,那些小雪花是那樣潔白,那樣純潔。山川樹木房屋全都罩上了一層雪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4.轉眼間,夜幕降臨,雪花在燈光下跳起了迷人的舞蹈。雪花飄到了麥田裡,麥田便向蓋上了一層溫暖的被子;飄到青松上,青松挺直了腰;飄到孩子們那裡,孩子們便可以到屋外堆雪人,打雪仗,在銀白色為世界裡盡情的玩耍、嬉戲。

5.那片片飄落的,不僅僅是潔白,還帶著絲絲的冷漠,我以為把它捧在手心它就會屬於我,可隨著慢慢融化,蒸發,消失了,也帶走了我心底那點點的溫存。

6.寒冷的北風正在「呼呼」地刮著,天空中,白白的、小小的雪花飄落了下來。一朵、兩朵、三朵,它們先是乙個乙個的飄,當它們不再害羞時,又一起手拉手的飄下來。

雪花多麼漂亮啊,像柳絮輕輕,像棉花軟軟。

7.窗外,一朵一朵的雪花,旖旎美態,精靈般飛舞,晶瑩剔透,溫婉如玉。我眸子裡多了醉意,綴在眼角淡淡的驚喜,雪花無聲的飄落,冰姿柔骨,凌波輕舞,我倚窗靜立,遙聽片片飛雪呢喃絮語。

8.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像那高貴的白天鵝輕輕抖動翅膀,落下了一片片小小的羽毛。又像是乙個個身穿白紗裙的小仙女,在空中輕盈地舞蹈……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這美麗的雪世界!

9.雪終於停了。雪后的大地披上了銀裝,變成了水晶般的童話世界。

那一排排樹木上都自豪地綻開了銀白色的花,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爍著微紫色的光芒;而落光葉子的樹枝頭,則垂下許多玲瓏剔透的銀條兒。一陣寒風吹來,樹枝微微顫動,那玉掛瓊絲就發出「叮噹」的聲響,如同揚琴的美妙奏鳴。那紛紛落下的玉屑兒,映著夕陽,閃耀出繽紛的色彩。

10.雪越下越大,漸漸模糊了我的視野,慢慢地,整個世界變白了。彎彎曲曲的小路上,光禿禿的樹枝上,高高低低的屋頂上,都鋪上了一床厚厚的白白的絨被子似的,真成了乙個粉妝玉砌的世界!

精選形容雪景心情的好句好段

11.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立刻變得銀裝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真美呀!

12.瑞雪兆豐年,大年初八下雪應該是一年的好兆頭。雪花緩緩飄落,配合著爆竹的響聲,給人以喜慶。我喜歡靜靜地看著雪,看雪悄然落下,聽雪微弱的聲音,心裡會有安詳幸福的感覺。

13.初冬,像一位美麗的高貴的矜持的公主,舞動著她那神奇的面紗,送來陣陣凜冽的寒風。

14.鵝毛般的雪花簌簌地不斷往下落,織成了天幕雪簾。如同柳絮一般,銀一樣的白,玉一樣的潤,一朵朵、一簇簇,紛紛揚揚、冉冉飄落,閃著寒冷的銀光。

它是天公派來的小天使?還是有人在天上撒下無數透明潔白的梨花瓣。

15.樹枝上落滿了雪,猶如美麗的鑽石,隨風擺動。地面上,房頂上都變成了白色,天和地都變成了晶瑩的世界。

太陽出來了,積雪融化了,凍成了冰柱,掛在房簷下,像一串串晶瑩的冰糖葫蘆,我真想嚐一嚐,它是不是甜的呢。

4樓:年憶之

.一場雪落不盡冬天的冷漠;雪很美,但很涼,涼到心底。

2.下了整夜的雪,把天色變成一片一片的銀色,下了一夜的雪,把思念塗抹出塗抹出純潔顏色。

3.現在下雪了不咧,你們曉得滴告訴我噻。

4.雪掩蓋了世界的荒蕪,卻掩飾不住自己的蒼白冰冷。.雪樹銀花,燃燒紅唇一瓣怒。

7.北風卷地白草折,胡天八月即飛雪。

8.雪樹銀花,燃燒紅唇一瓣怒。

9.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

10.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

11.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

12.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

5樓:來自柏子塔舉目眺望的鴛鴦

​1.雪域仙山秘境長,無人踏霧攬蒼茫。嶙峋萬仞終年雪,瀉玉流穿古鎮滂。

2.都渴望雪,就像是一種注定的心情。我亦是凡人,就像空中千萬朵雪花中的一朵,平凡而又晶瑩,把自己玲瓏剔透成一片神聖,寒冷時,有稜有雨,溫暖時,甘心融化。

3.輕盈的雪花像美麗的蝴蝶,像從天而降的精靈,輕輕地在玻璃窗上點了一下,又翩翩然地飛走了。 4.

「在無邊的曠野上,在凜冽的天宇下,閃閃地旋轉公升騰著的是雨的精魂」……魯迅筆下的雪,寄予了先生對完美夢想的執著追求和與冷酷現實搏鬥的不屈不撓的精神

描寫看雪後心情的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1、今年冬季無雪,我們給自己下場雪,雖然不是真的,但隨著自己深切的思念深情的守望美好的想象,必定有些寶貴的東西是真的,最簡單的就是有了它們生活便多了乙份色彩,多了乙份感動。

2、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像來到了乙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乙個晶瑩剔透的童話般的世界。松的清香,白雪的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淨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3、走在下雪的路上,剛掃走的薄薄的一層一些雪的路上,咯吱咯吱,身體暖暖的,心也很舒服。

4、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飄飄灑灑,婀娜多姿,落在唇邊,流進心田。

5、如此淒美的雪景,如此嫵媚的月色,實在是使人難以忘懷。但也許是我太過於多情了。唉,殘雪化蝶入夢飛,夜盡天明幾時回?

6、雪真的好冷,好冷,我此刻從來沒有感到這樣的孤獨。彷彿我站在乙個被世界遺棄的角落,彷彿我是乙個被全世界拋棄的浪人。

7樓:切切切

1、一場雪落不盡冬天的冷漠;雪很美,但很涼,涼到心底。

2、下了整夜的雪,把天色變成一片一片的銀色,下了一夜的雪,把思念塗抹出塗抹出純潔顏色。

3、現在下雪了不咧,你們曉得滴告訴我噻。

4、雪掩蓋了世界的荒蕪,卻掩飾不住自己的蒼白冰冷。

5、一剪寒梅,傲立雪中,只為伊人飄香。

6、不管雪天,陰天,還是晴天,見到你就是晴朗的一天。

7、不知不覺又迎來了一場雪,與去年一樣都是那麼的美,只是耳邊少了你的耳語。身邊少了你的身影……

形容美好心情的句子,適合表達天氣好心情好的句子有哪些?

1 整理快樂是一種心情,一種自然的 積極向上的心態。在平凡之中尋求快樂,在磨難之中尋求快樂,在曲折之中需求快樂。快樂是一種寬容,一種涵養,一種氣質,一種風度。不管前路多麼艱辛,不管生活多麼無奈,只要心中常駐快樂,就無須沮喪。使自己保持乙個清淨的心,得之淡然,失之坦然。2 在我路過的風景裡,有你陪伴,...

有哪些形容週末美好心情的句子

夏日的清晨,初生的太陽照在臉上,身邊的草坪上,露珠在閃閃發光,清涼的微風在身邊撫過,有時還帶著一絲談談的花香,多美的早晨啊!在我路過的風景裡,有你陪伴,我亦不曾孤單,在我散落的流年裡,有你相陪,我亦是晴天。再見亦是不見,在浮生若夢裡,落字成殤。我的憂傷,掩埋了這一季的孤單。清晨,小街是靜謐的。當第一...

表達看花美好心情的句子有哪些,形容看花心情好的句子

1 只要有花可開,就不允許生命與黯淡為伴。2 煙雨落斷橋,青石碎。斟一杯天涯 版 一半花開,在權風雨中瀟灑。輕風過竹林,低聲語。酌一杯牽掛,在青苔上開花。3 愛在右,同情在左,走在生命路的兩旁。隨時播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香花瀰漫。使穿枝拂葉的行人,踏著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