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什麼降臨時的作文40o字

2021-09-13 13:26:03 字數 1075 閱讀 1233

1樓:滿意請採納喲

當煩惱降臨

當你煩惱時,聽**吧!當你對於棘手的困難無從下手時,聽**吧!它不只是暫時放鬆心情的一種藥品,它還能還你一個積極向上的一股勁!

數學英語科學語文,光是這四門主課就壓得我透不過氣。我很惱火,猛一用力筆往地上狠狠地摔去,嘴裡大口大口地喘氣。我也知道,現在我還是一箇中學生,只不過是箇中學生,對未來來說,這是最低階的關。

如果我連這都克服不了,那高中大學,我又將如何應付?

不錯,這是正確的心理。但對於當時煩燥的我如何能下靜心思考?我只是感到當時有大把大把的火苗在我的腦子裡亂竄,對理智的想法根本不予以理會。

這時,我開起了錄音機,把音量放到最大。是的**!是我最喜歡的動畫。

這不是單純的一個孩子因為動畫效果好壞而喜愛的。我是喜歡網球王子們不屈的向上精神。他們面對困難,面對對手從不認輸;對於勝利一笑而過:

對於失敗也坦然面對。我喜歡他們,是源於他們對生活的信心和奮發向上的精神。每想到這,我的心就冷卻下來了;問題來,就一個一個地解決,我是不會這麼容易被打敗的!

,雖然他們只是一個虛幻,但我要向他們看齊!他們的陽光精神從不曾被社會淘汰!

我關掉錄音機,又重新撿起剛才的扔掉的筆。

於是,我戰鬥的旅程又開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希望有千百種,有的人希望有數不盡的金錢、有的人希望幸福快樂的過生活,希望就等於願望、目標,是人們的生存的動力。

我希望能當個世界聞名的鋼琴家,到世界各地巡迴演奏給大家聽,而爸爸如我所希望的讓我去學鋼琴,我很感謝爸爸,因為爸爸也很努力工作賺錢,就是希望能有足夠的錢讓我去學鋼琴。

因為我愛鋼琴,所以我想持之以恆的學鋼琴,上初中的**班。跟媽媽談了談,媽媽說:“不要想太多,那是不可能的事。

”就這句話徹徹底底的把我的希望毀滅、打敗,不過有句名言:“當你的希望一個個落空,你也要堅定,要沉著!”所以我並沒有就此放棄我的希望。

後來我想一想,我可以把我的希望放遠點,先按步就班的讀書,空餘時間可以練練琴,等到長大有能力後再進修也不遲!

有個名人曾說過“希望是堅韌的柺杖,忍耐是旅行袋,繫帶它們,人終究可以登上永恆之旅。”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希望大家都能為自己的希望而努力。

鵝嶺公園的春夏秋冬景色的作文40o

春夏秋冬,一年四季美如畫.不覺間,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和煦的春風輕輕吹拂,吹醒了大地,吹綠了小草,吹紅了桃花,吹化了小河中的冰雪.讓那春水潺潺地流淌,讓那小溪開始了歡唱.小鳥兒站在枝頭,吟唱著動人的歌曲,讚美著大自然的美好.百花齊放 萬紫千紅 百鳥爭鳴,到處瀰漫著鳥語花香.春天剛乘風而去,...

郊遊路上發生的有趣的一件事的作文40o字

記得在星期日上午,我的幾個好夥伴到我家裡來玩,但是我們想了很久也不知玩什麼.突然爸爸說 我給你們出一道思考題,你們來猜猜,看誰最聰明,把這個謎底給解開.只見爸爸走到我們面前,手裡還拿著乙個玻璃杯 一壺水和乙個雞蛋.放到桌上.首先他往玻璃杯中灌滿了一杯水,再把乙個雞蛋輕輕地放入水中,然後拿來一根筷子和...

橫濱輪胎上的生產日期是1607,每條40o元,貴嗎

貴!不要買!因為輪胎的壽命是3 5年,而那條輪胎是零七年的都已經快九年了!都已經報廢了!如果上路的話很有可能會有爆胎的危險!貴,因為那個胎已經報廢了 我剛買的橫濱輪胎!oba4512 是什麼意思?是生產日期嗎?我看原配的輪胎是yyy然後日期的!這個根據批次不同 是不一樣的 一般都在dot後面 這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