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高三了,馬上就要畢業了,但成績很差,現在還衝不衝得起來

2021-05-14 17:20:53 字數 943 閱讀 6125

1樓:駱達

現在不過是一月份.要相信,離高考還有五個多月的時間,足夠讓你提高很多.首先你必須靜下心來.

好好想想自己哪科最有把握.然後可以每天只花一點時間去鞏固.再排好每週的計畫.

具體說來,英語是必須每天看的.每一冊書的單詞必須背熟.當年我高考時,每天中午的兩個半小時我會用兩小時來邊吃飯邊做一套英語模擬題.

剩半小時小憩.語文來說,我是從不管的.相信讀文科的你語文也是小菜一碟吧.

語文主要是看考試時的感覺;數學是很多文科生頭痛的.單其實數學應試是很簡單的.主要是理清高中以來我們學過哪些內容.

一張一張的排出要注意的內容.然後看會出現的習題型別.老師在課堂上都會講題型的.

主要還是練習.數學也是最好每天都碰的科目.文綜來說,主要也是屢清思路,記憶理解為主.

本人是學理的.所以也不很有經驗.單應該是要多記憶,如果你能把書上的內容象講故事一樣說出來,應該學得不錯了.

一定要注意的一點,現在開始一點也不晚!要懷著平和進取的心態學習!加油,

2007!

2樓:

只要用信心可以衝起來的,文科講究的是方法只要方法對了就簡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一些壓力,其實讀書雖然辛苦,但工作更辛苦的!

4樓:find太陽雨

其實高三只要把心態放正就好拉,考場上不要怯場就可以拉,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壓力

我現在是高二的學生,馬上就要高三了,可是我的成績並不理想,我想不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在高考完後再去找你想去的學校也不遲,只不過現在不要氣餒,逼自己一把考出乙個自己盡全力的成績,想必在多年以後你也不會後悔。

6樓:幽幽

參加高考如果真的考的不太好的話,也是可以報專科的

本人上初三馬上就要畢業了但喜歡同班一女生不想留下遺憾那女生以前是我同桌她長得很可愛也很漂亮

我幫你分析下吧!我覺得她對你有些好感,但是也只能是好感,作為女生,我初中的時候,會對自己有好感的男生聊很多話題,但是我卻一直抑制自己,因為父母都說學生時代以學業為主,所以我會和男生適當保持距離,還有,你說她是個很可愛漂亮的女生,相信喜歡她的人也挺多的,她是不是也常常和其他男生那麼聊得來呢?我不是很瞭...

我年級了,馬上就要畢業了,班裡女同學過生日,我想送她

其實送禮物不再新意而在於你的心意,只要心意到了,那你的禮物就自然到了。回 如果一定要送禮物的話答 最好就是親手做一些她喜歡的東西,不一定要做得好看,只要你在做得時候把自己的心意加在了裡面,別人收到,感受到了,開心了,那你的禮物好與壞就已經不重要了。送禮最重要是你自己的心意,而不在於新意。究竟想要送什...

馬上高三畢業了在學校畢業典禮的表演上當著全校的人說出我喜歡

1.她很激動,答應你2.很害羞,不表態3.鄙視你 我現在高三,和我喜歡的女生都考上了同一所大學。我喜歡她1年多了,而且是我第一次真正喜歡上乙個人。但 試試勇敢的追追看,或許你能讓她更快樂,而不是繼續停留在原地去想念乙個不可能的人,既然你們已經考在同一所大學說明上天已經創造好了機會,看你們自己的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