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畫一幅關於理想的畫,主題是我有乙個夢想的畫怎麼畫。

2021-03-04 03:05:37 字數 3043 閱讀 3621

1樓:學僧

可以畫的簡單一些,自己和爸爸媽媽手拉手去看看日出,體現自己對家庭溫暖的這樣的夢想

用追逐夢想為主題畫一幅畫,應該畫什麼

2樓:青橙要變橙

畫風可以暗淡一點,乙個人走在路上代表堅持和毅力,前方畫著光代表希望和夢想

主題是『我有乙個夢想』的畫怎麼畫。

3樓:焦水淼

畫圖描繪出你的夢想,比如我要當飛行員

4樓:匿名使用者

就以畫畫為你的夢想 底稿是你在畫畫時 旁邊有揮灑出來的水彩 我就是畫畫的 不知你可否畫出這種感覺

怎樣賦予一幅畫靈魂?怎樣讓一幅畫看上去很有生氣?我每次都很用心的在畫,但感覺少了點什麼。

5樓:yu乙

在畫畫的時候讓自己靜下來,想象自己入畫會有怎樣的情緒,比如你在畫一棵內梧桐樹,想象自己容在樹的蔭庇下,在高高的樹杈上,會有怎樣的感覺。有種境界叫做「物我兩忘」,很適合作畫的,入境後,你自然會根據心情感覺來布局,來配色。這個時候,實際的樹是什麼樣的,實際的陽光是怎樣的,就跟畫沒有什麼關係了。

其實,這個是需要自己慢慢體會的,目的是要讓看畫的人感受到你的感受。相信這麼熱愛畫畫的你,經常會有不同於常人的感受,那麼就將它表達出來吧。

畫畫是很私人的事情,跟寫作一樣,沒有辦法以一幅畫來評判能力的好壞,但是只要你基本功足夠好,加之以充沛的愛,一定會有欣賞你的伯樂。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少的可能是對自己的自信,相信自己能做到,我和你也一樣,我也不自信,我也畫了六年,我的老師告訴我不自信,是因為沒練好,你多多練習,祝你有機會考上國美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得不斷的練習,考上它不是件容易的事,要知道有很多很多像你這樣的人。我也是這樣的,不過我放棄了,相信你只有堅持不放下會有個好結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真正能找到自己的興趣本身就不容易,何況你不旦已經找到而且還內想堅持,這更是可貴,關

容於你提的問題,我送你一段畫論,你看看吧,希望能對你有用。

古之論畫者可謂多矣!然論之者眾,而果能達其道者鮮矣!筆長兩分,能於一毫端涵蓋天地,紙闊三尺,堪自方寸間顯諸大千。

硯中未溼,其胸中既森羅永珍,指尚未動,彼意境乃參遍諸天。非如此者,不足以論畫也!墨有黑白,色分五彩,黑白者,陰陽之變化也!

五彩者,五行之生剋也!雖陰陽變化而不失其衡,則能聚天地之靈氣;任五行生剋而不失其位,則能含萬物之精神。 而能陰能陽者,非陰陽之所能也。

故欲黑白不失其衡者,必超出陰陽之外;然欲五彩能守其位者,亦不拘五行之中。自古論畫者,皆以畫而論之,此實不知能畫者非畫之所能也!羈於黑白,縛於五彩,論者尚溺於月影,而聞者欲不入歧途亦不可得矣!

論畫者,常以三品,上品通神,觀之若置身太虛,繩繩兮物我兩忘;中品通人,觀之可與其神交,欣欣然若見其面;下品通物,觀之似執之在手,歷歷乎不辨真偽。餘者皆不足論也!

9樓:請死飛滾粗

加油,你一定可以的,你應該去外面免費給別人畫寫生啥的,讓別人告訴你你的畫缺少什麼,那才是最真實的,沒見過你的畫,不知道具體怎麼入手告訴你

10樓:ˇ噢買噶

你是哪個省的? 中國美術學院色彩要求很高,最好不要學色塊風,多學習南方的美院風,美院色彩風格南北方是不一樣的, 最好去畫室補習, 自己畫 會有很多錯誤你不知道,而且沒有對比,不要跟班上學文化的同學對比,要跟書上的畫,老師的畫對比,學藝術的同學對比,這樣才有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畫畫時不要有太重的心思,只要真實地反映你心裡所想的就好,基本功也很重要,如果只有感受但表達不出來的話是一件很鬱悶的事……你這麼熱愛畫畫只要堅持勤奮就一定可以考上理想的大學的~

12樓:殺黃劑

搞藝術創作是一種追求,祝福你

13樓:養蛆改不了褪皮

不要太追求細節,注重整體的布局,用具體的事物去表現抽象的事物,不要為了作畫而作畫,畫應該是此時心境的一種表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機會的,只要你真的喜歡,就是真性情,會有所收穫。

老師讓我畫乙個叫,女孩與夢想,怎麼畫,**等 50

15樓:再見作業分了吧

這個嘛,其實你看到這個主題。應該會有一點想象了,這個你要把那個場景想好,因為這個主題主要是你所想的那種境意

我的理想作文【畫畫類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他們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很簡單,當一名畫 家 . 從小我媽媽就說我畫畫的功底不錯,到了小學,媽媽果然給我報了畫社,先是彩筆畫後是素描畫,隨著我的年齡的增長,我所畫的畫也在不斷的增加,媽媽越說我的畫畫的好,我就越繼續畫下去。

齊白石爺爺你們都知道吧?他就是位藝術造就極高的人士,我曾在電視上看過他的作品,覺得沒什麼,當我看到第二,三幅時,忽然發現齊白石爺爺的作品不是一般人用手可以摹仿的了的,我突然很渴望成為像齊白石爺爺一樣的人。

要想成為藝術殿堂中的一顆璀璨之星可並不容易,首先我應該打好基本功,彩筆畫我還行,但素描我畫的雖然不錯但離成功還有很大的一截路要走,所以我應該要練習好素描。等到素描練好之後,再開始寫生。寫生是每一位畫家成名之前必須要下功夫苦練的。

寫生畫好了,那畫家的道路,就會容易走得多。畫畫要有乙個重要的因素,也是我必須要做到的,那就是要有一顆平常心。不可以煩躁及浮躁,即使像是石頭掉進水裡了,也不可泛起波瀾。

我希望讓大家都可以看到我的畫,讓大家的心情輕鬆。愉快。讓人們的視覺有美的享受。萬一你在展覽館中看中了一幅畫,那也許就是我畫的呢!

怎麼樣才能畫出一幅完美的畫畫春天

17樓:因為不懂才註冊

畫柳樹和燕子,再有一些山啊水啊,房子,組合好就行

畫小孩在捉蝴蝶,小牛在吃草

畫一條清澈的小河,上面有一做小木橋,河邊還有許多剛發芽的柳樹,再畫幾隻小燕子就可以了

畫一幅畫以《最美家鄉》為主題,畫一幅美麗的家鄉畫

可是他畫的是 最美家鄉 應該把自己家鄉有特點的地方畫下來,你這個應該是提倡文明環保的,和他所說的不一樣,0k?畫乙個人很虛弱,就是畫成病人的樣子,在掛鹽水,鹽水袋子上寫上文明,記得鹽水袋可以畫紅色,就像鮮血一樣 深層含義你應該懂的 以 重量 的 重 為主題畫一幅畫,怎麼畫?印象中家鄉給你最深刻的畫面...

畫一幅家鄉的畫,畫一幅畫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是一幅很漂亮的畫。早上,太陽剛剛公升起,雞也開始叫了,碧綠的草地上盛開著五顏六色的花朵,晶瑩的露珠在草葉上滾動著,真美!一陣風兒輕輕吹過,吸一口氣,有點兒清涼,又有點兒濕潤,輕鬆 興奮,甚至有點兒醉意,好像你的胸膛也飽滿起來。傍晚,天邊上的晚霞紅了整個天空,裊裊的炊煙悠悠地向上公升,這時,鄉...

畫一幅描寫秋天的畫,畫一幅關於秋天的畫並且寫一首古詩

秋天的畫,可以主要體現黃色的田野和樹葉。畫一幅關於秋天的畫並且寫一首古詩 秋思,洛陽城裡見秋,風欲作家書意萬重,復恐忽怱說不盡,行人臨發又開封。畫總會畫吧 我畫了一幅秋天的畫,寫一篇作文 秋你像一位魔抄術師,給大地穿上了金bai色的服裝。今du 天 我 特 意為你畫了一張 畫 我先畫zhi了那潔白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