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的存摺磁條損壞,不是本人的存摺,想要重辦帶上存摺辦理人的身份證行不

2021-03-25 15:05:33 字數 6592 閱讀 1396

1樓:民生為本

不可以銀行業務實名制,必須本人帶身份證去銀行辦理相關手續。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吧,但要帶上你自己和存摺本人的身份證,到銀行去辦理。定要帶你自己的身份證,切記哦。還可打工行95588**,先諮詢一下客服,這樣更保險

3樓:1949的忘憂草

工商銀行的存摺磁條損壞無法使用,你只要拿存摺到工商銀行**的領錢櫃檯上直接換新的存摺,不用出示身份證的,我多次換過,營業員只要存摺不能使用,馬上就換新存摺了

4樓:七顆小星星

不行,補辦必須是本人親自辦理或者有存摺辦理人的正式委託書。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必須本人到場。

工商銀行存摺的磁條壞了需要換存摺不是本人但是有他的身份證,能幫他代換嗎

6樓:孫一榮

1.知道密碼就能代換

2.不知道密碼,必須本人持本人身份證到銀行修改密碼後換

但是1根據地方不同還是得根據當地銀行規定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他的身份證,

還要知道密碼,

8樓:流浪的放牛郎

有他的身份證,

還要知道密碼,還要有他的代辦委託書

工商銀行存摺磁條有問題,需要更換!到櫃檯辦理,二代新身份證居然沒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你們當地公安局2代身份證的資訊還沒有與你所在地聯網,所以不能查詢,過段時間就好了

請問銀行存摺紙張用完了,換個新的存摺需要帶身份證的嗎?工商銀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列印時就自動給你換了,不過舊折也不給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需要帶上本人身份證才能換摺。

如果是別人代換,則需要同時帶上存款人和代換人身份證才能換。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獨去換時需要帶身份證,如果在使用過程中,比如在辦理取現的過程中,在打折時發現摺子用完,需要更換新本的,一般不會要求你提供身份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的,直接給你換新的,除非你是委託他人換,那樣的話,需帶上委託人與你的身份證原件去的

14樓:林夏勤緞

存摺上的列印頁張用完了的話,銀行會自動給你更換乙個新的存摺,不存在任何需要身份證的地方,完全不需要你出示任何身份證明,這是銀行的正常業務,並不屬於重新開設賬戶,所以不需要出示身份證或者戶口本。

工商銀行存摺,存摺是代辦的不是本人去辦的,密碼忘記去掛失重新設定要什麼手續,本人未成年!

15樓:血刺流氓窴

不論存摺是否代辦,只有是你的戶名,就帶身份證去掛失重新設定,手續費5元;帶身份證原件,影印是工作人員的事情,不用你管;17周歲可以自己辦理,攜帶身份證就行。

工商銀行存摺改密必須本人帶身份證去辦理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到銀行櫃面不可以,必須你男朋友自己去改。但是在銀行網點的自助裝置上你可以幫男朋友改密碼

17樓:7號旋律

應該可以的

另外也要帶上自己的身份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你男朋友自己去改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自助機上(存摺補登機等)改密碼就行了,只需要輸入原來的密碼進入頁面,按提示修改新密碼就行了

去工商銀行拿著存摺取款不是開戶本人但拿著開戶人的身份證可以取錢嗎

20樓:仟家信**團隊

工商銀行,拿著存摺取款,不是開戶本人但拿著開戶人的身份證可以取錢,這是委託他人代辦取款業務

取款,不管是活期存款或是整存整取,持銀行卡或存摺到營業網點即可辦理取款,如果取款金額超過20萬元(含20萬元),必須至少提前一天與取款網點預約。若辦理提前支取,續提供本人身份證件。若委託他人代辦,還需提供代辦人有效身份證件。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拿上你們雙方的身份證,存摺,輸入正確密碼即可取款了!

22樓:手機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對方密碼要正確無誤

23樓:緣分

再加上你的身份證是可以的

24樓:無與倫比

可以,你的身份證也要呆著,密碼要正確

25樓:七彩虹

可以,知道密碼就可以

26樓:我餓了

可以。有密碼。身份證就ok

換存摺需要身份證嗎

27樓:虎神嘯蒼穹

存摺換卡需要本人身份證。

一、正常滿頁換折(憑密支取)需客戶填寫《特殊業務申請書》,提供存摺原件,輸入密碼,辦理更換存摺手續。若密碼遺忘,持折(卡)人先辦理存摺密碼掛失解掛手續,再更換存摺。

二、對於客戶因活期存摺毀損、磁條消磁等原因無法正常交易的,用「毀損補發」交易為客戶更換存摺;

對於因定期存摺毀損、磁條消磁等原因無法正常交易的,通過「換單/換摺」交易為客戶更換存摺。實名賬戶「毀損換摺」跨一級分行辦理的,必須由賬戶所有人持本人有效身份***理;

若是由代辦人代為辦理的,只能在原開戶機構所屬的一級分行內辦理,且須同時出示賬戶戶主本人及代辦人的有效身份證件。

非實名賬戶不得跨一級分行辦理「毀損換摺」業務。「毀損換摺」業務須通過授權,在《特殊業務申請書》上需註明「毀損換摺」字樣;辦理「毀損換摺」業務,要留存賬戶戶主身份證件影印件,若是**的,還要同時留存**人身份證件影印件。

如果是其它原因,帶本人身份證到原存摺開戶行都能換到。

28樓:勤奮的陸

銀行在為客戶辦理業務過程中,通過聯網核查系統核查居民身份證是否掛失、失效,以驗證居民身份證有效性的行為。如銀行核查的是個人已向公安機關申報丟失的居民身份證,聯網核查系統將反饋「證件已掛失」。

如個人因姓名變更、證件損壞、登記項錯誤、有效期滿原因到公安機關換領了新證,銀行核查的證件為舊居民身份證的,聯網核查系統將反饋「證件已失效」。

擴充套件資料

存摺是我國銀行和信用社憑存摺辦理訪問款項所設立的一種存款帳戶。新中國成立前,在銀行和錢莊業務中相當流行,新中國成立後沿用。客戶開立帳戶時,由銀行發給存摺,憑摺訪問。

訪問款項時,要填寫存、取款憑條。如留有印鑑,在取款時,要在取款憑條上加蓋預留印鑑,經銀行核對無誤後付款。此種帳戶主要適用於活期儲蓄存款、一部分個體經濟戶存款以及一部分規模較小,對外經濟往來不多的單位存款。

29樓:秀秀的旺仔

滿頁換折需要身份證即辦理。

銀行換存摺規定:

當存摺滿頁或存摺破損等情況無法繼續使用時,可攜帶存摺在任意網點辦理更換,不收取費用。

1、損壞換摺必須本人攜有效身份證明辦理,且需驗證取款密碼;

2、滿頁換折允許代辦,無需出示有效身份證明。

30樓:劍眉加菲喜歡蛋

換存摺換卡需要本人身份證。

根據《儲蓄管理條例》,取款額度大於等於5w則需要,拿非本人的存摺到銀行取款是否需要本人身份證有兩種情況。

1、若取款額度小於5萬是不要身份證的,直接取款即可。

2、若取款額度大於需要提前一天預約,並需本人提供身份證才可取款。

如果是活期建議分為兩天支取,一天取3萬,因為如果是一天分開取,累計金額達到5萬有的銀行也是要求客戶提供身份證做記錄的。如果存摺裡的是定期且未到期就是需要出示身份證的。建議取款時,您帶著您的身份證,有可能銀行也要做**人的登記。

31樓:穆子澈想我

換存摺換卡需要本人身份證。

根據《儲蓄管理條例》,第三十條存單、存摺分為記名式和不記名式。記名式的存單、存摺可以掛失,不記名式的存單、存摺不能掛失。

第三十一條儲戶遺失存單、存摺或者預留印鑑的印章的,必須立即持本人身份證明,並提供儲戶的姓名、開戶時間、儲蓄種類、金額、賬號及住址等有關情況,向其開戶的儲蓄機構書面申請掛失。在特殊情況下,儲戶可以用口頭或者函電形式申請掛失,但必須在5天內補辦書面申請掛失手續。

儲蓄機構受理掛失後,必須立即停止支付該儲蓄存款;受理掛失前該儲蓄存款已被他人支取的,儲蓄機構不負賠償責任。

存摺訪問注意事項

1、妥善保管存摺和銀行卡。

用於取款的存摺和銀行卡應與身份證件分開存放,因為如果存摺、銀行卡連同身份證一起丟失,冒領人憑取款卡和身份證便可到銀行辦理查詢密碼、轉賬等業務。

2、亂扔憑條不可取。

對於用存摺和銀行卡取款後獲得的憑條,許多使用者一般是隨手扔掉。這些憑條上有存摺號、取款卡卡號、金額等資訊,如果被壞人撿到,會影響存款的安全。

32樓:純與唇

正常滿頁換折,直接憑舊存摺在銀行櫃檯就可辦理。如果未滿頁或是存摺損壞、消磁等現象換摺,則需要提供存摺密碼。均無需身份證。

存摺是沒有辦法開通網銀或是手機銀行的,也不可以直接在pos機上進行刷卡消費。辦理每一筆業務都需要本人去銀行櫃檯進行辦理,聽起來可能比較麻煩。但是步驟繁瑣的同時意味著資金安全,而且存摺無法通過第三方渠道使用資金,這樣也可以養成自己節約資金的好習慣。

存摺的賬號是不會改變的。銀行卡在丟失之後進行辦理,銀行會重新開卡,卡號和丟失的舊卡是不一樣的。但是存摺的號碼不會變化,變化的只是憑證號。

這樣的話更加便於客戶記住,也就是說只要不銷戶的情況下,這個賬號不會丟失。

現在,農行舟山分行推出atm存摺取款,支援存摺查詢、取款、存款、補登等功能。只要三步就能完成atm存摺取款:

第一步:將存摺磁條朝上並送入刷摺模組的縫隙,平穩刷過,存摺模組即可迅速的讀取存摺資訊,並進入交易介面;

第二步:根據提示輸入密碼,客戶即可選擇「存款」、「取款」、「查詢」、「改密」等相關交易型別。如當選擇「取款」便迅速進行交易;

第三步:待全部現金取出後,取款完成,交易結束,圓滿的實現存摺交易的人機互動。

33樓:末你要

是需要的。

正常滿頁換折(憑密支取)需客戶填寫《特殊業務申請書》,提供存摺原件,輸入密碼,辦理更換存摺手續。若密碼遺忘,持折(卡)人先辦理存摺密碼掛失解掛手續,再更換存摺。

銀行在為客戶辦理業務過程中,通過聯網核查系統核查居民身份證是否掛失、失效,以驗證居民身份證有效性的行為。如銀行核查的是個人已向公安機關申報丟失的居民身份證,聯網核查系統將反饋「證件已掛失」。

實名賬戶「毀損換摺」跨一級分行辦理的,必須由賬戶所有人持本人有效身份***理;若是由代辦人代為辦理的,只能在原開戶機構所屬的一級分行內辦理,且須同時出示賬戶戶主本人及代辦人的有效身份證件。

34樓:筱葉秋煙凝

正常換存摺不需要身份證,非正常換存摺需要身份證。

工商銀行更換存摺:

1、正常換摺:訪問款遇存摺滿頁時,可憑存摺到工商銀行任意營業網點辦理換摺業務,訪問款金額大於5萬元(含),需出示有效身份證件,代辦需同時提供**人有效身份證件。

2、非正常換摺:如遇存摺磁條損壞等非正常情況,活期存摺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存摺到開戶地營業網點辦理,不能代辦;定期存摺可到異地網點辦理,能否代辦以網點答覆為準。

擴充套件資料

存摺起源:

據史書記載,我國歷史上最早的信用機構是南北朝的「質庫」(類似典當業),到了唐朝中葉出現了「櫃坊」等,憑證有相互約定的實物,即具體的一樣東西,較多的則使用「憑貼」、「書貼」、「文券」、「券契」等,為單紙或摺紙式的單筆往來的記錄。這就是「存摺」的前身。

錢莊折疊式的存摺,比較精緻的外加硬板紙做的抽插式封套,套子外邊還用各色布料包貼裝飾得很美觀。存摺可看到右上角由發證一方交付貼上的每枚壹至貳角的印花**,還有從右到左縱式排列用工整秀麗的毛筆字體記載的訪問日期和款項。

這是中國傳統的書寫工具和約定俗成的書寫形式,拉開來看,齊整勻稱的摺疊形式,讓人很自然便產生意會,故稱其為「存摺」。

35樓:小俊七七

存摺換卡是需要攜帶本人身份證的。

一、正常滿頁換折(憑密支取)需客戶填寫《特殊業務申請書》,提供存摺原件,輸入密碼,辦理更換存摺手續。若密碼遺忘,持折(卡)人先辦理存摺密碼掛失解掛手續,再更換存摺。

二、對於客戶因活期存摺毀損、磁條消磁等原因無法正常交易的,用「毀損補發」交易為客戶更換存摺;對於因定期存摺毀損、磁條消磁等原因無法正常交易的,通過「換單/換摺」交易為客戶更換存摺。

擴充套件資料

存摺使用注意事項:

1、嚴格保守從銀行獲取的各種資料,在atm和銀行櫃檯發生的填單或憑證回執等不要隨地丟棄,即使丟棄,也要將其撕碎到難以拼湊復原為止。

2、設定存摺的密碼要避免用身份證號碼、順序號碼、**號碼、生日號碼等易被破譯的數字,在銀行輸入密碼前要看周邊是否有人窺視。輸入密碼時要用手捂住,不讓他人看到。

3、不要將身份證轉借他人使用。

4、存摺遺失或密碼遺忘及時掛失。

5、存摺應放在家中保險櫃或較為隱秘的地方,不會輕易被其他人拿到。不要讓孩子拿到存摺。

6、做生意過程中,當對方提出要傳真存摺的影印件時,最好不要將存摺的影印件傳過去。

工商銀行存摺的磁條壞了需要換存摺不是本人但是有他的身份證,能幫他代換嗎

1.知道密碼就能代換 2.不知道密碼,必須本人持本人身份證到銀行修改密碼後換 但是1根據地方不同還是得根據當地銀行規定來。有他的身份證,還要知道密碼,有他的身份證,還要知道密碼,還要有他的代辦委託書 工商銀行存摺未滿磁條失效換新折沒有身份證用老人卡可以嗎 您好 換摺業務舊折會歸還客戶,不做 處理,您...

銀行卡磁條損壞怎麼辦,工商銀行卡磁條壞了怎麼辦

銀行卡損壞 磁條掉了 到同城該行任意一網點進行更換即可,不需一定到開戶行更換。換卡的流程 準備好損壞的舊銀行卡,持卡人身份證以及5到20元的現金 到辦卡的銀行或者儲蓄所,先取號,排隊 待叫號後,拿著準備好的證件和錢去櫃檯 告知櫃員銀行卡損壞,並將損壞的銀行卡交予櫃員 同時身份證也要交予櫃員 填寫業務...

工商銀行存摺型別工商銀行存摺型別

你好 辦理銀證業務,需要活期結算賬戶。因活期儲蓄賬戶只具有存 取款功能,不具備轉賬功能,因此,不能用於銀證轉賬等型別的轉賬交易。目前,建議您持有效身份證件到開戶當地網點重新開立活期結算賬戶存摺,之後,使用新存摺辦理銀證類業務。因各地區的銀證業務略有不同,建議您在辦理活期結算賬戶後,先與95588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