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手錶上的轉盤有什麼用途?怎麼用

2021-06-04 01:22:29 字數 2293 閱讀 9526

1樓:匿名使用者

潛水手錶通常有一個可以轉動的錶盤,它能夠幫助潛水員方便的讀取已經過的潛水時間。

真正的潛水錶的時間讀取轉盤只能是逆時針方向的單向轉動。如果轉盤可以順時針轉動的話,這可能導致潛水員讀取的時間小於實際潛水時間從而將潛水員置於高度危險之中。

手錶的防水依靠表鏡、後蓋、把頭等處的防水膠圈而達到相應的標準。所有防水錶均在底蓋上打有“water resistant”或“water proof”的英文字樣。

無防水標記手錶僅能防塵,應避免沾水。30 米(3atm,即3個大氣壓)防水錶,可用於日常梳洗或雨中使用,即水滴只濺在表面上而未有任何水壓加於表上。50 米防水錶可適用於游泳及一般家務,100米防水錶可用於游泳和潛水等水下工作。

2樓:1平凡2健康3覺知4整體5全然

一般是潛水錶才有這樣的功能.潛水手錶通常有一個可以轉動的錶盤,它能夠幫助潛水員方便的讀取已經過的潛水時間。真正的潛水錶的時間讀取轉盤只能是逆時針方向的單向轉動。

如果轉盤可以順時針轉動的話,這可能導致潛水員讀取的時間小於實際潛水時間從而將潛水員置於高度危險之中。

3樓:匿名使用者

參照物的作用,只能逆時針方向的單向轉動,兩邊都轉動會出現誤差,潛水員凶險,那是這以前。

現在潛水都是潛水電子裝置了,潛水手錶上的牙圈主要是用來玩的,計時圈各種材料和顏色的,最早是鋁片,後來用陶瓷,現在還有用藍寶石的,用過一款海米德的,是陶瓷圈,耐磨性還不錯

4樓:重慶tata木門

轉動外圈,可以設定第二個時區的時間,一般是出國的時候,可以同時知道當地時區的時間和出發地的時間。

氧氣都是有一定的時間,潛水時把0對準分針,這樣容易看清潛了多久。

5樓:陳

en ,我贊同樓下的,那樣應該是用來防止氧氣用完的倒計時

6樓:騰飛在江湖

潛水嘛 氧氣使用是有時間的啊

手錶上那個轉盤是幹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潛水錶才有這抄樣的功能

襲.潛水手錶通常有一個可以轉動的錶盤,它能夠幫助潛水員方便的讀取已經過的潛水時間。真正的潛水錶的時間讀取轉盤只能是逆時針方向的單向轉動。

如果轉盤可以順時針轉動的話,這可能導致潛水員讀取的時間小於實際潛水時間從而將潛水員置於高度危險之中。

轉動外圈,可以設定第二個時區的時間,一般是出國的時候,可以同時知道當地時區的時間和出發地的時間。

氧氣都是有一定的時間,潛水時把0對準分針,這樣容易看清潛了多久。

8樓:匿名使用者

輕輕拔出調日期,全拔出對時間 .

手錶上的轉盤是幹什麼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普通手錶最外圈的數字啊?有的那一圈還能轉?我知道十二點正對太陽時,用時針所在位置的一個角度能夠確定北方。

那些標記應該是找那個點的。具體方法你上網看看怎麼用手錶確定北方。

10樓:

外面的輪盤我記得叫 位距儀 ,是用來調整時差的,譬如我將輪盤的0轉到8點鐘位置,那麼就顯示的是英國時間。具體看法如下:以外輪數字為準,看“時”,然後看內輪數字的“分”,就可得出其地點時間。

這個功能是給出國人常用的。至於國內的大多數屌絲..自然是不知道做什麼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轉的外圈的話,一般是在潛水錶上多見,幫助使用者方便的記錄下水的時間。

比如說x:15分下水,就吧外圈的頂點轉制15分處,你從外圈的頂點和分針劃過的角度,就可以比較容易的知道離開你下水後過了幾分鐘。

現在這個功能因為美觀,已經不僅僅用於潛水錶了。

12樓:寸陰先生

是託飛輪吧?那個好像是防止地心引力造成手錶時間誤差的

手錶上可以轉動的圈有什麼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般是潛水錶才有這

bai樣的功能.潛水手

du表通常有一個可zhi以轉動dao的錶盤,它能夠幫助潛回水員方便的讀取答已經過的潛水時間。真正的潛水錶的時間讀取轉盤只能是逆時針方向的單向轉動。如果轉盤可以順時針轉動的話,這可能導致潛水員讀取的時間小於實際潛水時間從而將潛水員置於高度危險之中。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手錶的計氧外圈,一般只能單向旋轉。多用在運動表上。一般在潛水時才會發揮作用,用於水下計時!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用於防震吧!~

選購潛水手電筒有什麼要求怎麼選

選擇潛水手電首先要適合自己,根據自己的潛水環境 潛水目標 購買預算,來選擇合適的手電 市場上低端潛水手電筒通常採用樹脂或塑料材質的鏡片,務優手電則採用雙面鍍膜鋼化玻璃鏡片,透光率好,抗壓強度高。想要一款好的潛水手電筒的話,我覺得德國那款mikoze邁闊者q830系列的就挺不錯的,大功率潛水手電筒,i...

蒲公英的用途有哪些,蒲公英有什麼用途?

蒲公英植物體中含有蒲公英醇 蒲公英素 膽鹼 有機酸 菊糖等多種健康營養成分,有利尿 緩瀉 退黃疸 利膽等功效。蒲公英同時含有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微量元素及維生素等,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可生吃 炒食 做湯,是藥食兼用的植物。蒲公英功效 1 清熱解毒 可用於熱毒證,尤善清肝熱,肝熱目赤腫痛,以及多種...

檸檬有什麼用途,檸檬的用途有哪些

日常用途。檸檬花 果 樹。1 鮮檸檬直接飲用 將檸檬鮮果洗淨,橫切成2mm厚的片,去種子後直接放入杯中沏涼開水,加入適量冰糖即可飲用。2 製糖漬檸檬 將檸檬洗淨,切片 去籽後,按1千克檸檬片2 3千克砂糖的比例,採用一層檸檬一層糖的方法裝入瓷罐或瓶中封嚴,一週後即可飲用 糖尿病患者可採用鹽漬,方法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