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漢楊冪唱歌是哪一期

2021-09-12 22:12:58 字數 601 閱讀 6059

1樓:花楹說生活

是《真正男子漢第二季》第五期,即20161118期。

本期講述八位空軍新兵(楊冪、蔣勁夫、佟麗婭、黃子韜、沈夢辰、張藍心、李銳、孫楊)在地導「英雄營」訓練期間,恰逢軍營「開放日」,為「開放日晚會」提供表演節目,由黃子韜擔任「新銳導演」。

王威、蔡俊傑、孫楊、蔣勁夫、李銳共同組成「英雄營f6」組合,重現歌「武」版《流星雨》。女兵一方,由「舞蹈能手」沈夢辰領銜表演,楊冪、佟麗婭、張藍心傾情出演舞蹈版《淋雨一起走》,其中楊冪與一名年輕戰士通過連線對唱其代表作《愛的供養》。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男子漢第二季》楊冪唱歌是第五期,即20161118期

八位空軍新兵在地導「英雄營」訓練期間,恰逢軍營「開放日」。為「開放日晚會」提供表演節目的新兵們,躍躍欲試。由黃子韜擔任「新銳導演」,王威、蔡俊傑、孫楊、蔣勁夫、李銳共同組成「英雄營f6」組合,重現歌「武」版《流星雨》。

女兵一方,由「舞蹈能手」沈夢辰領銜表演,楊冪、佟麗婭、張藍心傾情出演舞蹈版《淋雨一起走》,除此之外,本台晚會的亮點還在於紅色前哨雷達站官兵以衛星連線的方式加入到開放日晚會中來,兩地連線同享歡樂,戰士主動與楊冪連線對唱「愛的供養」,神曲再現溫情不斷。

真正男子漢楊冪的體重,真正男子漢第二季楊冪體重多少

真正男子漢第二季 中公開了幾位的真實身高和體重。楊冪,自報資料 身高167cm,體重48kg,實際資料 166.5cm,體重47.9kg 沈夢辰,自報資料 身高172cm,體重48kg,實際資料 171cm,體重52.7kg 佟麗婭,自報資料 身高166cm,體重40kg,實際資料 164.5cm,...

真正男子漢學包紮是哪一期

2015.6.5。真正男子漢 的後期團隊由湖南衛視後期工作室操刀,同時邀請到影視劇後期製作方加盟。擅長軍旅題材和大規模戰爭場面拍攝的八一電影製片廠也在各個方面給予了大力支援和專業指導。節目特色 節目記錄6位有年齡跨度,性格標籤各異的明星,深入一線部隊,改變身份,在不同軍兵種經歷4次五天四晚的真實軍營...

中國好舞蹈楊麗萍與金星爭吵的是哪一期

一帆風順,並不等於行駛的是一條平坦的航線。中國好舞蹈金星場比賽中,白瑪次仁和劉子玥背景 前半部分的名字 不是山楂樹之戀 nobody wonder girls cute love solbi carol medley koyote my girl sunny hill so much in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