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105度的角怎麼畫,畫一個105度的角怎麼畫?

2021-09-12 11:50:36 字數 1539 閱讀 8858

1樓:白開水

方法是:

1、首先我們拿出紙和筆,現在紙上畫一個小圓點,作為這個105度角的角,如下圖所示。

2、接下來在這個點這畫一條射線,射線的長度自己決定,因為一個角的大小不會因為兩邊的線而改變。

3、然後我們如下圖,把角還有一個邊緣和量角器的角和0的線對齊,找到105度在哪,做一個記號。

4、最後把我們畫的這個角還有105度的標記連線,那麼就可以畫出這個105度的角了。

2樓:果實課堂

如何用三角尺畫出指定度數的角

3樓:匿名使用者

105°=60°+45°

用三角板先畫一個60°角,再用45°的三角板的一邊與60°角的一邊重合,畫45°角的另一邊。這樣得到的大角就是105°

4樓:化綠凝

兩個60度加一起 120度 再在裡面畫一個四十五度的角 另一半就是75度 再加一個三十五度的角 剛好105度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副三角板這麼畫,

180-45=135

135-30=105

6樓:小怪獸打豆豆

不是有量角器嗎?

買的尺子套裝裡面,一般都有一個直角三角形,一個等腰三角形,然後還有一個半圓的就是量角器啊!

直接把角度標出來就可以畫了啊!

用三角尺畫45度、60度、90度、105度、120度、180度的角

7樓:沐浴恩澤

三角尺有兩種,直角三角尺的三個角分別是30度,60度、90度,等邊直角尺的三個角分別是90度和兩個45度,具體的畫法步驟如下:

1、在一個平面內,分明畫出兩種三角尺並標註角度,便於以下畫圖。

2、用三角尺45度角即可畫出45度的角。

3、用三角尺60度的角即可畫出60度角。

4、用三角尺90度的角即可畫出90度角。

5、用90度角和45度角相加,畫出一個角度,再在角內減去一個30度角,即可得出105度。

6、用60度角畫兩次即可得出120度角。

7、用兩個90度即可得出180度角。

8樓:來自西沙溼地湘紋飄逸的紫穗槐

105度的角用45度+60度 ,一百八十180度的角用90度+90度 ,一百二十度的角用 30度+90度

9樓:匿名使用者

把兩隻三角尺角度加起來是後面的度數就ok。例如90°=45°+45°,拼在一起畫

10樓:我去買買雞

你好,三角尺有兩種型別:1、一個90°角,兩個45°等腰直角三角形;2、一個90°,一個60°,一個30°。

你無論在**購買,一套肯定包含這兩種的。

這樣的話,你畫這種特殊的角很方便,具體解析如下:

45°、60°、90°:直接用4相對應的角畫;

105°:用45°和60°的角畫;

120°:1、畫兩次60°即可;2、用90°和30°畫;

180°:直接畫一條直線即可。

畫一幅有關新年的圖畫怎麼畫,畫一副新年的畫,怎麼畫

國畫的話 可以畫鯉魚之類的 年年有餘的祝福 電腦製圖的話 可以處理成紅色大調配有金黃等顏色 鞭炮 福娃 元寶 魚 都是吉祥之意啊 鯉魚 鞭炮 可愛的娃娃都可以 恆容易,用毛筆或買書 畫一副新年的畫,怎麼畫 新年動漫 如何以過新年畫一幅畫 一掛紅色的爆竹,一盆水仙花,一竹籃子裡面有魚有肉。後面還有四方...

清涼一夏畫一幅畫怎麼畫,畫一幅跟夏天有關的畫怎麼畫呀?謝謝!

清涼一夏,這個主題有兩個關鍵點,乙個是 清涼 乙個是 夏 那麼就要按這兩個關鍵點去尋找素材。能表現 清涼 的色調,應該是冷色調,薄荷綠 水藍 黃綠這些,給人以清爽舒服的顏色,可以用這些顏色奠定繪畫的主色調。夏 的特徵是熱,冰鎮果汁 西瓜 泳衣 短袖短褲的人,應該是能表現夏天的素材。那麼,可以試著構圖...

我的畫畫完了,兩個畫的意思樣嗎,畫畫一詞中兩個畫意思一樣嗎

不一樣,第乙個畫是動詞,表示動作 第二個畫是名詞,表示乙個物體 畫 畫畫一詞中兩個畫意思一樣嗎?單獨乙個詞來說,前面的字是動詞後面的字是名字,是個動賓結構的片語。如果是寫寫畫畫裡的兩個字,則兩個字是同一意思。不是乙個意思,前面是動詞,後面的是名詞。老師說我畫的兩個怪物有意思是因為我畫的畫什麼 雖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