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人幫我算一下,麻煩哪位高人幫我算一下

2022-10-12 19:55:05 字數 3113 閱讀 4683

1樓:匿名使用者

陰曆2月19日是陽曆的3月21日,是一年中重要的日子之一。這一天是春天的第一天,也就是「春分」,在這天,白晝和夜晚等長。在這一天出生的人,個性比較直率、單純、,不會有複雜或是特別敏感的心思。

不過,因為日常生活中的態度一向我行我素,所以常會被人誤會,以為他們不原意或是無法適應大眾,故意特立獨行。

雖然3月21日出生的人,有一點點夢想家的味道,但是通常也會有實際的一面,來平衡他們好幻想的傾向。他們在組織與結構方面很有天分;不過事情的結果卻常常出乎他們意料,尤其是有關於人的部分,他們幾乎總是一敗塗地。不過,倒也不必太沮喪,畢竟總能得到一些寶貴的經驗或收穫。

3月21日出生的人多半沒有過度猛烈、積極的個性,他們寧可獨自一人,也不原意和不了解他們的人在一起。另外也因為比較自信和沉穩,而常被認為是消極,被動型的人。事實上,他們只是覺得沒必要為自己的行為辯解,別人如果不懂得欣賞,那可是別人的不幸,與他們無關!

對於這天出生的人而言,運動和美學都十分重要,因此舞蹈和其他動作優美活動最適合他們。

這一天出生的人會很古怪地期待別人能有讀心術,可以不需經過言語,就能感受他們的想法和情感。不過他們多是天生的領導者,也許真的可能只需要沉默或是簡單幾句話,就可以表達心中的意願。

3月21日出生的人勇氣十足,在他們理直氣壯的時候,他們會堅持到底、絕不退縮,即使要打一伏,也會在所不惜。雖然,他們通常給人的印象是置身事外、對事情漠不關心;但是,一旦發起脾氣來,就會像火山爆發一樣,非常可怕!

如果他們幼年時不受大人的重視,便會事事以小孩為重,並且盡力給子女最好的一切。

精神寄託對於3月21日出生的人十分重要,無論他們信仰的是傳統宗教或是玄秘教派。不過,如果他們期望擁有較清明的意識,就必須小心使用各種藥物,千萬不要因用藥不慎,而失去了這天出生的人特有的澄澈與純正的氣質!

他們最好能不受拘束和干擾去實踐一貫的,甚至有些古怪的自我表達方式;即使情況再糟,反正對身邊的人也無害。可是,要是情況不錯,那你絕對會見識到他們激勵人心的功力。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3月21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3(2+1=3)與開朗的木星的影響。這天出生的人,必須提防脾氣爆發時所造成的行為失控,這是木星與火星相互作用的結果(火星是牡羊座的主宰行星)。這天出生的人大多相當自負、雄心萬丈;不過有時候,他們的萬丈雄心會只侷限在眼前的日常生活裡。

如果擔任領導者,一旦到達權威的位置,就會盡量避免爭執,一派天真地希望沒有人質疑他們的權威。許多受聘影響的人,通常是女性,並不往外尋求權力的滿足,而是會在家中掌控大權,當然羅,這還是必須經過另一半的同意,才能行使這樣的權力呀。

2樓:

出生地點呢,男的女的

太陽落在牡羊座(0度);在命盤的第4宮

月亮落在天蠍座(15度);在命盤的第11宮水星落在牡羊座(11度);在命盤的第4宮

金星落在雙魚座(7度);在命盤的第3宮

火星落在天蠍座(26度);在命盤的第12宮木星落在摩羯座(10度);在命盤的第1宮

土星落在天蠍座(15度);在命盤的第11宮天王星落在射手座(13度);在命盤的第1宮海王星落在摩羯座(1度);在命盤的第1宮

冥王星落在天蠍座(1度);在命盤的第11宮凱龍星落在金牛座(28度);在命盤的第6宮榖神星落在牡羊座(1度);在命盤的第4宮

智神星落在雙魚座(1度);在命盤的第3宮

婚神星落在雙子座(2度);在命盤的第6宮

灶神星落在雙子座(20度);在命盤的第7宮北交點落在雙子座(10度);在命盤的第6宮莉莉絲落在雙魚座(11度);在命盤的第3宮福點落在巨蟹座(27度);在命盤的第8宮

vertex落在獅子座(8度);在命盤的第8宮你是由女人帶大的,老爸對你的生活照料就少很多你的一生之中會搬過不少次家,住過不少地方

你的老公在家裡是個聽話的小孩…在職場上也很敬業,服從性強你的職場際遇,免不了「組織人事常變動」的情形新單位、新公司對你較有利...你不能常換工作,否則會一事無成你的老公是顧家的...

你的工作注定是自主性強,獨立性強的

跟你有緣的主管,是屬於授權型的,只看你的工作成果,不會過問太多你常生老公的氣,叨念他的不是

喜歡自在生活的你,一生中仍免不了有許多的束縛及牽掛你的老公是個事業心重,成就感動機強烈的人

你沒事喜歡待在家裡,因為家裡很舒服,該有的全都有了你注重個人隱私,不大跟人聊自己家裡的事,這種個性其實是受到幼時的成長經驗影響

你的老公在職場上應跟著熟人做(原本就已認識的人),才比較有發展老公的工作,勢必會涉及到錢、數字或某種專業資訊,而且還不能出差錯,否則飯碗不保

你的婚姻生活必定會有一段時間,得自己乙個人張羅家中的事務你跟老公相識之初,你會經歷一陣掙扎、猶豫期

麻煩哪位高人幫我算一下 20

麻煩哪位高人幫我算一下,詳細的

3樓:阿膠漿

大哥你這個是農曆2月不是正月

哪位高手幫我算一下

哪位高人能幫我算一下嗎?

4樓:趨勢價投禾木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好的 稍等 我給你算下具體多錢 稍等下 你還有別的借款可以說下

你這個利息是不對的 7000/24 等於291 剩下加利息不可能是還款600多 這個錢前期可能有其它費用

美團你看下你的借款利率是多少

提問我這7000是分了三次借的一次3000兩次2000

回答你這個是馬上金融 年化利率是34% 也就是1萬年還3400的利息 非常高了 不划算 你這個還款 700 多應該加上逾期罰息了

提問700多是加上逾期,原本是每月699點多

回答是的 這個利息 真是太高了 你可以看看別的平台能不能借款 把這個先還了

你看看你有信用卡麼

提問借不了了,那他這個也是屬於高利了

回答就是高利息 但是沒超過年36% 不違法

提問這種可以算嗎

回答可以 稍等

你這個應還是當期還是剩餘的還款 看這個數字 看不出來

更多15條

哪位高人可以幫我算一下命 20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命運是由自己決定的,如果你整天什麼也不做,那麼,算命又有什麼用呢?算命只是一種給自己的靈魂的一種寄託,偶爾相信一下也好,只是不要過於依戀。不然,害人不淺的。

有哪位高人麻煩幫我解一下這條籤,哪位高人能幫我解下這支籤?

好籤呀,說明前途一片光明,一生福祿富足,將來必成大業呀!富士山其實是一座什麼山來的?哪位高人能幫我解下這支籤?這些東西都不可信,字面意思來看,您和第二任還是很適合的,但是時間長了以後或許會有一方變心,或者說離異。婚姻是需要經營的,沒有誰和誰一出生就是完全沒有衝突,完全適合,人總是有一些自己的脾性和習...

哪位高人幫我算一下生辰,測婚姻啊

甲方 公元1985年7月20日3時0分出生 一九八五年 六月 三日 寅時 八字 乙丑 癸未 庚申 戊寅 大運 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 戊寅 丁丑 丙子 乙亥 4 14 24 34 44 54 64 74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2個金,2個木,1個水,0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 23 木 20 水...

哪位高人指點下我的英文介紹啊,麻煩哪位高人用英語介紹一下我的家鄉河南商丘?我面試急用!謝謝!!!

最好在開頭或結尾加上一句thank you very much it is very nice to meet you here.表示對別人的尊重.也顯得很口語話.提個建議,如果再加一些口語化的句子,那麼會更好.祝面試成功.good luck.麻煩哪位高人用英語介紹一下我的家鄉河南商丘?我面試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