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英語六級,查詢資訊說資格科目是英語四級筆試和六級筆試,這

2021-09-13 15:12:44 字數 5282 閱讀 5261

1樓:

沒有通過四級考試不能申請六級考試。

普遍認為四級及格線為425分。全國英語四級改革之後,報道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不設及格線。

但全國英語四六級規定“英語四級成績達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報考英語六級”。

英語四六級的用處:

公務員招聘的“硬規定”

公務員很多崗位要求必須通過英語四六級,甚至有的對具體分數還有進一步的要求。

四大銀行的“篩選標準”

國內的四大銀行對英語四六級分數有嚴格的限制標準,而其中,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要求標準還有所不同。

國際財會證書的最佳“拍檔”

acca、uscpa作為國際財會領域的頂尖證書,它們堪稱“國際通行證”。不過,uscpa只需要英語四級就足以拿下,acca具備英語六級水平就可以輕鬆飄過。

外企的必要“生存技能”

英語是進外企必備的生存技能。外企的招聘資訊一般是英文的,就連筆試、面試也幾乎是全英文。

部分**招聘條件之一

傳媒行業招聘雖沒有明確提出“英語四六級”要求,但在嚴峻的就業形勢下,四六級無疑是展現實力的一個有力角度。

讀研也會涉及到英語四六級

如果你想取得保研資格,絕大多數學校對英語四六級的成績有要求!

2樓:柔情西瓜啊

分析如下:

沒有通過四級考試不能申請六級考試。

1、原則上,沒有通過四級考試,你就不能申請六級。

2、目前,大學英語四級、六級只允許全日制大學生申請入學,如申請大專、碩士學位等。

3、對於有資格參加大學英語考試的學生,他們必須通過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才能報名參加大學英語六級考試。申請大學英語六級時,你需要出示大學英語四級證書或成績單。

擴充套件資料

1、國家教委在批轉理工科本科和文理科本科用的兩份《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通知中規定:對結束

四、六級學習的學生進行統一的標準考試。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就是根據這一規定而設計的。

2、考試的目的在於全面考核已修完大學英語六級的學生是否達到教學大綱所確定的各專案標。這種考試屬於尺度相關常模參照性考試(criterion-related norm-referenced test),即以教學大綱為考試的依據,但同時又反映考生總體的正態分佈情況。

3、教學大綱指出:大學英語教學的目的是培養學生具有較強的閱讀能力、一定的聽的能力(理工科適用的大綱還規定一定的譯的能力)以及初步的寫和說的能力,使學生能以英語為工具,獲取專業所需要的資訊,併為進一步提高英語水平打下較好的基礎。

4、鑑於兩份《大學英語教學大綱》“是平行的,兩者在教學目的、教學要求、教學安排等主要方面基本相同”,為了使考試便於實施,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採用一個考試大綱的統一的試卷,考試內容包括兩個教學大綱中的共同部分。

5、為保證試卷的信度,大部分試題都採用客觀性的多項選擇題形式。但是,為了較好地考核學生運用語言的能力,提高試卷的效度,試卷中還包含綜合改錯和短文寫作兩部分。

6、本考試於學期結束前定期舉行,由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考試設計組負責和實施。

3樓:搞笑症者

這說明你的四級沒有通過。如果四級通過,報考時顯示的資格科目會只剩下六級筆試。四級沒有通過不允許報考六級。

四六級只允許在校大學生參與考試,每年有兩次考試機會。

英語四六級過線分都為425分,證書以成績單形式發放。

四六級採用網上報名,報名費用25元,四級通過時才可以報考六級。

4樓:匿名使用者

普遍認為四級及格線為425分。

全國英語四級改革之後,報道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不設及格線。

但全國英語四六級規定“英語四級成績達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報考英語六級”。一般認為英語四級的及格線是425分。對於招聘企業來說,分數越高自然更受青睞。

專家觀點: 如今的英語四級考試成績已經不在於“過”與“不過”,而是更著重於分數的高低。有很多名義上通過了英語四級考試的學生,卻仍然會選擇重考,因為想要更高的分數。

所以大家還是得好好學習英語,爭取在考四級的時候拿個高分。

拓展資料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大學英語考試根據理工科本科和文理科本科用的兩個《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由教育部(原國家教育委員會)高等教育司組織的全國統一的單科性標準化教學考試,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et-4)和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兩種。

5樓:從零計算

沒有通過四級考試不能申請六級考試。

原則上,沒有通過四級考試,你就不能申請六級。

1。目前,大學英語四級、六級只允許全日制大學生申請入學,如申請大專、碩士學位等。

2。對於有資格參加大學英語考試的學生,他們必須通過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才能報名參加大學英語六級考試。申請大學英語六級時,你需要出示大學英語四級證書或成績單。

拓展資料:大學英語六級考試

六級考試報考條件: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又稱cet-6,全稱為“college english test-6”)是由國家統一出題的,統一收費,統一組織考試,用來評定應試人英語能力的全國性的考試,每年各舉行兩次。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每年各舉行兩次。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2023年1月起,六級考試不再接受非在校生報名。

符合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報名條件的人員包括:全日制普通高校專科、本科和研究生中的在校生;另外,該校已設六級考點,原則上不得跨校考試。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報名中,要求考生出示英語四級考試合格證,否則不能報考。

題型分佈:

聽力理解

1、聽力對話(15%)

(1)短對話(多項選擇)

(2)長對話(多項選擇)

2、聽力短文(20%)

(1)多項選擇

(2)複合式聽

閱讀理解

1、仔細閱讀理解(25%)

(1)多項選擇

(2)選詞填空或簡答

2、快速閱讀理解(10%,選擇+句子填空或其他)

3、改錯或完形填空(10%,錯誤辨認並改正或多項選擇)

寫作和翻譯

1、寫作(15%,短文寫作)

2、翻譯(5%,漢譯英)

英語六級筆試在每年6月和12月各一次,口試在筆試前進行,每年5月和11月各一次.

筆試時間一般為每年6月和12月的第三個週六(請以教育部考試中心通知為準)。時間安排如下:

14:50--15:00試音尋臺時間

15:10取下耳機,開始作文考試

15:55--16:00重新戴上耳機,試音尋臺,準備聽力考試

16:00開始聽力考試,電臺開始放音

聽力結束後完成剩餘考項。

17:20全部考試結束

每年2月下旬和八月下旬。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我四級查分都已經過了 但是今天報名六級的時候 資格科目裡有四級筆試和六級筆試

7樓:匿名使用者

urageously or in cowardice, honor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情況,請問樓主是怎麼解決的啊?

求助!!報考英語四六級時,我的四級已經過了,可是這次報名的時候沒有出現六級資格複核,急!!!!

9樓:匿名使用者

於畢業後考英語六級問題,根據2023年英語六級考試報名條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專科在校生和在校研究生。 2、各類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專科在校生。

3、修完大學英語六級課程且參加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成績達到425分以上(含425分)..

英語四六級的問題?只有四級過了才能考六級嗎?

10樓:暴走少女

是的,只有四級過了才能考六級。六級考試是直接在學校報名的,是否符合報考六級條件學校是知道的。

符合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報名條件的人員包括:

全日制普通高校專科、本科和研究生中的在校生;另外,本校已設六級考點,原則上不得跨校考試。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這種考試屬於尺度相關常模參照性考試,即以教學大綱為考試的依據,但同時又反映考生總體的正態分佈情況。

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的主要物件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11樓:

是的,只有先考到大學英語四級合格後,才有資格報考六級。

英語六級的報考條件:

1、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的主要物件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

2、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3、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4、2023年後畢業需要補考的大學本科畢業生。

符合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報名條件的人員包括:全日制普通高校專科、本科和研究生中的在校生;另外,本校已設六級考點,原則上不得跨校考試。

英語六級筆試在每年6月和12月各一次,口試在筆試前進行,每年5月和11月各一次,筆試時間一般為每年6月和12月的第三個週六(請以教育部考試中心通知為準)。

大學英語六級級總分710分,分為作文、聽力、閱讀理解、翻譯四個題型。

從2023年1月起,報道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

自2023年6月考試起,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

四、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

英語六級需要達到什麼水平,英語六級各個部分的分值要達到什麼程度算比較優秀呢?

我當時就是買了歷年的考試題可一套模擬題,練練就過了 解答 英語六級要求的單詞量是5500,而且在聽力上表現出來明顯比四級要快很多,而且連讀吞音等等都十分明顯。複習中,不需要太多的資料,主要是 1,真題資料,一定做熟真題,而且不是背誦時真正理解出題的思路和解題的要點 2,模擬題,在考前適當做模擬題,這...

英語六級考到650分有多難,英語六級水平能考到雅思7分嗎?

想學好英語,首先要培養對英語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興趣是學習英語的巨大動力,有了興趣,學習就會事半功倍。我們都有這樣的經驗 喜歡的事,就容易堅持下去 不喜歡的事,是很難堅持下去的。而興趣不是與生俱來的,需要培養。有的同學說 我一看到英語就頭疼,怎麼能培養對英語的興趣呢?還有的同學說 英語單詞我今...

英語六級快速閱讀要怎麼做,英語六級快速閱讀怎麼做

一 要高分沒有歪門邪道可走,詞彙量不夠的背單詞去 衡量標準 一篇雅思文章,30 以上的單詞看不懂 二 做題前必須耐心分析文章結構 文章結構按照不同文章型別是明確而且一定的 結構出來了,作者寫作思路也就呼之欲出了,你懂寫作思路,你就是作者,你自己分析自己寫的文章還有難度嗎?你換位思考一下,當你寫一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