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放言稱當年說的話都實現了是怎麼回事

2021-09-12 22:14:01 字數 1402 閱讀 5036

1樓:丫梨說

5月23日,由楊榮吉執導,黃子韜、楊采鈺、李夢、杜天皓主演的電影《夏天19歲的肖像》在京召開「再見青春」首映發布會。發布會現場眾主創回憶自己的19歲,黃子韜放言當年說出來的話現在都做到了;交流環節中黃子韜更是率性耿直,多次調侃同組其他演員。

現場有環節**了黃子韜19歲那年的qq空間狀態,用詞直白,毫無掩飾地表達著自己當年的豪情壯志。黃子韜看到螢幕上的話不免有些不好意思,但是隨後直面觀眾說道:「懷揣著我的夢想,十年了,今天我站在這,這上面所有說過的話全都實現了。

黃子韜常以耿直率性、大膽敢言的形象示人,今天發布會上他多次調侃同組其他演員。聊到與李夢的合作經歷,黃子韜吐槽李夢太愛笑了,有一次拍很嚴重的戲,對視三秒她就會笑。李夢回擊稱韜韜天生自帶笑點,看見這樣的他怎麼能忍住不笑呢?

李夢也坦言觀影之後確實有被黃子韜的表現吸引。

在各位主創介紹自己的角色時,黃子韜又將槽點直指杜天皓:「他那角色放在現實生活裡就是腦子有問題。」杜天皓解釋稱戲中角色杜毅對朱莉(李夢飾)情有獨鍾,百依百順,所以朱莉說什麼他都會去做。

2樓:義可可

"他有潔癖從來沒讓我""藥我給你準備好了,他有胃病,卻總忘記吃藥,以後麻煩你了""幾年前我父親被人陷害自殺,是何律不顧一切替我家人討回了公道,所以我大學讀了法律""涼了,換一杯""就是想成為像何律一樣優秀的律師"只記得這些.

黃子韜說過最動聽的一句話

3樓:baby藍冰如夢

其實對於粉絲來說有很多讓人感動的,最主要的應該是:只要你們要,只要我有。還有一句其實我覺得也很讓人感動: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4樓:摩羯過

我的腰傷已經好了, 真的,已經不疼了,可以表演了(看到這真的好心塞)

還有,這條路我就是跪著也要陪你們走下去

5樓:小海浪

我有你們就夠了,我要海浪們笑著陪伴我。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對我來說沒有不可能

黃子韜經常說的話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①只要你們要只要我有。②世界對我來說沒有什麼不可能。③還有一句,獲獎時經常說的,我愛你們。

韜的經典語錄,①我自己不行嗎。②我那不是黑眼圈,我那是臥蠶啊,媽媽也是這樣跟我說,哼(請自行代入韜傲嬌的小表情)。搞笑語錄①小學上幼兒園的時候。

8樓:遇

只要你們要,只要我有。

9樓:甜美系摳腳大漢

世界對你來說沒有什麼不可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說的 呃~ 我愛你們

黃子韜有什麼感人的經歷啊,如何評價黃子韜?

黃子韜,他英文名字叫tao,是來自大海邊的青島少年。他乾淨質樸,19歲出道,他是對裡 m隊 最小的成員。經歷過的卻不是這個年紀該有的,他曾經一個人拉著行李箱遠赴韓國追尋那渺茫的未來,他是中國成員中練習時間最短的,有人說他做作,走後門。更甚至是有黑粉當面罵他不要臉。他受到的是懷疑 謾罵。他因此遠離自己...

如何評價黃子韜的演技?如何評價的黃子韜性格?

演技也好,唱歌也好,其實,只要心中想演想唱,並努力去實現去學習,或許開始是不如人意的,但是結果都是心滿意足,黃子韜的演技,好也不好,身邊很多人都看過 談判官 有時,我會問他們覺得黃子韜演技如何,大多數答案都是,嗯,其實還可以,優缺點都有,其實人無完人,只要他想演,並想著把角色演好,我相信總有一天,黃...

與黃子韜有關的網名,要,與黃子韜有關的網名,要五個

tao,我在海邊等你 澡澡貓 黃子韜 我 你 tao 霸氣 唉,對面韜,我愛你 hzt ao 老吳說他願陪澡澡貓一輩子 我愛的男人恰巧叫做黃子韜 有關黃子韜的網名,個性簽名。急!知道的親們幫幫我,謝謝。不要和網上一樣千篇一律,有 網名 1 tao 功夫熊貓的浪漫style 2 韜。微笑服魅眾生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