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大學好嗎,牡丹江大學怎麼樣?

2021-03-22 08:40:24 字數 6082 閱讀 5678

1樓:

首先說明我是牡丹江人。牡大的教學和環境都不好,我是今年211本科畢業的,我們班級的同學很多都是家裡給安排的工作,自己找到的很少,且條件都很一般,這樣對比一下來說,牡丹江大學的專科證能好使嗎?奉勸樓主如果為了以後著想的話,不一定非要勉強自己混個大學畢業證(如果能上好大學如工大那當然不必說),不如學乙個特長或者說手藝,以後照樣掙錢吃飯不耽誤。

如果對自己的實力有信心,那就去考社會上的一些執業證書,不敢保證你發財但是沒聽說哪個註冊xx師要餓死的。

2樓:淺唱⌒悲殤

也許在不是木黨江大

學學生的人的眼裡 牡丹江大學很差 但我作為一名牡丹江大學11級學生 我認為牡丹江大學沒有外人說的那麼差 尤其是學習環境 現在牡丹江大學又在海林市建立了新校區 環境更是比以前好的多 並且 作為大專學校 牡丹間大學提供給學生的實訓無論是從次數還是時間或者是器材上都比一般的大專好得多 老師也是手把手地教 這是一般大專所沒有的 就像我們 基本每星期都有在廠房上的實訓課 又是一天都是在實訓樓和實訓廠房上的 如果樓主想上大專 牡丹江大學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牡丹江是個比較說的過去的城市所以相對應來講大學也是可以的

4樓:遊客

牡丹江大學很不錯的, 從師資力量和硬體設施都很好,牡丹江大學的幾個大院很好,比如土木學院,與華越集團簽訂了,訂單培養,

5樓:中意雲大

最起碼不是重點大學,你可以到該校官網去看看,然後和其他大學對比一下,就自然明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 海林校區環境優雅安靜 不錯 老師都可好了 我可開心來這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牡丹江大學不像外面說的那麼不堪 還是很好的 老師對學生負責 學校對學生負責而且牡丹江大學是專科學校 不能讓大學像對待重本的學生對待吧!而且是牡丹江最重視的學校了 而且在重點培養 往本科院校發展 一點點進步 一點點的發展

8樓:奇怪嘟嘟

看看那你選啥職業,適合你的

9樓:頗生產性靡

第一零六回:王熙鳳致禍抱羞慚,賈太君禱天消禍患

牡丹江大學怎麼樣?

10樓:天眼查

簡介:  牡丹江大學始建於 1983 年,坐落在素有 「 塞北江南 」 之稱的全國旅遊城市 —— 牡丹江市,是經教育部批准的普通高校。   學校現占地面積 38.

2 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 16 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總值 2.8 億,新建海林實習實訓基地一期工程將於今年 9 月投入使用,占地 30 萬平方公尺二期工程正在籌建。學校設施完備、環境優美。

建有工程實訓中心、機械車床加工室、電拖實訓室、資訊保安儲存實驗室、會計模擬實驗室、畫室、金蝶 erp 實驗室、動漫工作室、影視製作室、電工電子實驗室、多**微機室等 100 多個現代化實驗實習實訓室;設有管樂演奏廳、舞蹈排練廳、琴房等專用教室以及健身房、瑜伽室、桌球室等鍛鍊休閒場所。   學校現有教職工 585 人,其中教授 38 人,副教授 156 人,具有博士和碩士學位教師 77 人,「雙師型」教師 90 人,外籍教師 8 人;省級名師 2 人,省級精品課 5 門,省級優秀教學團隊乙個。   學校開設 60 個專業, 下設經貿與管理學院、財會與金融學院、資訊與電氣工程學院、機械工程學院、生物製藥與食品工程學院 、外語學院、藝術學院、土木工程學院、動畫傳媒學院、光伏學院、繼續教育學院、附屬中專、附屬小學、社會科學部和體育部。

在校生 8041 人,**本專科學生 3169 人。   近三年來,學校堅持規模與內涵建設並舉,大力倡導實施做、學、教一體化,開展了專案化教學改革,按照實際工作專案進行課程設計和專業整合,一門門精彩生動的課程深受學生歡迎。學生素質和實踐動手能力不斷增強,在全國三維數位化創新大賽、全省物流技能大賽、全省大學生計算機應用作品大賽、全國機械人大賽等國家和省技能大賽上獲獎 48 項,大型文體活動中獲獎 17 項。

  學校積極服務經濟發展,瞄準新能源和高科技產業,加強產學研合作,培養應用人才。學校建有動畫公司,擁有省內唯一高畫質動畫生產線,被授予黑龍江省動漫人才培養基地;學校成立了光伏學院,為新能源產業培養光伏人才,助推新光光伏產業的大發展;學校與哈工大合作建立了機械人實驗室,開展機械人專案教學實踐研究, 2011 年將承辦第十三屆全國機械人大賽。   學校廣泛開展校企合作,合作簽約企業已達 140 多家。

與上海中銳教育集團、中海物流公司、深圳訊方通訊技術****、上海申絲企業發展****、央視動畫、水晶石數字****、阿凡提國際動畫****、齊齊哈爾二工具機、旭陽太陽能科技****、北京安博教育集團、南京安訊教育、上海華越教育集團等企業開展深度合作,簽訂人才培養協議, 80% 以上的專業實現訂單培養。學校先後在京津唐地區、長三角、珠三角、山東和大連經濟開發區等地與企業合作建立了 100 多個實習實訓就業基地,實現實習實訓就業一條龍。「訊方班」、「 中海物流班」、「旭陽太陽能班」等企業冠名班採取校企聯合培養方式,就業率達 100% 。

  學校堅持開放辦學、放開辦學,與中國人民大學和吉林大學聯合培養碩士研究生,與南韓協成大學等院校聯合開展 「 2+ 2 」 模式的雙學歷培養;通過服務外包、人才輸出開拓國外市場,形成了培養國際性人才的新型辦學模式。   學校秉承 「 知行合一,做最好的自己 」 的校訓精神,以「責任至上」為核心價值,實施了以強化學生養成教育、強化學生核心競爭能力培養的 「 雙強 」 工程,真正使公升學者有其學,就業者有其路,創業者有其能。   學校始終堅持「為學生負責,為社會負責,為自己負責」的辦學理念,探索實踐教學一體化、科研一體化、學生管理一體化、招生就業一體化「四個一體化」; 以專案建設促學校規模擴大,以內涵建設促教學提公升,以特色建設促質量創優,以學生質量樹學校品牌,走規模立校、內涵強校、國際化交流、現代化發展之路,不斷創新,追求卓越,已培養畢業生 10 萬餘人, 遍布全國各地, 受到用人單位的廣泛好評。

11樓:愛企查

牡丹江大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牡丹江大學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 有些老師人挺好

能專公升本 專公升本的學校有三本 二本 但是分你想學什麼專業黑龍江的學生你這分能上去

家裡有門道還是換個好一點的學校

190分能考上我記得好像不低於180的都能上

13樓:山頂凍人冷

如果能考上別的學校,盡量不來這個學校。

14樓:細語凝音

牡丹江大學的錄取分數不是很高,它有兩個校區(乙個在愛民區,乙個在海林)。同意樓上的說法,找個好點的學校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不好說 我只能說才高三使使勁考別的地方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沒招的話 你可以選擇牡丹江大學 要不就別來了

牡丹江大學好嗎

17樓:小伙有道到

牡丹江大學是專科學校,其實樓主問這所學校說明你的分數不高專科學校都差不多的,牡丹江大學今年成立的分校 不錯的 有先進的實驗器材 所以可以考慮的 只要自己努力 就會有發展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牡丹江大學我個人認為是挺好的,雖然是個專科學校但是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北大也有枯萎的草,牡大也有挺拔的松。我認為學校是學習的地方,只要你努力就會有回報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 同學相信我 沒錯的!

20樓:遊客

牡丹江bai大學始建於du 1983 年,坐落在素有 「 塞北江南zhi 」 之稱的全國

dao旅遊城市 —— 牡丹江市,是經

內教育部批容準的普通高校。

牡丹江大學,建築工程學院,學校在辦學指導思想上,緊緊圍繞培養擁護黨的基本路線,適應生產、建設、管理、服務第一線需要的高等技術應用型人才這個辦學標準核心,面向經濟建設主戰場,面向生產建設第一線,轉變教育思想觀念,樹立正確的質量觀、人才觀、發展觀,不斷推動教育教學改革。學校的辦學導向是以就業為導向,「瞄準市場、跟蹤市場、適應市場、服務市場」 ;學校的辦學理念是一切為學生,「對準市場設專業、對準崗位設課程、對準實踐抓教學、對準創新育人才」 ;學校的辦學思路是走產學研相結合道路,「辦學形式多樣性、專業設定職業性、培養目標應用性、教學方法實踐性」 。充分利用校內資源、教育資源和社會資源,大力推進校企合作,產學研相結合,加強特色建設,培養適銷對路人才,全面提高學校的綜合實力和辦學水平,該校每年參加高校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學生大約有2000人左右,詳見黑龍江計算機等級考試網。

21樓:丿天賜淡雅香丶

這裡還算是可以的 新建的海浬校區的實訓基地是黑龍江省一流的

22樓:土木人

土木、機械學院的實習實訓教學條件是省內一流的。學工科可以選擇。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負責

bai的跟你說牡du丹江大學

是專科zhi學校 不是本科學校

如果dao你想在大回學裡不到一年半的時候就答去上班,那你就來牡大吧、、、他就是個專科院校、、、我覺得如果你想來這的話,還不讓不上大學,直接去學點專業技術,而且是技術也學到了,學歷也拿到了,

如果你不想昇本的話,那在牡大就是混畢業證的,就是去企業應聘都沒有專業知識、因為還沒等到學專業知識的時候,就被迫被學校弄到實習單位實習去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在抄大學裡不到一年半的襲時候就去上班,那你就來牡大吧、、、他就是個專科院校、、、我覺得如果你想來這的話,還不讓不上大學,直接去學點專業技術,而且是技術也學到了,學歷也拿到了,

如果你不想昇本的話,那在牡大就是混畢業證的,就是去企業應聘都沒有專業知識、因為還沒等到學專業知識的時候,就被迫被學校弄到實習單位實習去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牡丹江師范和牡丹江醫學院還是很不錯的!

26樓:ξó颻舤

牡丹江大學專科,不是很好。

27樓:咱當的是村長

牡丹江大學是黑龍江省的二表大學 在黑龍江不是一流大學

牡丹江大學到底怎麼樣?!說真話

28樓:釗越悟成天

那你身邊的大專院校又是怎麼樣的呢?你可以自己想想。牡丹江大學離師範學院還算不遠,你們聯絡還真方便

牡丹江大學就是乙個專科大學,學校不算太大,環境還可以,但是作為乙個專科學校它有所有的專科學校共同的毛病,它不大,分數也不高,去的人所以學習都很很的一般,如果想學習就要靠自己,位置因為比較靠近牡丹江的郊區,所以不那麼繁華,不過交通方便,寢室還可以,但是普遍的教學一般吧,因為在本地人眼裡,這樣的學校完全就是花錢就可以上的地方,所以評價不高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畢業了才知道上什麼大學不重要,選擇什麼專業才是大問題。對於專科文憑來說,專業決定前程,不是學校。專科文憑對用用人單位來說都一樣可以概括為倆字:

大專。什麼學校根本沒差別。

當然牡丹江大學還有一點好處,別人問你什麼學校畢業的,你說牡丹江大學,別人就會說,啊,那是個不錯的學校啊。哈哈。

牡丹江大學在牡丹江來看,算是最好的專科學校了吧,我是這麼認為的。只是硬體設施比較差,不過也在逐步改善,相對於溫春農校當然是差很多。

至於教學管理,我個人認為是真的挺好的,我遇見的老師基本都是認真負責的好老師,大學畢竟不是高中,如果你不學,老師也不會逼你,但是只要你學,老師就會認真對待。管理上不嚴格,可以算的上很鬆。我當時就是衝這點去的,學校不會逼你做這個做那個,像有些大學要強制起來跑早操上早自習,我就非常不能理解。

牡大會給同學足夠的時間去自己發展和成長,也有足夠的時間去墮落,是成長還是墮落,全看自己。

現在回頭看看,我對牡大沒有抱怨,想起來都是感謝和懷念。至於那些說自己母校壞話的人,能把學校的缺點一一羅列出來麼?只是把自己的不努力推卸掉,給自己的不成功找乙個完美的理由,所以他們永遠只會平庸而充滿怨恨的生活。

最後給你幾點建議:

1、她自己的未來,讓她自己決定,以免有一天會互相抱怨。

2、一定選擇乙個喜歡並且有前景的專業。

3、如果她沒有自控能力,找一所管理嚴格的學校比較好。

4、好好學習專業知識,和每乙個人好好相處,儲備人脈資源。

5、記得 北大也有枯萎的草,牡大也有挺拔的松,一切全靠自己,跟別人無關。

牡丹江大學好嗎,牡丹江大學到底怎麼樣?!說真話

一般般 有些老師人挺好 能專公升本 專公升本的學校有三本 二本 但是分你想學什麼專業黑龍江的學生你這分能上去 家裡有門道還是換個好一點的學校 190分能考上我記得好像不低於180的都能上 如果能考上別的學校,盡量不來這個學校。牡丹江大學的錄取分數不是很高,它有兩個校區 乙個在愛民區,乙個在海林 同意...

牡丹江大學到底咋樣啊,牡丹江大學到底怎麼樣?!說真話

哪個學校都有負面 訊息 哪個學校也不能都讓所有學生各方面滿意 剛從高中生活狀態轉入大學狀態 都需要個過程 肯定剛來會不適應 牡大在更新建設中 建議你假期來這個學校親自考察 你可以登陸牡丹江大學網頁 仔細瀏覽個個系部介紹 這個學校發展前景可觀 在專科院校中 還是不錯的 名也相對來說好 要是和好的本科比...

誰給我介紹下牡丹江大學專科,「牡丹江大學(專科)」到底怎麼樣啊?

壞境還可以 屬於那種牡丹江省辦的學校。專業有很多 你可以登入牡丹江大學教務處 進行檢視 牡大 有乙個好處就是可以報自考專公升本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 畢業可以拿到雙學位啊!祝你好運 環境一般 不算偏 去市里打車十一塊錢 牡丹江大學 專科 到底怎麼樣啊?上了大學要看你的自制力怎麼樣了,要明白自己的態度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