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我介紹下牡丹江大學專科,「牡丹江大學(專科)」到底怎麼樣啊?

2021-03-28 03:06:18 字數 5902 閱讀 6797

1樓:匿名使用者

壞境還可以 屬於那種牡丹江省辦的學校。專業有很多 你可以登入牡丹江大學教務處 進行檢視 牡大 有乙個好處就是可以報自考專公升本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 畢業可以拿到雙學位啊!祝你好運

2樓:猩猩雨生

環境一般 不算偏 去市里打車十一塊錢

「牡丹江大學(專科)」到底怎麼樣啊?

3樓:sugar蕾蕾

上了大學要看你的自制力怎麼樣了,要明白自己的態度才能決定你的高度。學校師資隊伍是強大的,但是生源是不太理想的,低分的學生說白了也就是高中時不怎麼愛學習,到了大學這個自由的天空更是無憂無慮的。但是與好多的大專相比牡丹江大學的就業率還是蠻高的,高考失利不要緊,牡丹江大學歡迎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去不知道好不好啊!哪個學校都有說好的也有說不好的,我看學校可能不是很好學生本身更是一方面,可能是自己學的不好說學校不好吧.要是自己很行的話怎麼沒上重點呢?

他們的話沒什麼可信度還是相信自己吧!無論在哪只要自己努力學應該沒什麼問題的,加油吧!!!總之我覺得說學校不好的大多是學得不好的自己不努力怨天尤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一般,其實專科學校教的都差不多.最好還是不要來牡丹江大學。有機會你自己來看看。你就知道了。看見這學校第一眼,我敢說80%的人都後悔。

6樓:like海綿寶寶

壞境可以 屬於那種牡丹江省辦的學校。專業有很多 你可以登入牡丹江大學教務處 進行檢視 牡大 有乙個好處就是可以報自考專公升本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 畢業可以拿到雙學位啊!與好多的大專相比牡丹江大學的就業率還是蠻高的

7樓:

嗯 牡大還行 是乙個要求技術很強的學校 你是女還是男啊? 牡大土木工程學院是很好的 是所有學院專業就業率最高的 要是,女的 可以學造價專業 可以學測繪與地理資訊科技專業 測繪與地理資訊科技專業很好的 大約工資高5000——8000 男的可以學建工技術專業 測繪與地理資訊科技專業

8樓:匿名使用者

恩恩 真的很不錯的 就從就業方面來說 每年的就業率都很高的 幾乎每個人都有地方工作的

9樓:起個破名不知道

去了你就會後悔,是牡丹江人的都知道那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但還要具體看一下你是否喜歡!

11樓:安眠藥

你那人阿,怎麼說那個也是個大學阿,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知道,你加我863356426,這個**號,我可以幫你,這裡說不明白

牡丹江大學專科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牡丹江大學的bai學生,我很不同du意樓上說的,如果能zhi去醫學院dao和師院還用問專專科學校麼!!還有我告訴屬你,哪都有好學校和不好的學校,牡丹江大學的校園環境肯定是沒有宣傳的那麼好,學校不是很大(寢室樓也只有2個是新蓋的,其他的也不是很好~)~這也只能說為什麼本科院校設施那麼好,因為人家有三表,收的學費也多,這個學校學費最多9000,上哪蓋好樓去...別挑那麼多了...

我不知道你學什麼專業的,有的專業(至少我學的專業)老師挺負責的,講的不能說特別好,但也能讓你學到東西的~ 我就是在牡丹江大學上完後申請的本科現在南韓乙個大學讀本呢,牡丹江大學有合作辦學和南韓、日本,合作的學校也挺好的,如果想公升本,可以好好學然後申請!學得不好就不要怨學校不好,如果你覺得不好,當初好好學別來呀!

14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大一的學生 牡丹江大學 本部還可以 海林校區除了住得好在沒別的好了 如果你回想天天不上課答的話就來吧 想以後後悔就來吧 想天天吃雞肉就來吧 想天天拉肚就來吧 是地獄的天堂 哈哈

15樓:牡大

本人是牡大一一級學生,親身經歷過才知道事實

的真像,牡丹江大學土木工程學版

院開權設八個專業,其中建工技術專業和房地產經營與估價專業是訂單培養專業,道路橋梁專業和建築施工技術專業是省級重點培訓專業,其他五個專業在牡丹江都是屈指可數的。學校講三年的專業知識在一年半之內傳授與學生,讓學生在一年半之後就去實習,當大學三年畢業了之後,學生比其他院校同屆的競爭者多的就是一年半的經驗,所以在就業方面根本就不是問題,因為誰都想要有經驗的員工~希望這些可以幫到你~

16樓:考拉

實話說和一般的專科院校來比是不錯的

不過這個還要靠你個人能力 建議你如果想來專科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畢竟他是大專 不能和本科院校來比 但是在專科中還是可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牡丹江大學的畢業生 怎麼說呢 剛開始去的時候會感覺不好 但畢業了之後真的感覺 學校還可以 主要看你學什麼專業 再就是你自己想不想學東西 想學東西在**都能學到 學校只是乙個平台

18樓:園2010園

...,...!在黑龍江專科大學裡還是挺不錯的,校風和學校環境以及教學質量都挺好的。

19樓:旭日辰星_樂天

我就是牡大來11級學生 牡大給我自

的感覺還是很bai不錯的 教學水以du及教學設施平zhi在專科課院校中是中dao上等 老師也很負責任 我底子就很差 但通過老師的幫助還是能把專業課學得很好

現在牡大再海林建了新校區 環境很利於學習 土木、機械、藥食學院都在海林

要是上專科的話 牡大是個不錯的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今年新生。 很榮幸能來到這所大學,是它接受了我們。 讓我們有了成長的空內間。

也是他又給了我容們又一次的學習機會。我們應懷有感恩的心 其實不論在哪所學院都是一樣的。只要你為你的選擇付出實際行動時 就是你t最成功的最自豪之時 不要問它好不好我、而是應該問你怎、樣去做

21樓:王巖巖

我就是牡丹江大學的,其中土木工程系、光伏系、財會與金融系、化工系都還不錯。不過最有名的是動漫系,畢竟和**合作過動漫的製作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本校畢業的 其實既然你只能上專科了在那都一樣,在大學還是要學習的!

23樓:like海綿寶寶

只有身在其中才知道是否好!牡丹江大學也算是專科中數一數二的!近期也發展的也不錯!是個值得考慮的學校!!

24樓:man得錵心

當然有 牡大的土木學院花巨資建設實訓基地!還有在剛開學就讓學生見習實習這事其他專科削下不具備的硬條件!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毀啦 就別來!我是牧大的。有一句話叫「牧大是你夢想翻船的地方」。

牡丹江大學專科分數線 20

2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分數要看當年的生源考試分數,一般高校每年招收新生人數是固定的,所以高考錄取時從高到低收取規定的數量的學生,最低分即為最低投檔分。

27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江的只要180分以上就行

山東的也差不多

28樓:威尼斯的詠嘆調

千萬千萬別來,這就是一所坑爹的學校

牡丹江大學的真實情況…謝謝大家了

29樓:命運的綠色

哥們 我覺得你得考慮好 先不管什麼大學吧

我報大學那會兒 權衡考慮的是3個因素:學校牌子 所學專業 學校位置你也可以多加幾個因素 多權衡權衡

恩 其次 我是牡丹江人 牡丹江大學一般吧 如果你想考牡丹江的學校 牡丹江師範學院和牡丹江醫學院是更好 如果你是想考相同水平的學校 我勸你考去個大點的城市吧 大城市就算是學校一般 由於有地緣優勢 還是對就業有點幫助

牡丹江本來就是個不太大的地方 100萬人口 而「牡丹江大學」牌子又不硬 在本市還要被其他兩個學校壓著 專業方面我就不太清楚了

說的挺亂 最後還得你自己考慮哈 祝你報考愉快 考試成功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乙個專科學校而已,好好考慮吧!!想來牡丹江最好是考牡師院。

31樓:匿名使用者

牡丹江大學動畫學院以育人就業為行業標準,全面培養學生成為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學生。以專案化實踐教學為主線,啟發式教學模式為輔線,每學期的上機課達%90以上,為學生離崗就業奠定了豎實的基礎保障!

建築動畫與模型製作專業是近幾年來根據教育部門統一整合的動畫專業之一,專業也是根據每個學校的情況,開設的課程也不相同,但大部分課程都是一樣的。在這裡我要特別的說明一下,建築動畫與模型製作專業屬於動畫專業之一,主要製作的內容是電腦上表現的建築動畫片和**宣傳片以及電腦產品中的模型設計製作,(並不是手工用材料製作現實中的沙盤模型)而是利用電腦設計軟體來製作現實中的物體。

牡丹江大學好嗎

32樓:小伙有道到

牡丹江大學是專科學校,其實樓主問這所學校說明你的分數不高專科學校都差不多的,牡丹江大學今年成立的分校 不錯的 有先進的實驗器材 所以可以考慮的 只要自己努力 就會有發展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牡丹江大學我個人認為是挺好的,雖然是個專科學校但是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北大也有枯萎的草,牡大也有挺拔的松。我認為學校是學習的地方,只要你努力就會有回報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 同學相信我 沒錯的!

35樓:遊客

牡丹江bai大學始建於du 1983 年,坐落在素有 「 塞北江南zhi 」 之稱的全國

dao旅遊城市 —— 牡丹江市,是經

內教育部批容準的普通高校。

牡丹江大學,建築工程學院,學校在辦學指導思想上,緊緊圍繞培養擁護黨的基本路線,適應生產、建設、管理、服務第一線需要的高等技術應用型人才這個辦學標準核心,面向經濟建設主戰場,面向生產建設第一線,轉變教育思想觀念,樹立正確的質量觀、人才觀、發展觀,不斷推動教育教學改革。學校的辦學導向是以就業為導向,「瞄準市場、跟蹤市場、適應市場、服務市場」 ;學校的辦學理念是一切為學生,「對準市場設專業、對準崗位設課程、對準實踐抓教學、對準創新育人才」 ;學校的辦學思路是走產學研相結合道路,「辦學形式多樣性、專業設定職業性、培養目標應用性、教學方法實踐性」 。充分利用校內資源、教育資源和社會資源,大力推進校企合作,產學研相結合,加強特色建設,培養適銷對路人才,全面提高學校的綜合實力和辦學水平,該校每年參加高校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學生大約有2000人左右,詳見黑龍江計算機等級考試網。

36樓:丿天賜淡雅香丶

這裡還算是可以的 新建的海浬校區的實訓基地是黑龍江省一流的

37樓:土木人

土木、機械學院的實習實訓教學條件是省內一流的。學工科可以選擇。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負責

bai的跟你說牡du丹江大學

是專科zhi學校 不是本科學校

如果dao你想在大回學裡不到一年半的時候就答去上班,那你就來牡大吧、、、他就是個專科院校、、、我覺得如果你想來這的話,還不讓不上大學,直接去學點專業技術,而且是技術也學到了,學歷也拿到了,

如果你不想昇本的話,那在牡大就是混畢業證的,就是去企業應聘都沒有專業知識、因為還沒等到學專業知識的時候,就被迫被學校弄到實習單位實習去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在抄大學裡不到一年半的襲時候就去上班,那你就來牡大吧、、、他就是個專科院校、、、我覺得如果你想來這的話,還不讓不上大學,直接去學點專業技術,而且是技術也學到了,學歷也拿到了,

如果你不想昇本的話,那在牡大就是混畢業證的,就是去企業應聘都沒有專業知識、因為還沒等到學專業知識的時候,就被迫被學校弄到實習單位實習去了

牡丹江大學專科分數線,牡丹江大學專科分數線

具體分數要看當年的生源考試分數,一般高校每年招收新生人數是固定的,所以高考錄取時從高到低收取規定的數量的學生,最低分即為最低投檔分。黑龍江的只要180分以上就行 山東的也差不多 千萬千萬別來,這就是一所坑爹的學校 2016年牡丹江大學專科學校最低分數線多少 作為一名復讀生可以給你一點經驗。前年我也沒...

牡丹江大學好嗎,牡丹江大學怎麼樣?

首先說明我是牡丹江人。牡大的教學和環境都不好,我是今年211本科畢業的,我們班級的同學很多都是家裡給安排的工作,自己找到的很少,且條件都很一般,這樣對比一下來說,牡丹江大學的專科證能好使嗎?奉勸樓主如果為了以後著想的話,不一定非要勉強自己混個大學畢業證 如果能上好大學如工大那當然不必說 不如學乙個特...

每年牡丹江師範大學新生開學時間,牡丹江師範學院什麼時候能更名為黑龍江師範大學?

8月25號至9月10。每年就不太一樣。牡丹江師範學院什麼時候能更名為黑龍江師範大學?牡丹江師範學院早在修院長主持工作的時候就有了更名計畫,最主要的版壓力是正枝來自於哈爾濱 權師範大學持反對意見。所以運作起來比較艱難,學院領導前赴後繼不懈的努力,舉空敏有訊息靈通人士稱最遲兩三年內,這個美好的願望一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