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石頭呢 用手電筒一照還會透光,希望有懂得石友幫忙看下,謝謝

2021-03-23 00:50:24 字數 2495 閱讀 9357

1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塊石頭,是典型的「天然瑪瑙石」,質地不錯的!

懂石頭的請幫我看看這塊原石,這個石頭重25kg左右,用手電筒照射顯橙黃色。請石友們幫我評估一下**

2樓:粗一號

極品黃龍石,如雕刻成玩件,**會很高的。

3樓:ok河南省洛陽市

真要透光就不要賣了,如質好的話幾萬以上都值

想請問一下石友或鑑定專家幫忙看看我這塊什麼石頭?

4樓:好男好男好

紅色花崗岩石,是一種由火山爆發的熔岩在受到相當的壓力的熔融狀態下隆起至地殼表層,岩漿不噴出地面,而在地底下慢慢冷卻凝固後形成的構造巖,是一種深成酸性火成岩,屬於岩漿岩(火成岩)。花崗石以石英、長石和雲母為主要成分。其中長石含量為40%-60%,石英含量為20%-40%,其顏色決定於所含成分的種類和數量。

岩質堅硬密實。多數含有一定的放射性物質,使用花崗岩的時候需要測量其輻射水平,再確認其使用場合。

5樓:大群

這款石頭我看不是一般的石頭,你這個好像是**玉石,**石頭那一面有**也有玉石張水晶玉石。還有像蟲子都豬狗蛇到浴室高粱顏色都預示有**。你電腦在哪個裡面?

這塊石頭花紋十分好看,且透光照射品質很好,請各位石友看看這塊石頭有什麼用。

6樓:谷風曉月

玄武石.礦晶體含有銅微量元素,所顯示礦顏色不同.

請給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7樓:林城山水郎

臘石又名黃蠟石,屬矽(矽)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物不同而有黃蠟、白蠟、紅蠟、綠蠟、黑蠟、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石英體顆粒的大小、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晶蠟、油蠟、膠蠟、細蠟、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黃臘石以黃色為多見,其中以純淨的明黃為貴,另有蠟黃、土黃、雞油黃、蛋黃、象牙黃、橘黃等色。

8樓:可悟

黃蠟石又名龍王玉,因石表層內蠟狀質感而得名。是石英岩礦物因為受地質變動影響,與酸性土壤混合,加上酸性土壤附近有地熱或火山等自然條件,長期受酸性土壤和地熱火山溫度的雙重催化,變質形成黃蠟石。所以結構緊密,韌性強,硬度6.

5~7.5。

品質良好的黃蠟石有著田黃般的顏色、翡翠的硬度,硬度好、透度高、色彩鮮豔豐富。

嶺南一帶是我國有歷史記載最早賞玩黃蠟石的地區,明清時期,廣東粵東和潮汕地區就己收藏本地的黃蠟石,據永安縣(今廣東河源市紫金縣)縣志記載:「永安產蠟石,貢於朝,盛於名也。」 永安蠟石在明清時期曾製作成鼻煙壺進貢朝廷。

廣東、廣西、雲南、江西、浙江、福建、湖南、河南、河北、東北三省等省相繼發現黃蠟石,而且各具特色,全國越來越多人開始接觸、喜愛黃蠟石。

哪位石友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呀?有什麼價值?謝謝

9樓:江流無悔

燧石岩是一種常見的矽質巖,主要由微晶石英和玉髓組成,常混有粘土礦物、鹽酸鹽礦物和有機質等。燧石巖以灰、黑等暗色為常見,也可見呈灰綠、黃、紅、白等色,是一種緻密堅硬,常具有貝殼狀斷口的隱晶質岩石。

有石友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啊!在自然光下是深墨綠色,有中磁性,請朋友們看看,謝謝了! 30

10樓:查詢中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

石友們看這是什麼石頭?

11樓:茶盞花枝貧者緣

很漂亮啊,表面上佈滿猶如雪花般淺色花紋,是一塊不錯的原生觀賞石。花紋,色差大,對比強烈,放大**看應該是碧玄巖材質的雪花石。

碧玉岩是一種緻密堅硬的矽質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組成,帶有氧化鐵及有機質混入,故常呈紅色、棕色、綠色、玫瑰色等,因為它是**位的氧化鐵顯色,所以在空氣中氧化環境下是永不變色的。另外主要是矽質礦物,硬度大,不易風化,不易磨損,也不怕酸鹼侵蝕。

12樓:林南時代

星星石,點點滴滴象星星,權當一笑,說錯勿怪

石友們這是什麼石頭

13樓:好男好男好

蠟石,屬矽(矽)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物內不同而有黃蠟、容白蠟、紅蠟、綠蠟、黑蠟、彩蠟等品種。

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石英體顆粒的大小、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晶蠟、油蠟、膠蠟、細蠟、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

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

這是什麼石頭?用手電筒照看出有點暗綠色

這是雷公墨,民間稱雷公屎,其實就是玻璃隕石。請問這個是啥石頭?用電筒照出來是綠色的!碳酸鹽質玉,不值錢,主要成分方解石,因此也叫方解石玉。少部分內部含有透閃石,硬度較高。色彩因其中含有的雜質不同而變化,如含鐵錳時為淺黃 淺紅 褐黑等等,但一般多為白色或無色。這是什麼石頭 用手電照裡面有小氣泡 石頭是...

撿到一塊淺黃色透明石頭,外表光滑。用手電筒照射石頭髮黃色的光,不知道是不是玉求大神指點

應該是瑪瑙,一班的瑪瑙是沒有動物或昆蟲在裡面的!撿了一塊黃色的石頭,外表很光滑,用手電照還透光,請問懂石頭的高人 這是塊玉石嗎?拜託了!你那不出玉石你怎麼可能撿到,拍清楚些 黃蠟石,能賣不值錢的,我撿到一塊外表是黃白相間的石頭,裡面是透明的,晚上用手電筒照通體透光,想問下這是什麼樣的石頭?用刀子劃一...

用手機上的手電筒照黑曜石會是什麼效果

除了反光,沒有什麼特別效果。冰種黑曜石的話,會呈現出膠狀的半透明感。用手機上的手電筒照黑曜石有沒有發藍光的 鑑別天然黑曜石守護神吊墜的方法其實很簡單,使用強光照射透光,看到偏藍色或紫色的就是假冒產品,目前市場上很多低價位的黑曜石守護神就是假冒產品。買了個黑曜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求大神鑑定一下,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