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暑假好要讀初三了。成績很差每天渾渾噩噩。感覺浪費人生。我該

2021-09-13 21:26:35 字數 591 閱讀 8639

1樓:

我就不說初中的東西其實根本沒什麼重要的。

想補回來是吧?

英語去背新概念1234(4可以不背),每一篇記單詞背課文,夠你受用到高三(確實累,也是替你之前的行為買單啊)

數學,老老實實看書,做題,數學這是基礎,必須每一點都過關,沒辦法的,一章一張試卷,課後習題都做完就妥妥的了。

物理把重要的章節,主要是力學,運動學,受力分析最重要。什麼浮力不會啊,滑輪不會啊無所謂,高中根本沒有,但是受力分析和運動學這是根本,還是看書做題。

化學幾個反應型別而已,元素週期表和性質得背,再聰明沒基礎也是空談。

早上起來背英語,1個小時吧

上午做數學

下午物理+化學

晚上玩去,乙個初中生何必如此苦逼。

以上,初中的東西看似多,其實很少,很容易補上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這樣想的,上學後就不一定會這樣做了,

3樓:wyf學術

早上起早晨讀,學習英語等,上午9點到11點半看書,中午休息午睡,下午2點半到五點看書,晚上休息。可以報個輔導班,或家教,慢慢來,不要急,祝你學習進步!

我初三了,成績很差,考不上高中,更別說大學,我以後會不會活的很下等,一輩子讓你瞧不起,一輩子做窮人

網路什麼的太虛假了,我到了大學遊戲都玩膩了,你現在想的太多了,不甘心就好,如果你真的甘心就這樣墮落下去你就廢了,你可能網癮很大,很難改,自己盡力就行。有空去鍛鍊身體吧,先把身體練好,不然你以後想拼著學習也沒革命的本錢。我以前和你很像,所以我也看好你,加油吧,少年!你會有出人頭地的那一天的 如果實在戒...

馬上就要讀初三了,我各科成績都不太好,怎麼辦

學習不好,就看你願不願意多花點時間了。只要你肯用功,平時不懂的題多問,多花點時間做題,多和學習好的同學交流經驗。上課多認真聽,不懂就去問老師,問同學,多點時間自己看書做題,只要認真付出,相信肯定會有所提高的。另外也要注意學習方法,勞逸結合。合理安排學習時間。開學初三,但是各科成績都不是很好,怎麼辦呢...

我現在初三,成績很差,除了語文及格,其他科目都考不過50,我該怎麼辦?能補上去嗎,該怎麼補

能補上去的,只要功夫真,鐵棒也能磨成針。看你用心不,有沒有那個決心,你語文成績好,道理也懂得多吧,愚公移山也學了,從現在起一心用在學習上,放下手機和玩耍,別人玩的時候,你要花更多的時間去看書,學習,現在努力了,將來你會比別人更優秀,更好過,更有價值觀。早上空氣很好,早點起床看書,這個時間看書記憶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