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晚會越辦越差,2019北京衛視的元宵晚會都有哪些槽點

2021-08-26 20:18:08 字數 3167 閱讀 5611

1樓:善恩媽咪

關於今年由北京衛視舉辦的元宵晚會,雖然還是由春晚節目組的原班人馬來舉辦,但是還是很多觀眾不買單,被稱之為影星和歌星的大雜燴ktv!

從早期的公布嘉賓名單開始,老百姓就開始各種吐槽了,雖然很多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名字,包括任嘉倫、唐嫣等,這些都是在影視上經常看到的人物,可是卻都一窩蜂的往元宵晚會節目上擠了,要說觀眾們經常在銀幕上能看到這些人物,肯定會出現審美疲勞的。

好不容易盼來了元宵晚會,肯定是希望看到一些不一樣的面孔或者帶有新意的節目,可是還是這些經常出現在大眾視線的明星或影星,來唱一些毫無**技巧的歌曲,實在是讓觀眾喜歡不起來。

再來說一下,整個元宵晚會的節目場景吧,仍舊擺脫不了往年的節目風格,還是以貫穿歌唱為主的展示,其實大家都聽膩了,不妨來點其他新意的節目吧。

2樓:呆毛大叔

2023年2月19日播出的北京衛視元宵晚會收貨了省級衛視收視率和網際網路核心指數的多重奪冠,在眾多晚會中脫穎而出,但是除了精彩的節目年年晚會的槽點也是網友們各種調侃的素材,邊看節目邊吐槽已經是當代年輕人的新型**模式了。

節目剪輯為總共1個小時零18分鐘18秒還是挺圖吉利的,沒有多長的晚會,中間穿插著各種廣告,都不是軟插入硬硬的告訴你我們就是賣廣告呢,降低**體驗。舞美更別提了,基本能省就省,和綜藝節目差不太多,與其說是晚會不如說是大型粉絲見面會,下面觀眾熱情的捧場氛圍像是雇來的,台上唱歌台下揮舞螢光棒,假笑雖然能帶動氣氛也要點到為止,相聲演員說了兩個字「元宵」節目組就哈哈哈大笑你告訴我笑點在哪...

吐槽歸吐槽,過節看晚會也不過是烘托節目氣氛罷了,圖個喜氣歡樂,希望各大晚會能越辦越好,讓看過的觀眾也能當一波自來水:這晚會我要吹爆它!

3樓:啊往事知多少

好不容易盼來了元宵晚會,肯定是希望看到一些不一樣的面孔或者帶有新意的節目,可是還是這些經常出現在大眾視線的明星或影星,來唱一些毫無**技巧的歌曲,實在是讓觀眾喜歡不起來。

4樓:95電玩大大

各大衛視每一年的春晚和元宵晚會都是比拼的重頭戲,每一年在晚會過後都有滿滿的精彩瞬間的記錄奉上,當然也有滿滿的槽點讓吃瓜觀眾可以津津樂道說上幾個月,特別經典的槽點更是可能在幾年後都被翻出來繼續翻炒一番。

2023年北京衛視元宵晚會上到底有哪些槽點?

第一,《粉墨高歌》,由譚派第七代嫡孫譚正巖和徐帆一起表演,前面的出場歌舞和演唱的歌詞都很符合,但是到了徐帆演唱的這段,明明是比譚正巖演唱的還要熱血的歌詞,配舞的卻是一群女孩,這沒有看不起女孩的意思,只是這些女孩的舞蹈動作軟綿綿的,實在沒有讓人熱血起來的感覺,這不得不說是這段表演中的乙個敗筆所在。

第二,節目裡插播贊助商的廣告,頻率高了惹人煩。

小品《電梯風波》,這個小品一開始就在打廣告。現在的元宵晚會都這麼不矜持了嗎?專門出個小品來託贊助商的大腳?

而且這個小品的質量一般啊,贊助商爸爸你就不怕你專門出個小品可能會有反效果嗎?

小品《從前從前》,也是插播匯源果汁的廣告,說高興不高興沒關係,我送你一項匯源果汁,有匯源才叫過年。這插播廣告的痕跡真的是明顯到一點都不遮掩啊。中間動不動也硬插廣告詞,從小就喝果汁,匯源果汁。

在表演裡提到廣告商的資訊,這可以理解,畢竟廣告商給了廣告費,當然是希望露臉越多越好的,可是這些表演裡的廣告資訊是不是插入得太過刻意了?這個樣子的廣告植入方式,長久以往的話很容易讓觀眾覺得厭煩,從而導致觀眾日後回想起來這個衛視的晚會,都是廣告的痕跡,在有其他好一點的節目的情況下,都不會優先考慮這個衛視的晚會,因為廣告資訊而導致觀眾轉台,這不是因小失大了嗎?

5樓:銀醬大人

北京衛視作為萬人關注的衛視,其節目質量自然不用說。但是我感覺最近幾年為了迎合市場,北京衛視也做出了一些妥協,2019的元宵晚會就因為一些地方被網友吐槽。下面就來說一下我個人看下來的槽點。

一、請演員來唱歌

歌曲類節目一直都是誰紅請誰來,不是歌手也沒關係,提前錄好了,在台上直接假唱就行了,反正也沒人在乎歌曲。雖然往年也是這樣,但是北京衛視今年請到的演員既不是當下大熱的演員,也不是歌唱的比較好的演員,而是請了幾個熟面孔。像是關曉彤、唐嫣和徐帆等等。

她們既不是當下大火的演員,最近也沒有什麼作品拿得出手,唱歌也就一般,也不知道是因為啥請的她們。

二、關曉彤和許魏洲的《北京樂章》

這個節目看得我滿腦子都是黑人問號。這是關曉彤和許魏洲合唱一首新歌,說實話歌曲並不好聽,而且前面說過,關曉彤作為演員,歌唱的一般,無論聲音還是口型都能明顯看出是假唱的。作為歌手的許魏洲不知道是話筒問題還是錄音放的聲音小了,兩人合唱只能聽見關曉彤的聲音,他的聲音幾乎聽不見。

還有個讓我不能理解的就是舞蹈設計,最開始是一群孩子穿著奇怪的衣服在跳舞,舞蹈也沒有什麼意義。然後兩人合唱一段,中間加了一段街舞。這還不算完,後來又加進來一夥人踩著平衡車在台上轉圈圈。

這個節目就好像一鍋爛菜葉的大雜燴。

三、小品類節目有些尷尬

小品類節目為的是搞笑,但卻總是要在最後硬給你灌雞湯,講一些大道理。我不是說小品就不能講道理,昇華主題,我反感的是強行煽情。而且搞笑部分和煽情部分有明顯的分界線,前半部分搞笑,後半部分煽情。

根本不考慮觀眾在這麼短時間裡,情緒是否能轉換的這麼快。而且強行的廣告的植入也很讓人出戲。

四、個人感受

春節晚會和元宵晚會這種大型的晚會,各個衛視為了收視率都是鼓足了勁。就想在百花齊放的晚會裡一枝獨秀,吸引觀眾。北京衛視本來是個正經的衛視,但是近兩年來也走下神壇,在節目中不斷的插贊助商、請一些年輕人喜歡的偶像(樂華七子 next)。

既想要留住一些中老年觀眾,又想吸引年輕觀眾,結果反而兩頭都沒抓住,得不償失。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元宵晚會不行,就可以不看了,沒有必要老是去吐槽那些不好的點

7樓:

首先最讓人吐槽不已的應該就是主持春晚多年的女主持人朱迅了,我們迅姐雖然陪伴我們度過了這麼多次的春晚,但迅姐的容顏也是依舊沒有發生太大的變化,這與個人的日常保養是離不開的。

這不,在春晚給迅姐鏡頭的時候,我們明顯可以發現她割雙眼皮了,但化妝師就像被她得罪了一樣,硬是把盡顯女子年輕的雙眼皮化成了像兩膠布貼在她眼睛上一樣,當然化妝師不可能和她有仇,具體原因我們也不得而知。

還有就是劉謙的魔術《魔壺》,這也是一槽點,春晚中劉謙的魔壺就像哆啦a夢的次元口袋一樣想變什麼喝的就變出了什麼喝的,先不提劉謙的魔術有多麼的高明,至少我是沒看破,但底下就有觀眾想,如果讓這個魔壺變乙個高難度的奶茶出來,劉謙應該會擺出黑人問號臉吧。

春晚槽點很多,得益於樂此不疲的創造快樂的段子手們,但實際這也拉近了春晚的親民和諧性,讓那些春晚還在刷手機的人們記起這快樂的一晚。

覺得自己lol越打越差越坑怎麼辦

英雄聯盟是有匹配機制的!你打到現在遇到的對手比你以前的厲害了唄!另外我的經驗是星期五晚上到星期天這幾天的玩家能力比較弱!想衝分可以試試這幾天!有段時間我也是突然忘記怎麼贏了連跪了14盤。專精是關鍵。你要知道什麼是最適合你的。傻又怎麼了,人傻玩輔助,要求夠低了吧,一個好的輔助也很重要,當你家adc c...

而且這兩年身體越來越差,應該怎麼辦 ?

那麼你已經意識到自己的身體條件越來越差,那麼就要加強身體鍛鍊,加強身體鍛鍊,才能夠讓你的身體好起來 針對性的鍛鍊是比較重要的哈,平時呢也可以跑跑步啊,進行一些有氧鍛鍊,這個也是比較好的 你適當的休息,還有吃一些好的東西吧,如果你感到你的身體越來越差的話,一定要好好的挽救一下,因為有的時候你護理的比較...

記性越來越差了怎麼辦?就是就剛剛做過滴事情

可能是心想著別的事情,所以,再去做事就會忘記,或者想的事情太多了反而亂了我記不住了。親,提高記憶力這種東西,沒有捷徑可走,只有死辦法,慢慢提高了,也就是說得死記硬背,就像大家說的,你要常做筆記,把自己要做的事情列成乙個清單。你也可以嘗試著記憶一些類似於 號碼這樣的數字,這樣有利於鍛鍊你過目不忘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