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汽車零部件可以用嗎,3D印表機可以列印汽車零部件嗎?

2021-09-13 21:23:07 字數 1643 閱讀 6238

1樓:未來工場3d列印

可以的,3d列印可以列印出汽車零部件模型的,不管你是做手板展示驗證,還是直接做工業件使用都是可以的,手板可以用樹脂列印,工業件可以用尼龍列印,都是非常合適的 ,我們這兩個都是可以列印的,還不錯。

2樓:略略略

寶馬集團在 3d 列印應用領域有著超過 25 年的歷史。在過去十年中,他們已經利用該技術生產了超過一百萬個汽車零部件。今年,寶馬公司預計將製造 200,000 個 3d 列印的零部件,比去年增加 42 %。

寶馬集團增材製造中心主任簡斯博士表示,在目前車輛批量生產中, 3d 列印零部件的應用正在大幅度的增長。公司也在密切關注最新 3d 列印技術的發展並且有針對性地進行技術探索和創新性生產系統的評估。

前不久,寶馬公司推出了第一百萬個 3d 列印的元件, i8 roadster 敞篷跑車金屬車頂支架。研發人員們借助 3d 列印技術,僅耗時 5 天時間完成了開發,並迅速進入批量生產。憑藉惠普公司的 multi jet fusion 3d 列印技術,寶馬公司已經具備了在 24 小時內製造 100 個 3d 列印金屬車頂支架的能力

作為未來 3d 列印發展計畫,寶馬已經開始為寶馬 mini 提供多種定製化選項,其中許多零部件都是直接3d列印製造的。他們也開始在旗下品牌勞斯萊斯曜影車型上使用了 3d 列印技術。目前,這款車型的產品線總共擁有 10 個 3d 列印的元件。

今年 4 月,寶馬還在慕尼黑北部建立了乙個占地 6000 平方公尺的 3d 列印園區。顯然,寶馬已經在眾多車企中脫穎而出,成為了將 3d 列印運用於汽車零部件研發的先驅企業。

3樓:意落塵

可以的~主要應用在汽車的開發測試階段~

4樓:鳳三妹妹

應該是可以用的,一般是用在測試階段。應該是可以用的,一般是用在測試階段。應該是可以用的,一般是用在測試階段。

3d印表機可以列印汽車零部件嗎?

5樓:八秒秒殺

當然可以啊,現在就連整個汽車都能完完整整的列印出來,何況只是其中的零部件

6樓:深圳銘晶三維

可以的~主要應用在汽車的開發測試階段~

7樓:幸運的夏日小魚

如果你對**要求高精度的 可能沒辦法 正常印表機5760x1440dpi 愛普生r230 六色的

8樓:都明胡邦

啊現連整汽車都能完完整整列印何況其零部件

9樓:悟空列印坊

可以列印的,現在有惠普黑色尼龍列印汽車零部件,物理機械效能比較好,悟空列印坊就是可以列印的,可以去看看

10樓:看了趕緊點讚

可以的,3d列印可以列印出汽車零部件模型的,不管你是做手板展版示驗證,還是直接做工權業件使用都是可以的,手板可以用樹脂列印,工業件可以用尼龍列印,都是非常合適的 ,深圳未來工場這兩個都是可以列印的,還不錯。

3d列印可以用於製造哪些零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3d列印模具在複雜關鍵零部件的製造版應用:

3d列印,可以在哪些領域有應用,3D列印技術可以應用在哪些領域?

可以普及,只是現在使用面還不夠廣,應用領域比較多,目前主要教育,醫療,製造 模具 藝術,用的多點 深圳同創三維 專注大尺寸3d印表機 3d列印技術可以應用在哪些領域?3d列印技術的應用領域 部分3d列印技術具體的應用案例 1 航空航天 鷹眼警用無人機結構件 火箭離子推進器篩網 太空飛行器晶元散熱器 ...

3D列印技術真有那麼神奇嗎,3D列印技術真有那麼神奇嗎?

如果把材料的溫度解決,凝型的時間控制好了,確實很不一樣,可以做以前用模具做不出來的東西。但是現在的水平還遠遠不夠。再過十年吧,估計應該有較大的改觀。3d列印技術的應用越來越普及,澳洲醫生利用3d列印為一名因為癌症而切除80 上顎的女病人重塑整形,巧奪天工的3d列印令手術大獲成功。術前的邁伯爾上顎下陷...

3D印表機可以取代工業那麼有沒有3D印表機不能取代的東西

只有傻x才會認為3d印表機可以取代工業。在單件生產時3d列印因為省去了模具 夾具的 版準備時間,可以 權認為快。但批量生產其效率就太低了。所以說 只有傻x才會認為3d印表機可以取代工業。這個杯子如果用模具做,做模具得一週時間,但3d列印3小時就做了,不用模具,顯得很快 但使用模具生產這個杯子,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