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存摺的磁條壞了需要換存摺不是本人但是有他的身份證,能幫他代換嗎

2021-03-25 14:43:25 字數 4465 閱讀 4739

1樓:孫一榮

1.知道密碼就能代換

2.不知道密碼,必須本人持本人身份證到銀行修改密碼後換

但是1根據地方不同還是得根據當地銀行規定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他的身份證,

還要知道密碼,

3樓:流浪的放牛郎

有他的身份證,

還要知道密碼,還要有他的代辦委託書

工商銀行存摺未滿磁條失效換新折沒有身份證用老人卡可以嗎

4樓:

您好~ 換摺業務舊折會歸還客戶,不做**處理,您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及舊存摺到您當地網點辦理即可。

存摺磁條壞了無身份證如何換

5樓:

存摺抄磁條壞了,也是可以取錢的,(櫃檯人員有義務為你更換新存摺,你把實際情況告訴她,另外公安機關有規定,退休的人員可以不換二代證的!),因為他們可用手工輸入帳號!你的密碼對就ok了。

也可以到公安局開個戶籍證明,也是可以辦理換卡業務!

還有乙個辦法,就是讓你婆婆與她原單位打個**,更換帳號(這個可以是你的或單位幫她開戶!)

6樓:蒼洱白子

存摺磁條懷了,那麼要到原辦理的銀行辦理更換手續,那麼居民必須帶上身份證辦理,沒有身份證的,那麼去戶籍地派出所辦理臨時身份證或者戶籍證明,才能到銀行辦理手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代證,可以帶上輔助證件,比如你婆婆的戶口本、駕照、或者戶籍證明等,然後帶上代辦人的身份證。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等你婆婆回來才能辦理,除非你認識銀行裡的重量級人物。

如果可能,讓婆婆回國一趟,辦理二代身份證,重新辦張卡,並申請網上銀行,這樣會方便許多。

9樓:沉帆王子

只要你能夠向銀行表明你的真實身份,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能證明你所說的關係就可以了。

存摺磁條壞了,換新的需要身份證麼

11樓:綠水青山

存摺磁條壞了,換新的需要身份證的。必須本人持本人身份證到銀行修改密碼後換。

但是,各行規定不一樣,以當地銀行解釋為準

12樓:icbc牡丹卡

需要的,而且是必須的

工行存摺磁芯壞了,沒有二代身份證只有一代身份證怎麼換一本存摺! 50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代身份證已經失效了,不能辦理銀行業務,不管存摺還是銀行卡,請盡快補身份證,辦理換摺業務。

14樓:飛天神蛤

去派出所開個戶籍證明,記著貼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拿戶口本去掛失就說身份證掉了,卡掉了,7天就能取出來

16樓:王新領先生

無理要求,一代身份bai證du

已經正式停用了,他們zhi

沒有法律依據。

dao你可以再和銀行協商,嚴正內宣告如果銀行不辦理的容,對你造成的一切損失由銀行負責,並向該行的上級申訴,必要時可以起訴。

取出現金必須要您的身份證去櫃檯去取。

工商的存摺磁條壞了怎麼辦

17樓:心隨心潮

理方法是: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去辦理新的,即可拿到新存摺。 原存摺上的業務會通通轉移到新存摺上,部分業務需要自己在網上重新操作開通。

補充:什麼是磁條

磁條是一層薄薄的由排列定向的鐵性氧化粒子組成的材料(也稱之為顏料)。用樹脂粘合劑嚴密地粘合在一起,並粘合在諸如紙或塑料這樣的非磁基片媒介上。

磁條從本質意義上講和計算機用的磁帶或磁碟是一樣的,它可以用來記載字母、字元及數字資訊。

18樓:謝謝解答者

存摺磁條壞了,就去銀行換一本新存摺,也不用手續費。

當然是原賬號換摺,放心吧!

工行有n多的卡,普通客戶一般是靈通卡,還有牡丹卡、信用卡等等,你可以去開戶申請乙個卡,這樣就比較好攜帶。不過比存摺要多付:卡費5元,年費10元。

19樓:仁慈的火焰

你可以辦理一張工行的靈通卡,和存摺是掛鉤的.

或者也可以重新辦理一張牡丹卡也是很方便的

不過存摺磁條壞了還是要換乙個新存摺的

20樓:跳蚤愛因斯坦

可以保留的

你可以加磁(免費的),去任何乙個工行都可以如果徹底壞了就要換一張卡

可以換的

保留原號碼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去辦理存摺開戶的那家銀行去換一張存摺就行了

存摺讀取失敗去換存摺非要本人身份證原件?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可以的,必須用本人的身份證,為了你的帳號安全必用本人的身份證才能換另外一本。

我用的工商銀行的存摺 但是因為存摺沒有磁性了 我用身份證補辦了換了一張存摺 我在工行當 30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銀行可以你的原存摺上的賬號數字

轉為手動輸入,

通過身份驗證後,就能補辦了

因此去補辦時,帶上存摺和身份鎮原件即可

如果沒有存摺,做掛失也行,再補辦

更換存摺需要本人去嗎?

24樓:金果

是的。必須要本人親自持身份證原件到櫃檯才能辦理。

我國銀行和信用社憑存摺辦理訪問款項所設立的一種存款帳戶。新中國成立前,在銀行和錢莊業務中相當流行,新中國成立後沿用。客戶開立帳戶時,由銀行發給存摺,憑摺訪問。

訪問款項時,要填寫存、取款憑條。如留有印鑑,在取款時,要在取款憑條上加蓋預留印鑑,經銀行核對無誤後付款。

此種帳戶主要適用於活期儲蓄存款、一部分個體經濟戶存款以及一部分規模較小,對外經濟往來不多的單位存款。

25樓:一諾伴守

存摺更換可以不是本人去辦理,我國銀行和信用社憑存摺辦理訪問款項所設立的一種存款帳戶。新中國成立前,在銀行和錢莊業務中相當流行,新中國成立後沿用。客戶開立帳戶時,由銀行發給存摺,憑摺訪問。

訪問款項時,要填寫存、取款憑條。

如留有印鑑,在取款時,要在取款憑條上加蓋預留印鑑,經銀行核對無誤後付款。此種帳戶主要適用於活期儲蓄存款、一部分個體經濟戶存款以及一部分規模較小,對外經濟往來不多的單位存款。

注意事項

一、辦理存摺的時候,要確保存摺裡面有存款,哪怕只存入一元錢也可以辦理。

二、辦理存摺是不需要任何的手續費用的,而且辦理好之後的存摺不要隨身攜帶,以免丟失。

三、目前有很多的銀行還推出了存摺理財業務,也就是說在存款之後可以得到一些回報,因此,對於暫時不需要用到存摺裡面的錢時,就可以選擇存摺理財業務。

四、設定存摺的密碼要避免用身份證號碼、順序號碼、**號碼、生日號碼等易被破譯的數字,在銀行輸入密碼前要看周邊是否有人窺視。輸入密碼時要用手捂住,不讓他人看到。

五、嚴格保守從銀行獲取的各種資料,在atm和銀行櫃檯發生的填單或憑證回執等不要隨地丟棄,即使丟棄,也要將其撕碎到難以拼湊復原為止。

26樓:鑽誠投資擔保****

中國銀行更新存摺是需要本人辦理

的,關於銀行相關是儲存以及個人的資訊是需要本人親自辦理的,別人是不能代替的。

辦理銀行的更新存摺流程:

1、到當地的中國銀行;

2、營業廳辦理**業務;

3、辦理個人業務;

4、排隊等候到櫃檯辦理;

5、需要出示身份證以及存摺的相關資料;

6、將資料遞交給銀行更新;

7、更新存摺完畢。

27樓:康秦瑀

換銀行存摺必須是本人拿存摺和身份證去銀行辦理的;

存摺,或存款簿,俗稱紅簿仔,是用來記錄存款戶口的銀行交易的簿子。其面積大小會因不同國家以及銀行機構而不同,可以像支票簿般大小,或護照的大小。

存摺沒有出現任何損壞等條件下是不可以更換的。如果想換存摺記錄已滿,解決的方法如下: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存摺到開戶網點將其存摺登出後,重新再辦理一張存摺。

新開立存摺是不需要繳納任何費用的,只需持有效身份證件到網點辦理即可。

28樓:貝貝豬

你是18以下麼,換摺如果不是本人的話內頁就不能拿走了,如果你是18歲以下也不會讓你換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按照規定必須是存摺戶主本人去辦理。

30樓:木獨

如果是正常打滿換折可以直接憑密碼更換.

31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存摺本是不用本人去的.取現金,轉賬才需要本人去.

工商銀行存摺型別工商銀行存摺型別

你好 辦理銀證業務,需要活期結算賬戶。因活期儲蓄賬戶只具有存 取款功能,不具備轉賬功能,因此,不能用於銀證轉賬等型別的轉賬交易。目前,建議您持有效身份證件到開戶當地網點重新開立活期結算賬戶存摺,之後,使用新存摺辦理銀證類業務。因各地區的銀證業務略有不同,建議您在辦理活期結算賬戶後,先與95588聯絡...

工商銀行存摺繫結借記卡的問題,工商銀行存摺和借記卡怎麼關聯

你好,我是工行的櫃麵人員 樓上的回答是錯誤的。工行從去年年中就取消了一卡一折制,因為這個存在作案風險漏洞。如果你想取錢方便,可以辦張借記卡。我看你的提問,你是不是經常有錢匯入你的賬戶,你可以這樣,你自己辦張卡,然後把卡號告訴給你匯款的人,她可以在異地,通過櫃面給你匯錢。鑑於你的補充提問,我再回答一下...

如何修改工商銀行存摺取款密碼,工商銀行存摺密碼怎麼修改

請您攜帶有效身份證件 存摺到開戶地任意營業網點修改存摺取款密碼。此外,如註冊了 銀行,請您撥打95588,根據語音提示選擇 1查詢及自助服務 8客戶服務設定 2密碼修改與交易許可權管理 3修改活期存摺密碼 進行修改。1.黑龍江地區經辦網點不同,請您以實際辦理為準 2.銀行不支援簡單密碼賬戶進行修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