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大學英語四級多少分過才算及格

2021-12-16 11:55:56 字數 3861 閱讀 7356

1樓:阿公尺果子

cet不設及格線,一般425分以上算通過。成績單上只反映總分和各科得分,沒有等級。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425~

3樓:ch陳先生

英語四級成績達到425分以上(含425分)過線,不設及格線。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改革後,報告總分為710分。對於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出具成績單,不得有通過率。

然而,國家英語四級考試規定「成績在425分(含425分)以上的學生可以申請大學英語六級」。一般來說,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的及格分數是425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改革後,分數發生了變化。

總分為710分,寫作106.5分,聽力248.5分,閱讀248.5分,翻譯106.5分。

4樓:

全國性英語四級成績達到425分以上(含425分)就算我們口中的及格,但是實質上是不設及格線的。

大學英語四級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布成績並頒發成績單,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含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分數是排位分,沒有總分。

5樓:觀科技

425分以上才算合格。因為之後報考六級英語四級的成績要在425以上。

報考 cet6 考生的 cet4 成績須在 425 分及以上,符合報考條件的考生沒有獲得 cet6 報考資格時,考生可在系統中提交 cet4 成績在 425 分及以上考試的准考證號進行再次審核,如審核通過,系統將會通過郵件通知考生再次進行報考。如 cet4 成績為 2005 年以前,則須聯絡所在學校相關部門。

2019 年上半年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筆試時間為 6 月 15 日。 2019 年上半年筆試開考科目為英語四級,英語六級。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總分多少,多少分過

6樓:阿卡索外教網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一共710分,雖然220分以上就有成績表,但成績達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報考英語六級。所以一般認為英語四級的及格線是425分。對於招聘企業來說,分數越高自然更受青睞。【

7樓:四捨**入

滿分710分,四級425分(含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

報名時間cet全國英語四六級考試的考試時間為: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布成績並頒發成績單。

全國英語四級改革之後,報道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不設及格線。

但全國英語四六級規定「英語四級成績達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報考英語六級」。一般認為英語四級的及格線是425分。對於招聘企業來說,分數越高自然更受青睞。

專家觀點: 如今的英語四級考試成績已經不在於「過」與「不過」,而是更著重於分數的高低。有很多名義上通過了英語四級考試的學生,卻仍然會選擇重考,因為想要更高的分數。

所以大家還是得好好學習英語,爭取在考四級的時候拿個高分。

8樓:剛睡醒的火龍果

一、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總分710分(百分制100分)及格線425分(百分制60分)

達到及格線即可視為通過四級並且獲得報名六級考試的資格二、關於聽力(=248.5分)

多聽真題聽力!多聽真題聽力!多聽真題聽力!

三、關於寫作(15%=106.5分)

分類複習法!

關於閱讀理解(35%=248.5分)

多做真題!多做真題!多做真題!別無他法

四、關於翻譯(漢譯英15%=106.5分)翻譯內容涉及中國的歷史、文化、經濟、社會等。四級長度為140-160個漢字,六級長度為180-200個漢字。

9樓:靳玲玉

425分,聽力要保證160分左右,才只是有可能剛剛及格

10樓:匿名使用者

425分合格,恭喜你過了 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日前公布了2023年6月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報考資格線。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成績達到425分以上(含425

11樓:智課網

你好!智課網(smartstudy)為您解答

總分710  1. 作文。分數佔總分的15%,也就是106.5分,在這部分你要達到63.9分為及格。答題時間為30分鐘。

2. 快速閱讀。佔總分的10%,即71分,在這部分你要達到42.6分為及格分。題號為1-10題,答題時間為15分鐘。

3. 聽力部分。佔總分的35%,即248.5分,在這部分的及格分為149.1分。題號為11-46題,答題時間為35分鐘。

4. 仔細閱讀。佔總分的25%,總分數為177.5分。在這部分你要達到106.5分為及格分。題好為47-61。答題時間為25分鐘。

5. 改錯或完型。佔總分的10%,即71分,在這部分你要達到42.6分及格。題號62-81,答題時間為15分鐘。

6. 翻譯.漢譯英並且需譯部分只是一般的短句翻譯。佔總分的5%,即35.5分,在這部分你要達到21.3分為及格,題號為82-86,答題時間是15分鐘。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多少分通過

12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英語四級多少分算過?其實,在全國英語四級改革之後,英語四級的滿分被定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都會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不設及格線。但全國英語四六級規定「英語四級成績達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報考英語六級」。

一般認為英語四級合格分數線是425分。對於招聘企業來說,分數越高自然更受青睞。

另外,英語四級成績在550分及以上可以報考口語,因此,考到550分的同學將就被看作四級優秀者。但是,哈嘍英語建議各位考生,目標要按照自己水平定,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將目標定得比實際水平略高,這樣比較好。

總結下來,其實並沒有英語四級合格分數線之說,220分就給發成績單,425分以上者可報名參加六級考試(如果你還是糾結「英語四級多少分算過」這樣的問題,就把425分作為英語四級合格分數線吧),550分以上者可報名參加口語考試。有的學校也規定英語四級過425分之後才能頒發畢業證。但現在有的學校已取消了四級成績與學位證掛鉤

13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您好!就普遍來說大學英

語四級、六級的合格線都是425分,但是也有特殊情況,視每年考試的難度以及普遍的大眾得分偶爾分數線會上下浮動。考試的合格線還是要根據每年官方公布的分數線為準。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14樓:外語教育網

一般認為425分為及格線。

2023年大學英語四級多少分過關

15樓:

一般達到425分可以報考六級。

16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全國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改革之後,報道成績滿分為710分,寫作部分106.5分 ,聽力部分248.5分,閱讀理解部分248.5分,翻譯部分106.5分。

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不設及格線。因為現在英語四六級只發成績單,沒有證書,招聘單位是看個人的成績單的,成績單分數越高,自然更受青睞。一般來說,作為社會預設的標準和各學校自行規定的合格線往年都是425分。

17樓:仇玲然

與往年一樣都是425 只要達到這個分數都是過關的,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425............................

大學英語四級作文跑題多少分,英語四級作文寫跑題了一般能得多少分

完全挨不上嗎?1 2 也就是10 左右 按710 換算 不過希望閱卷老師不認真,說不定有70 只要首先幾句寫得好。英語四級作文寫跑題了一般能得多少分 如果寫跑題了,一般會在及格分以下了,看作文水平的高低和跑題是不是太遠。跑題很嚴重7 9分基本切題。有些地方表達思想不夠清楚,文字勉強連貫 語言錯誤相當...

大學藝術類英語四級多少分過,藝術系考生大學英語四級多少分過線

大學英語四級總成績為710。cet 4和cet 6的標準化考試於1986年底開始準備,並於1987年正式實施。大學英語四級課程每年舉行兩次,註冊期為每年的六月和十二月 每年的時間略有不同 cet 6的分數可以達到425或更高,因此通常認為cet 4的合格線是425分。從2013年12月開始,美國國家...

英語四級聽力多少分

英語四級聽力為249分。英語四級各檔的分數分布是 聽力 35 249分 閱讀 35 249分 綜合 10 70分 寫作和翻譯 20 142分。聽力理解部分分值比例為35 其中聽力對話15 聽力短文20 聽力對話部分包括短對話和長對話的聽力理解。聽力短文部分包括選擇題型的短文理解和複合式聽寫。閱讀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