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一夏畫一幅畫怎麼畫,畫一幅跟夏天有關的畫怎麼畫呀?謝謝!

2021-03-04 07:26:28 字數 1293 閱讀 6280

1樓:匿名使用者

清涼一夏,這個主題有兩個關鍵點,乙個是「清涼」,乙個是「夏」。那麼就要按這兩個關鍵點去尋找素材。

能表現「清涼」的色調,應該是冷色調,薄荷綠、水藍、黃綠這些,給人以清爽舒服的顏色,可以用這些顏色奠定繪畫的主色調。

「夏」的特徵是熱,冰鎮果汁、西瓜、泳衣、短袖短褲的人,應該是能表現夏天的素材。

那麼,可以試著構圖,透過翠綠的樹葉,烈日炎炎下,遠處是湛藍的大海和白色的沙灘,樹下放著沙灘椅,旁邊有一杯冰塊沒有融化的果汁,不遠處是笑著的穿泳衣的女子與孩童。這樣應該貼合「清涼一夏」的主題繪畫。

2樓:心意隨風

椰子樹,遮陽傘,冰鎮飲料,檸檬,冰淇淋,組合,要綠色調

3樓:伴穎一生

我給你一幅圖畫好了。

畫一幅跟夏天有關的畫怎麼畫呀?謝謝!

4樓:w別y雲j間

可以畫上沙灘,海水和椰子樹,表示來海邊玩耍避暑。

示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畫太陽,乙個人在樹蔭下乘涼,狗吐著舌頭

6樓:匿名使用者

楓葉,早晨,樹林,小路,少許落葉,露珠

清明畫一幅畫怎麼畫?

7樓:蕭love曇

1、黑白水墨畫(願山河無恙,英雄凱旋)

水墨畫:由水和墨經過調配水和墨的濃度所畫出的畫,是繪畫的一種形式,更多時候,水墨畫被視為中國傳統繪畫,也就是國畫的代表。也稱國畫,中國畫。

墨水畫是中國傳統畫之一。墨水是國畫的起源,以筆墨運用的技法基礎畫成墨水畫。線條中鋒筆,側鋒筆,順鋒和逆鋒,點染,擦,破墨,撥墨的枝法。

墨於水的變化分為五色。畫成作品,題款,蓋章。就是完整的墨水畫作品。

基本的水墨畫,僅有水與墨,黑與白色,但高階的水墨畫,也有工筆花鳥畫,色彩繽紛。後者有時也稱為彩墨畫。在中國畫中,以中國畫特有的材料之一,墨為主要原料加以清水的多少引為濃墨、淡墨、幹墨、溼墨、焦墨等,畫出不同濃淡(黑、白、灰)層次。

別有一番韻味稱為"墨韻"。而形成水墨為主的一種繪畫形式。

簡單的一幅畫怎麼畫?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畫個簡易的人。乙個圓圈是頭,圓圈裡兩個點是眼睛,下面畫個鉤是嘴。左右畫上半圓形的耳朵,頭上可以畫幾根豎線代替頭髮,身子和軀幹都用直線,畫出類似大字的形狀就可以了。

9樓:裝滿清水的魚缸

簡單的衣服啊,準備畫。

畫一幅家鄉的畫,畫一幅畫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是一幅很漂亮的畫。早上,太陽剛剛公升起,雞也開始叫了,碧綠的草地上盛開著五顏六色的花朵,晶瑩的露珠在草葉上滾動著,真美!一陣風兒輕輕吹過,吸一口氣,有點兒清涼,又有點兒濕潤,輕鬆 興奮,甚至有點兒醉意,好像你的胸膛也飽滿起來。傍晚,天邊上的晚霞紅了整個天空,裊裊的炊煙悠悠地向上公升,這時,鄉...

畫一幅描寫秋天的畫,畫一幅關於秋天的畫並且寫一首古詩

秋天的畫,可以主要體現黃色的田野和樹葉。畫一幅關於秋天的畫並且寫一首古詩 秋思,洛陽城裡見秋,風欲作家書意萬重,復恐忽怱說不盡,行人臨發又開封。畫總會畫吧 我畫了一幅秋天的畫,寫一篇作文 秋你像一位魔抄術師,給大地穿上了金bai色的服裝。今du 天 我 特 意為你畫了一張 畫 我先畫zhi了那潔白無...

畫一幅畫以《最美家鄉》為主題,畫一幅美麗的家鄉畫

可是他畫的是 最美家鄉 應該把自己家鄉有特點的地方畫下來,你這個應該是提倡文明環保的,和他所說的不一樣,0k?畫乙個人很虛弱,就是畫成病人的樣子,在掛鹽水,鹽水袋子上寫上文明,記得鹽水袋可以畫紅色,就像鮮血一樣 深層含義你應該懂的 以 重量 的 重 為主題畫一幅畫,怎麼畫?印象中家鄉給你最深刻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