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的跨年晚會,各大衛視的明星陣容有哪些亮點

2021-09-14 02:16:44 字數 3788 閱讀 3426

1樓:動漫拾光年

在各大衛視的明星陣容當中,都有自己的側重點。接下來從我自己的期待方面說一下我覺得存在的亮點。

湖南衛視湖南衛視算是很早開始舉辦跨年晚會的一家,每一年湖南衛視的跨年晚會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之一。這次湖南衛視的跨年晚會,請來了李易峰、吳亦凡、王一博、王力巨集、王俊凱、陳飛宇、華晨宇等兼具人氣和實力的藝人。

要說湖南衛視的跨年亮點,我覺得應該是乘風波浪的姐姐選出的姐姐團帶來的表演。在比賽結束之後,姐姐團就幾乎沒有合體表演過。在跨年的晚會當中,算是她們集體亮相的第一個大型活動舞臺。

不知道姐姐團會不會在跨年的晚上給我們表演無價之姐,這首歌憑藉魔性的旋律和綜藝的熱度,成為年度熱播歌曲。另外,當初在節目當中表現的大碗寬面、情人等歌曲也都相當精彩。湖南衛視的跨年晚會,我覺得最大的亮點就是姐姐團的加盟。

浙江衛視浙江衛視的跨年晚會當中,請來了好聲音導師李榮浩、好聲音學員張碧晨、單依純、袁婭維等人。除此之外,還有胡彥斌、汪蘇瀧、張韶涵等擁有多首金曲的實力派歌手。

要說浙江衛視的最大亮點,我覺得應該是蔡徐坤的加盟。作為跑男兄弟團當中的一員,蔡徐坤將會在浙江衛視的跨年舞臺上陪觀眾一起迎接新一年的到來。除了蔡徐坤之外,範丞丞、張藝興等頂流偶像也將會出現在這臺晚會當中。

江蘇衛視江蘇衛視的跨年晚會,同樣星光熠熠。韓紅、劉宇寧、薛之謙、許魏洲等人都會在江蘇衛視的舞臺上和粉絲一起跨年。另外,王源、李宇春、the9等具備超高人氣的偶像藝人也會在這臺晚會當**現。

要說這臺晚會的亮點,我覺得是李宇春和薛之謙。這兩位歌手已經在江蘇衛視的跨年晚會當**現過很多次。每一年看他們的演出陪伴我們迎接新一年的到來,成了不少觀眾的習慣。

相信兩人會在這次的表演當中帶來全新的突破。

2樓:初月夢夢

江蘇衛視有王源加盟,第一次tfboys不同臺跨年,湖南衛視有王俊凱和李易峰,李易峰有兩年沒上湖南臺的跨年晚會了,很期待峰峰的表演。

3樓:專注青春美劇

湖南衛視跨年晚會有吳亦凡、王俊凱、王一博、李易峰、宋茜,浙江衛視有楊冪、張藝興、蔡徐坤等,江蘇衛視有王源、薛之謙、硬糖少女303。

4樓:

2020央視跨年晚會嘉賓陣容有蔡依林、李宇春、韓雪、張嘉倪、李治廷等,致力於普及京劇並強勢圈粉的“瑜老闆”王佩瑜也會來到現場;湖南衛視的明星陣容有吳亦凡、楊冪、黃子韜、林俊杰、王一博、韓紅、騰格爾、齊豫等,今年更請到了5大組合首次同臺——溫拿五虎、tfboys、火箭少女101、r1se與unine;江蘇衛視目前官宣的嘉賓陣容有蔡徐坤、陳偉霆、張韶涵、薛之謙、朴樹、鄧紫棋、潘瑋柏、周華健、謝霆鋒等,其晚會亮點有:立體舞美,多維視聽盛宴;電影級ar技術,堅持高科技與舞臺融合;娛樂圈一線大咖集結。其它衛視更是百花齊放、爭奇鬥豔,好不精彩!

2023年東方衛視跨年晚會的亮點是什麼?

5樓:我不叫一粒泡泡

第三點當紅明星齊上陣,在東方衛視上演開年大戲。黃景瑜和王麗坤主演的《三生有幸遇上你》,趙又廷和白敬亭領銜主演的《平凡的榮耀》,講述了大部分都市男女的職場生活和情感共鳴。同時十年之約的《愛情公寓》也登陸了東方衛視。

作為這部劇的粉絲來說,期盼了好久。

在這辭舊迎新的歲月裡,東方衛視再一次的陪伴我們度過了一年的春晚。我真誠的希望祖國越來越好。讓我們東方衛視的春晚歡聲笑語中度過這一個新年吧。

6樓:冰心靜月

肖戰,不然為什麼安排在敲鐘時

7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肖戰,要不怎麼會安排在鐘聲即將敲響之時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神奇的肖戰,肖戰的神奇!

9樓:奧斯卡可樂

朱一龍和肖戰的表演最燃爆

10樓:祁醉夫人

呵,明明是朱一龍的節目獲得了東方衛視跨年演唱會收視率第一。打破了收視率。所以我覺得亮點之一是朱一龍。就因為這個原因,後來的東方衛視春晚才會邀請朱一龍做代言人

11樓:網友

朱一龍的《追夢人》和後面的搖滾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肖戰,好長時間沒有看電視了

13樓:雪泠

肖戰 那英 李健 梁靜茹 朱一龍 挺多的

14樓:專愛戰寶貝

好喜歡肖戰的唱跳舞曲《神奇》!

15樓:咯為丫頭情侶

李健的一念一生,肖戰的餘年和李現的表現,其他的我感覺有幾個可能是演出費便宜唱歌唱的太多了都看不下去了。

16樓:天使唯愛之

2023年年東方衛視跨年晚會的亮點是歸國四子裡邊黃子韜和吳亦凡的同臺演出了。

2019-2023年哪個平臺的跨年晚會更有亮點?

17樓:蠢貓

東方衛視的更好看。

對於地方衛視來說,一年一度的跨年晚會,如今已不僅僅是單純為觀眾打造視聽娛樂盛宴,更是其本身面臨的“年度大考”——能邀請到什麼咖位的明星,能吸引到什麼段位的贊助商,是年度大考最直接的評分標準,也使近年來各大衛視跨年晚會的籌備像極了一場娛樂界的軍備競賽。此次東方衛視能吸引到近年發展正盛的快手,也從側面證明了其上升實力。

18樓:豬豬愛橙汁

b站的晚會更有亮點。b站今年的晚會,用心做內容,用創意安排節目,同樣也不乏知名明星,還能將世界多元的文化融匯交織在節目當中去,讓整個晚會有了新的靈魂 。

19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衛視,浙江衛視和湖南衛視這三個平臺的晚會會更加的有亮點,因為她們請了很多的明星。

20樓:ok我是胖子王

我覺得東方衛視的跨年晚會更具有亮點,因為他有朱一龍和肖戰兩位的演唱作為壓軸表演,受到了很多觀眾的喜愛。

21樓:世間繁華我不懂

江蘇衛視採用360度全景“四面臺”舞美,在造型上突破以往,打造了一個科技感十足的水滴形舞臺,主舞臺能夠通過結構裝置變化出各種樣式,整體舞美效果好似一艘即將啟航駛向外太空的飛船。配合現場表演的ar虛擬成像將不再專注於大場景營造,而是更突出具象化的形象塑造。

22樓:活寶

相比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江蘇衛視的跨年晚會,看了幾個臺,只有江蘇衛視是實力派,請到了鄧紫棋,陳偉霆等實力派歌手。

23樓:路的第一天

江蘇衛視的跨年晚會更有亮點,今年江蘇衛視採用的是現場直播演唱,歌手都是真唱,不做作,給觀眾一個誠心的跨年晚會。

2019-2023年哪個平臺的跨年晚會更有亮點?

24樓:穎兒

東方衛視,有王凱,嘿嘿

25樓:樹洞裡的靈魂

東方衛視更有亮點,李現東方衛視跨年演唱會《牛奶麵包+給未來+無名之輩》真是太好聽了,還有肖戰、朱一龍、迪麗熱巴、王凱……熒屏男女神的集合,這個陣容太喜歡了!

26樓:

b站跨年晚會,廣受好評,有網友直言 “簡直吹爆”“含淚看完”。 簡直就是神仙打架,洛天依真是驚豔到我了,好美。

27樓:逗一會兒貓

要論今年跨年晚會哪個平臺最有亮點,我個人認為是東方衛視拔得頭籌了。東方衛視今年請來了特別多的大腕明星,基本上包攬了今年最具人氣和流量的大部分明星,正常演出可以說是星光熠熠。

28樓:小塔

2019-2023年的平臺跨年演唱會,江蘇衛視更有亮點,今年江蘇衛視請一堆高人氣的明星,老歌骨,盡顯勁歌熱舞,收視率也是超前的。

誰有各大衛視跨年晚會的明星名單,江蘇衛視跨年VS湖南衛視跨年,全明星豪華陣容,你PICK誰?

江蘇衛視。主持人 孟非 樂嘉 李好 李響 彭宇嘉賓 黃小琥,蕭煌奇,林憶蓮,周華健,exo m,林宥嘉,莫文蔚,boyfriend,金賢重,王力巨集,周杰倫,蕭亞軒,羅志祥,阿牛,林俊杰,任賢齊,黃品源,張學友 東方衛視 明星陣容 黎明 那英 林丹 韓庚 譚詠麟 李克勤 范瑋琪 鳳凰傳奇 李準基 費...

求各大衛視的熱播軍事節目名稱,目前國內有哪些電視台播放軍事方面的節目

北京衛視,軍情解碼,湖南衛視 真正男子漢 深圳衛視 軍情直播間 目前國內有哪些電視台 軍事方面的節目 主要有cctv 7 鳳凰衛視,深圳衛視。cctv 7 電視台農業軍事 頻道 軍迷淘天下 百戰經典 軍事科技 中國武警 軍事紀實 防務新觀察 講武堂 軍旅文化大視野 軍旅人生 軍營大舞台 誰是終極英雄...

除了看晚會 還有什麼難忘的跨年活動

c大調廣州跨年 晚會,任何告別都需要儀式,那不妨就用一場liveshow來揮別2018,這是乙個 愛好者專屬的夜晚。如果你願意,就和我們一起,在 聲中度過2018這最後乙個夜晚 你可以安安靜靜地坐著看演出,也可以上台來表演。你可以彈結他,也可以邀請你的樂隊朋友 如果你只想唱歌的話,我們就來給你伴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