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十一中在什麼區,牡丹江十一中介紹

2021-09-12 05:53:03 字數 1910 閱讀 8950

1樓:匿名使用者

牡丹江市,牡丹江市第十一中學,第十一中學簡介

牡丹江市第十一中學始建於2023年8月,經過40多年的奮鬥,學校已發展到46個班,189名教職工委員,黑龍江省,標準化建設合格的初中城市熱點初中,3200多名全日制學生。

學校坐落在牡丹江市陽明,四東大街光華路7號和87教育,北,南體育場,人民公園以東,學校分為立交橋東南北校區。學校佔地面積15,600平方米,其中建築面積?12,333平方米,綠化面積1000多平米。

學校秉承了“以人為本,一切為了學生的發展,用愛心和責任,完成教育教學任務”的理念,用一個開放的學校精神,以人為本的管理策略,德育為先人才,堅實的教師,教學燦爛輝煌的辦學思路,創新內部管理,提高教育質量和辦學品位。在全面推進素質教育,促進學生和諧發展,尤其是在學生的能力,形成特色鮮明,學校與學生的自我學習,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為主要內容的能力,以”鼓勵教育“方式,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為學生提供一個平臺,展示人才。

學校有一個創新,與時俱進,團結的領導,他們帶來了一個完美的心,有愛心,良好的道德,教師高尚的人格,在這個團隊中,有高階教師40人,中學一級教師83人,國家級骨幹教師,省級骨幹教師,教學能手14個省,市教學能手32人,市教學新秀22人,市?領導人4人,市名教師12人,優秀教師先進的教學理念,靈活的教學方法,努力工作和奉獻精神,培養了一批優秀的學生,測試多年,許多人考入省重點高中初中學校家鄉城市的先例。學校先後被評為市教育先進單位。

第十一屆中國發展的新思路,新世紀,帶來了新的機遇,為教師和學生在學校領導班子的,導致課程將著重,注意護理學校文化的發展為出發點,以學校為基礎的課程,研究和品牌建設,努力培養高素質人才基礎的新一代。

2樓:匿名使用者

牡丹江市陽明區光華街東四條路7號和87號

牡丹江十一中介紹

3樓:匿名使用者

牡丹江市第十一中學  牡丹江市第十一中學簡介

牡丹江市第十一中學始建於2023年8月,經過40多年的奮鬥,學校現已以發展成為具有46個教學班,189名教職工,3200多名在校生的全日制初級中學,是黑龍江省規範化建設合格初中,市熱點中學。

學校位於牡丹江市陽明區光華街東四條路7號和87號,北臨教育學院,南臨體育館,東臨人民公園,東光立交橋將學校分為南北兩個校區。學校佔地面積15600平方米,其中校舍面積為12333平方米,綠化面積1000平方米。

學校秉承“以人為本,一切為了學生的發展,用愛和責任完成教育教學任務”的辦學理念,以開放的辦學精神,人本化的管理策略,德育為先的人才觀,紮實的師資隊伍,斐然的教學成績為辦學思路,不斷創新內部管理,提升教育教學質量和辦學品位。在全面推進素質教育促進學生和諧發展,尤其是在培養學生能力方面形成鮮明特色,學校以培養學生“自主學習、自我教育 、自我管理”能力為主要內容,以“激勵教育”為形式,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活動。為學生提供了展示才能的平臺。

學校有一個開拓創新、與時俱進、團結協作的領導班子。他們帶出了一支胸懷理想,充滿愛心,有良好師德,崇高人格的教師隊伍。在這支隊伍中有高階教師40人、中學一級教師83人,國家級骨幹教師1人、省級骨幹教師3人、省教學能手14人、市教學能手32人、市教學新秀22人、市學科帶頭人4人、市骨幹教師12人。

優秀的教師隊伍,以先進的教學理念,靈活的教學方法,拼搏和奉獻精神,培養了一批又一批優秀學子,連續多年中考考入省重點高中的人數居市初中學校前例。學校多次被評為市教育工作先進單位。

新世紀、新思想,為十一中民展帶來了新機遇,全校師生在校領導班子的帶領下,將以關注課程,關注校本,關注校園文化為切入點,開發校本課程,打造科研品牌,努力為培養新一代的高素質人才奠基。

4樓:匿名使用者

十一中在牡丹江就算是初中當中的好學校了,無論從老師還是學生 都是牡丹江比較好的了 但是十一中的班級分的是不一樣的,有點班和普通班,還有就是自費班的老師會更好,老師要求就看學生遵守了,而且十一中和四中的老師會經常參與中考的出題!但說回來自己的努力也是重要的! 祝福你

牡丹江大學好嗎,牡丹江大學怎麼樣?

首先說明我是牡丹江人。牡大的教學和環境都不好,我是今年211本科畢業的,我們班級的同學很多都是家裡給安排的工作,自己找到的很少,且條件都很一般,這樣對比一下來說,牡丹江大學的專科證能好使嗎?奉勸樓主如果為了以後著想的話,不一定非要勉強自己混個大學畢業證 如果能上好大學如工大那當然不必說 不如學乙個特...

牡丹江到鏡泊湖多少公里牡丹江市區到鏡泊湖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3.8公里 起點 牡丹江市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臥龍街2.沿臥龍街行駛320公尺,左轉進入烏蘇里路3.沿烏蘇里路行駛1.0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2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八面通街5.沿八面通街行駛5.1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鶴大高速6.沿鶴大高...

每年牡丹江師範大學新生開學時間,牡丹江師範學院什麼時候能更名為黑龍江師範大學?

8月25號至9月10。每年就不太一樣。牡丹江師範學院什麼時候能更名為黑龍江師範大學?牡丹江師範學院早在修院長主持工作的時候就有了更名計畫,最主要的版壓力是正枝來自於哈爾濱 權師範大學持反對意見。所以運作起來比較艱難,學院領導前赴後繼不懈的努力,舉空敏有訊息靈通人士稱最遲兩三年內,這個美好的願望一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