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工商銀行購買國華鑫意寶年金保險a款想退保有多少損失

2021-09-13 20:11:37 字數 3423 閱讀 8686

1樓:

猶豫期內是沒有的,如果過了猶豫期退保能拿回來現金價值,現金價值各個時間的數值合同上應該有,損失應該還是比較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保險產品有差異,您可以撥打所需保險公司**諮詢

我剛工商銀行買了中國人壽保險1年,錢交了60000,今年退保,能退多少錢

3樓:銀行員工培訓師

退不了多少,第一年的現金價值,可能就是個六七成的樣子,損失大得很。

4樓:對對保險網

打算退保的人,一定會先想到,能退多少錢?怎樣才能多退點?這裡有乙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如果不是急用錢,建議您不要退保,損失很大,如果急用可以保單借款。

退保手續:投保人攜帶身份證、保單、儲蓄卡到保險公司營業部填寫退保申請書即可!

退保可以退多少,主要看是哪種情況:

(1)全額退保

一般能全額退保的情況有這幾種:

1.猶豫期內退保

通常購買保險後都有猶豫期,在猶豫期之內退保是可以全額返還保費,會收取大概10元的工本費用,一般把合同回執簽收後才開始算猶豫期,通常是十幾天,合同裡會寫明白。

2.被代簽名

由於一些業務員不規範操作,保險合同不是本人籤的,這時候申請退保可以退款全額。

3.有證據

如果可以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是有欺騙消費者,也可以申請全額退保。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已經超出了猶豫期,那麼只能退現金價值了,而且有現金價值的是儲蓄型人身保險,比如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兩全保險、終身壽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意外險,一年期的醫療險等等一般沒有現金價值。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一般是會分成兩個部分,一部分是已經固定的保險金會給到客戶,另一部分是取決於公司經營情況的保險金,這部分不確定的保險金就叫做紅利。具體整理在這:

《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可以發現,如果超出了猶豫期再退保,能退回的錢不會多於或等於保費,也就說會有虧損,真的決定要退的話,退保的細節我放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你被銀行帳號騙了,**是送了呢,還不是用你存銀行的錢交了保險了嘛,真的像一樓說的給狼吃了還感謝狼。

退保只能退保險合同約定的「現金價值」,你自己看看你的保險合同吧,找一找第一年的現金價值,那個就是你的退保的錢了,虧好多的!

如果不是等錢花,還是別退吧!到期了就會返還你不低於你本金的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09年經朋友介紹給小孩買了陽光人壽保險萬能險,一切手續都是朋友辦的,當時小孩在外上學,填寫工作一欄**公司業務員,繳費年限終身,我當時問小孩還在上學,錢繳了保險,會不會少,說不會少,把錢存進銀行會少嗎!所以就繳了6000元今年我一查大約剩了6000元多元,我當時非常氣憤被朋友騙了,我要求退保,當時準備退保時,經理說:你朋友騙了你,保險條款沒有告清,現在退保損失大,如你相信繳清五年乙個期,損失會少些,以後不繳五年後這錢會不會不得了,或少掉。

第一年期交百分之五十,以後百分之三

十、百分之十五。現在是繳還是不繳,能相信保險公司嗎?

我昨天在工商銀行買的保險,今天想退保要扣錢嗎?在**辦理退保的?

7樓:對對保險網

決定要退保的人,一定會想的是,可以退回多少錢,能不能多退一點?這裡有乙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可以退保,猶豫期內,退全款,一般3-5個工作日到賬。

退保:投保人攜帶身份證、保單、儲蓄卡到保險公司營業部填寫退保申請書即可!

退保能退多少,可以分為這幾種:

(1)全額退保

通常這幾種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保單生效後會有個猶豫期,如果是在猶豫期內退保,可以退全部保費,會扣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一般猶豫期是從簽收合同回執後開始算起,一般是10天左右,規定會寫進合同。

2.被代簽名

要是有的業務員操作不當,保險合同不是本人籤的,這時候申請退保可以退款全額。

3.有證據

要是能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也可以申請全額退保。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退保時已經不在猶豫期,能退回的只有現金價值,只有儲蓄型的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兩全保險、終身壽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一般意外險和一年期的醫療險是沒有現金價值的。

想知道保單有多少現金價值,可以打**給保險公司客服或者看合同,還可以這樣計算: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分紅一般分成兩個部分,一部分是給客戶的固定的保險金,另一部分是根據保險公司經營情況給付客戶的保險金,這一部分叫紅利,是不確定的。覺得還不是很明白的可以看這裡:

《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可以發現,如果超出了猶豫期再退保,可以退回的錢是比所交保費少的,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是一定會退保,關於退保的詳細內容我整理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8樓:

猶豫期內退保沒有損失,在**買的**辦!

我在工商銀行買平安保險分紅行的,5年期:每年交一萬,我已經交了3年,現在想退保會損失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95511,提供你的保單號,投保人姓名,投保人身份證號,客服人員的核實你的身份後,會告訴你乙個退保的準確數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退保是一定會虧的。不知道有沒有保單?看第三年「 現金價值 」那一欄就是你能退出來的本金。個人建議:保險既然買了就沒必要退,保險屬於長期理財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是銀保產品。可以打平安客服專線95511查詢,不到逼不得已建議不要退保。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損失很多。可以看看合同規定的相應年度的現金價值,就按那個金額退款。

本人在廣州某工商銀行辦了活期一本通存摺,現在想在廣東省內某工

可以,這個沒有限制的,或者你給網點打個 問一下。工商銀行的活期一本通可以在省內異地取款嗎 兩個字 不可以。不可以,目前工行的活期一本通存摺只能在本地使用,只有卡才可以支援異地訪問款,其中信用卡異地存款免手續費,其他卡存款收取0.5 最高25的手續費,取款均收取1 最高50的手續費。中國工商銀行活期一...

工商銀行的存摺磁條損壞,不是本人的存摺,想要重辦帶上存摺辦理人的身份證行不

不可以銀行業務實名制,必須本人帶身份證去銀行辦理相關手續。應該可以吧,但要帶上你自己和存摺本人的身份證,到銀行去辦理。定要帶你自己的身份證,切記哦。還可打工行95588 先諮詢一下客服,這樣更保險 工商銀行的存摺磁條損壞無法使用,你只要拿存摺到工商銀行 的領錢櫃檯上直接換新的存摺,不用出示身份證的,...

工商銀行存摺的磁條壞了需要換存摺不是本人但是有他的身份證,能幫他代換嗎

1.知道密碼就能代換 2.不知道密碼,必須本人持本人身份證到銀行修改密碼後換 但是1根據地方不同還是得根據當地銀行規定來。有他的身份證,還要知道密碼,有他的身份證,還要知道密碼,還要有他的代辦委託書 工商銀行存摺未滿磁條失效換新折沒有身份證用老人卡可以嗎 您好 換摺業務舊折會歸還客戶,不做 處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