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江南立新小學什麼時候竣工,牡丹江市2023年中小學劃片入學區域分布範圍

2021-03-04 08:54:25 字數 3062 閱讀 7019

1樓:寺內莉珂

牡丹江市立新實驗小學坐落在風景秀麗的牡丹江畔。 學校始建於2023年,由抗日民族英雄鄭桂林先生個人出資建立,至今已有八十多年的悠久校始,走過了一條極不尋常的育人之路。數萬名少年兒童在這裡學習成長,成為國家和社會的有用之才。

學校現有學生2500人,擁有兩座7000平方公尺以上的教學大樓,教育教學設施現代化,擁有兩個多**計算機教室、兩個語音教室、多功能教室與閉路電視系統,同時配有學生公寓、學生餐廳。學校實行全日制教學,開設語文、數學、英語、資訊科技、藝術類、科技類等學科。學校現有校級領導5人,教師150人,平均年齡28歲。

專科以上學歷佔80%其中4位研究生學歷,小學高階教師佔49%,特級教師數2名,擁有國家級、省級、市級骨幹教師、學科帶頭人數十名,師資結構素質堪稱一流。自上個世紀2023年起,學校開始實施教育與生產勞動相結合,建立校內外勞動實踐基地。有組織、有計畫、有目的地指導學生參與生產實踐,培養學生的獨立生存能力,鍛鍊學生良好的意志品格,將知識轉化為能力,學以致用。

四十多年來,學校始終堅持這一做法,並不斷改進提高,發揚光大,成為學校的一大特色而享譽全國。 進入新世紀以來,學校以教育科研為先導,確定了以人為本,全面發展,全面提高的辦學策略,教育教學思想緊密與時代融合、與世界接軌,以適應我國加入wto之後的人才多樣化需求。重點在學生學會合作、生存、做人、終身學習等方面下功夫,先後進行了課程改革、辦學體制改革、教學模式改革、人事制度改革等系列改革措施,學校各方面工作得到了進一步理順與提高。

課堂教學趨向民主、和諧、互動,積極倡導研究性學習,鼓勵、引領學生主動發現規律,**知識;強化英語教學,積極開設資訊教育課,學生的綜合素質得以顯著提高,在各級各類競賽和活動中都取得了優異成績,得到社會的一致認可。

牡丹江市2023年中小學劃片入學區域分布範圍

2樓:匿名使用者

學區劃分:

平安小學學區:愛民街以南、長安街以北、太平路以西、西二條路以東。

立新小學學區:新安街以南、月環路以北,西二條路以西、西三條路以東。

平安是東安區,立新和先鋒是西安區。立新和平安是市直屬學校,先鋒是區屬學校。一般講6周歲是正常學齡兒童了。

3樓:飄飄記

牡丹江市中小學學區

劃分和所需條件:

學區劃分:

平安小學學區:愛民街以南、長安街以北、太平路以西、西二條路以東。立新小學學區:

新安街以南、月環路以北,西二條路以西、西三條路以東。平安是東安區,立新和先鋒是西安區。立新和平安是市直屬學校,先鋒是區屬學校。

一般講6周歲是正常學齡兒童了。

所需條件:

各校要嚴格按照《義務教育法》和《黑龍江省義務教育階段學生學籍管理辦法》的要求,招收年滿6周歲的適齡兒童。「一關愛」是關愛外來務工人員子女。各區教育局要按照「相對就近入學」的原則,統籌安排好外來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就學問題。

牡丹江市小學市教育局要求,各區教育局、直屬各學校要嚴格執行招生計畫,以《黑龍江省義務教育學校標準化建設標準》為指導,組織秋季招生工作。要統一班級數和班額,原則上最多設定6個班級,新一年班額必須控制在40人以內,超出部分堅決不予辦理學籍。

報名時家長按類別提供以下就讀證明材料:

1、在學區內有房產的須提供:戶口簿、房產證(未辦理房產證的家庭出示購房合同、銷售不動產統一稅務發票、銀行按揭合同或市房管局已購房證 明)。非住宅房如商業用房、工業用房、辦公用房、閣樓、地下室、車庫等,均不能作為入學依據。

房產證發證時間或購房發票付款時間須在2023年8月25日前。

2、廉租房等公房居住者須提供:戶口簿、租房證明(2023年8月31日以前租住)、繳納煤氣水電相關費用的原始憑證(2023年1-3月)。

3、外來經商人員隨遷子女須提供:戶口簿、工商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時間為2023年8月31日以前。

4、本市務工人員隨遷子女須提供:戶口簿、父母(一方或雙方)一年以上的用工合同、工資明細、社會養老保險憑證等。用工合同簽訂時間為2023年8月31日以前。

5、外籍員工、企業股權人(投資金額3000萬以上)、持有綠卡的企業家、外省商會副會長以上、高層次人才、軍人(含武警)、烈士等人員子女須分別提供:戶口簿、商務局開具有關企業投資證明或人事部門開具的高層次人才證明或部隊證明、父(母)親軍官證、烈士證等材料。

6、戶籍為外省市但在我市居住的外來人口子女:按照房產分配學位,如未購房則需出具居住證。

7、城區拆遷戶子女須提供:戶口簿、拆遷證明材料,這類人員可選擇在原住所就近入學,也可在安置地就近入學。

另外,小學新生入學還須提供:兒童預防接種卡、兒童出生醫學證明等入學,有關材料證明年齡符合就讀要求。

「劃片招生、就近入學」的原則,落實「三不准、三公開、一關愛」工作要求,認真組織好秋季招生工作。「三不准」即原則上區內不准跨片入學,區與區之間不准跨區入學,不准以小學附設幼兒園為條件與小學入學掛鉤招生或做此類宣傳。「三公開」是公開招生條件、招生範圍、招生時間。

4樓:幽谷百合

牡丹江市小學市教育局要求,各區教育局、直屬各學校要嚴格執行招生計畫,以《黑龍江省義務教育學校標準化建設標準》為指導,組織秋季招生工作。要統一班級數和班額,原則上最多設定6個班級,新一年班額必須控制在40人以內,超出部分堅決不予辦理學籍。區域內要統一規劃。

各區教育局負責本區招生統籌規劃工作,將區內各小學招生計畫彙總後,以紙質文字方式集中上報市教育局初幼教科,直屬各小學單獨上報。市教育局對各區、直屬校招生計畫審核批覆後,各學校方可組織招生。

所需條件:「劃片招生、就近入學」的原則,落實「三不准、三公開、一關愛」工作要求,認真組織好秋季招生工作。「三不准」即原則上區內不准跨片入學,區與區之間不准跨區入學,不准以小學附設幼兒園為條件與小學入學掛鉤招生或做此類宣傳。

「三公開」是公開招生條件、招生範圍、招生時間。各校要嚴格按照《義務教育法》和《黑龍江省義務教育階段學生學籍管理辦法》的要求,招收年滿6周歲的適齡兒童。「一關愛」是關愛外來務工人員子女。

各區教育局要按照「相對就近入學」的原則,統籌安排好外來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就學問題。

此外,市教育局還要求各學校要利用全國學籍管理系統對一年級新生實行陽光分班。學區有調整的城區要提前向社會和家長進行通告。對未按照規定開展招生工作的學校,將進行系統內通報批評,直屬小學年末督導評估降低檔次。

超額招生學校後果自負,由該學校或所在區教育行政部門負責對無學籍學生家長進行解釋說明和安置工作。

想知道 牡丹江市林口叼令在哪,想知道 牡丹江市 林口鐵北大街 在哪

那就刁翎,在地圖上找找很好找的。在牡丹江坐火車到林口下火車,換汽車到刁嶺,在林口北 林口縣刁翎鎮,在牡丹江東 想知道 牡丹江市 林口鐵北大街 在哪 5 區路南一串串香 肉夾饃裡面的小饞貓拌飯金鉤,夜市裡面的公尺粉表面字串,納入財政串店的菸草大廈。好很好吃 理論上應該在林口縣 但是林口縣貌似沒有那個大...

牡丹江到綏芬河多少公里,牡丹江市到綏芬河高速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7.5公里 起點 牡丹江市 1.牡丹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轉進入臥龍街2 沿臥龍街行駛2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鏡泊湖路3 沿鏡泊湖路行駛700米,直行進入玄武湖路4 沿玄武湖路行駛360米,左轉進入八面通街5 沿八面通街行駛8.3公里,上匝道 6...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有哪些一本大學,牡丹江大學是幾本大學?

你好,我就是 牡丹江市的。對於你的問題我只能遺憾的說沒有。牡丹江有兩所大學還是可以的,牡丹江醫學院和牡丹江師範學院。醫學院有幾個專業是全國都很不錯的,你可以查一下參考,師院的畢業生好的能去我們市的一些初中,你仔細上網查一下吧。祝你好運!牡丹江大學,離黑龍江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很近哦 牡丹江大學是幾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