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一年之內學好英語

2021-09-13 13:27:07 字數 1091 閱讀 8462

1樓:無所謂的

我是今年高考的考生,英語估計 147分。

我逐項和你說一些學習方法:

告訴你,高三什麼事情都可以發生,你可以英語變得很好,也可能從很好變的很平庸。唯一的辦法就是不斷的做題,不斷的問老師,不斷的總結。沒有其他捷徑!!

1.單選-高三上學期一定要攻下來,努力做題,不斷問老師!不用自己買書,學校一般都會有統一的,別人一遍,我們要做2~3遍,在信心上勝過他們。

2.完形填空和閱讀 平時的考試,練習一般都比考試的難度大。訓練的就是感覺,好讓你考試的時候不會緊張。

完形填空和閱讀在高三下學期訓練強度最大,但凡有成效的階段卻是在高三上學期,別人不做的時候,我們要做。每天5~6片閱讀。記住:

英語單詞是你的朋友,形形色色的朋友。我們要愛上我們的朋友。

3.改錯,如果單選 完形 沒問題,改錯就是你的強項。可以不全對,但錯乙個之內沒問題,你能行!每個人都行!

4.作文:乙個字 「背」,找老師批改,在平庸的老師也是一座山,等待你去挖掘~~~~

每個人都要有信心學好外語,因為我們都有資本!!!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了那麼麻煩

就是背單詞,背課文,背語法,同時在配合做題,肯定會提高,到100應該不可能,但是95肯定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考英語137分。

我介紹下我的方法吧。你試試。

買有答案詳解的練習

每天把單選做完

單選是覆蓋知識面最廣的。

讀英語課文 培養語感。

上課把語法知識點都記住

記住乙個知識點 等於掌握了一類題

一點點建議 別見笑啊 試試

或許有用

4樓:

pophope 回答的很好。

5樓:羽丘芽美

只要好好學就行了 背讀寫!!!

6樓:紫黑水晶

天天背單詞~~早上晨讀訓練語感

7樓:**巴比

做真題,做透

多讀多聽多背,培養語感,平時和英語好的同學多講英語,多討論

如何在一年內學好初中三年的英語?

你好,我從事任教英語將近10年,關於英語的學習方法,要抓住兩個個重點。1 詞彙方面 詞彙是英語學習的基礎。很多學生反映,在閱讀過程中覺得有些單詞非常面熟,可卻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所以整篇文章理解起來記憶不知所云,造成閱讀障礙。如果考試大綱要求記憶的詞彙沒有掌握的話,在通篇理解文章時就會困難重重。高效閱...

怎樣才能在一年時間內學好歷史呢?

這個要積累。看你多大了,學好它要應付什麼。如果中考一年內堅持每天覆習一點就沒問題,中考其實主要還是考知識點,理解性的東西很少,稍多加留意這一科目就沒問題學好。如果是高中文科要一年補完也不成問題。只不過需要高強度做題,熟悉,運用 因為到了高中就不是簡單的知識點了 它考的範圍很廣,而且大多需要理解和思考...

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學好英語,怎樣可以在短時間內學好英語呢

對不起,英語要學好是要花時間的。絕對沒有捷徑可走,如果你問如何在短時間內通過xx英語考試,這倒是有辦法的。怎樣可以在短時間內學好英語呢?你可以通過網上查資料,或者我介紹幾本書給你李陽的瘋狂英語 還有如果你要短時間內學好英語,就必須提高自己的記憶力,最關鍵的還的要在語法方面下功夫 在網上有部 走遍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