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廣州某工商銀行辦了活期一本通存摺,現在想在廣東省內某工

2021-04-10 14:31:31 字數 1931 閱讀 5664

1樓:如墨生香

可以,這個沒有限制的,或者你給網點打個**問一下。

工商銀行的活期一本通可以在省內異地取款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字————不可以。

3樓:岑蕊牧秀雅

不可以,目前工行的活期一本通存摺只能在本地使用,只有卡才可以支援異地訪問款,其中信用卡異地存款免手續費,其他卡存款收取0.5%最高25的手續費,取款均收取1%最高50的手續費。

中國工商銀行活期一本通存摺如何取款?

4樓:v型孤獨

首先進入銀行**排隊,輪到本人的時候。

帶著存摺直接去櫃檯存摺交給工作人員,告訴工作人員取多少錢。

等待一會輸入密碼確定後,工作人員會拿出現金交給本人,就完成支取了。

取款超過五萬以上需要提前一天預約銀行,並且本人帶身份證原件去辦理。活期存款是一種不限存期,憑銀行卡或存摺及預留密碼可在銀行營業時間。活期存款內通過櫃面或通過銀行自助裝置隨時訪問現金的服務。

人民幣活期存款1元起存,外幣活期存款起存金額為不低於人民幣20元的等值外匯。

5樓:千里之路足下行

排隊取號只是取個號,當然是個人業務,你又不是企業。不知道可以當場問。存款嘛,就是到櫃面視窗,遞上存摺、說要取出700元即可。接下來就是核對密碼,其他什麼都不需要。

6樓:鑽誠投資擔保****

需要咋銀行櫃檯辦理取款業務,取款流程如下:

1.攜帶銀行卡前往當地銀行;

2.插入銀行卡,輸入密碼;

3.選擇取款業務,選擇取款金額;

4.取款成功,列印憑條(也可不列印)。

請問中國工商銀行的活期一本通存摺可以在外省取款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我在蘇州的工行辦了活期一本通存摺,我後來在南京工作,到南京的工行去取錢,但裡面的工作人員說這是外地卡,系統裡看不到餘額,只能到蘇州去取

工商銀行活期一本通存款可以異地取款嗎?

8樓:重慶浪子

目前只有建行的活期一本通能夠實現全國通存通兌,其他銀行暫時還未開通。

9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銀bai行活期一本通du存款,憑密碼可以異地支取zhi。① 取號排隊dao;

② 待叫版號後來到銀行櫃檯權,將存摺交給櫃檯工作人員;(如取出五萬以上金額,需同時提供身份證。)

③ 告知需取款金額,輸入密碼確定;

④ 在業務確認單簽字確認;

⑤ 拿到錢款、回執、存摺(身份證)完成取款。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活期一本通只是乙個存摺,那麼在異地是不能支取的。建議你辦理一張工商銀行的牡丹e時代卡,這種卡本身就具備活期一本通的功能,並且持此卡在異地也是可以辦理支取的。

11樓:

不能我就曾經以為可以

但是拿去外地才知道不可以

工商銀行的活期一本通存摺可以異地存款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銀行活期一本通存款,憑密碼可以異地支取。

① 取號排隊;

② 待叫號後來到銀行櫃檯,將存摺交給櫃檯工作人員;(如取出五萬以上金額,需同時提供身份證。)

③ 告知需取款金額,輸入密碼確定;

④ 在業務確認單簽字確認;

⑤ 拿到錢款、回執、存摺(身份證)完成取款。

13樓:咔咔和閃吖閃

可以,有任何銀聯標準的銀行卡或摺子什麼的都可以異地訪問,不過需要收取手續費

14樓:匿名使用者

存款是可以的,只是要收取手續費。

工商銀行開通活期一本通的問題,中國工商銀行活期一本通問題

想要開 bai就要先開通你本人的du網上銀行,開通zhi網dao銀行必須是銀行卡。回所以你要先到銀行網點開 答一張銀行卡,再開通網上銀行,工行辦一張銀行卡,需要15塊錢,5塊錢工本費,10塊錢年費 今年用到明年的 再存入一定的錢數,現在銀行在收取小額帳戶管理費,你的銀行卡裡的錢數,日平均餘額要有30...

本人在工商銀行購買國華鑫意寶年金保險a款想退保有多少損失

猶豫期內是沒有的,如果過了猶豫期退保能拿回來現金價值,現金價值各個時間的數值合同上應該有,損失應該還是比較大的 不同保險產品有差異,您可以撥打所需保險公司 諮詢 我剛工商銀行買了中國人壽保險1年,錢交了60000,今年退保,能退多少錢 退不了多少,第一年的現金價值,可能就是個六七成的樣子,損失大得很...

剛剛新辦了一張工商銀行的銀行卡,在建設銀行的訪問款機上存錢,但是沒有存錢這個選項,怎麼回事

你好你是在取款機上操作的吧 你要分清存款機 和取款機啊 自己重新對看是什麼機器。滿意請採納謝謝 我剛剛辦理了一張工商銀行的銀行卡,然後回去的路上路過乙個建設銀行,我想存點錢到新卡,於是到自動訪問 1.卡鈔,機子的訪問款全部關閉 2.機子已經存滿。有的是訪問款一體機,有的就只是取款機,是有差別的。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