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過道將近平公尺,如何利用?2 廚房有個窗戶,窗戶外

2021-09-11 23:02:31 字數 2551 閱讀 8262

1樓:藍色裂痕

1、過道部分可以做一套整體鞋帽櫃(進深350~400mm),其餘部分可以考慮做些牆體造型;

2、廚房外陽台怎麼不見窗戶,如果沒有窗戶的話可以當作儲物間,設計成衣帽間,可以放過季衣物,鞋,雜物都是非常不錯的;陽台光線充足的話,也可以做些盆景,假山魚池都行;

3、書房門沒必要動吧,移進去又是缺口怎麼辦。其實我倒認為這個過道很漂亮,它讓整個戶型更有私密性,一進屋有種引人入勝感覺。關鍵是以後能把過道吊頂做好,那樣就是高階大氣上檔次;

4、客廳有個隔斷、隔廳櫃也很有必要,這樣餐客廳之間顯得有層次,但不是為遮擋衛生間,那根本沒有必要。有個小建議,此處可以做成開放式衛生間,因為是這款衛生間是乾濕分割槽,可以把門裝在濕區位置,洗臉盆 露在客廳外面,以後用水晶簾什麼的與客廳隔開,猶抱琵琶半遮面,這樣客廳顯得通透有層次。

5、書房床的位置確實有點彆扭,還佔地方。建議做一款整體書櫃帶轉腳書桌,設計感強空間利用很充分。

2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考慮在過道牆面用石膏板或者玻璃、大芯板做幾個多寶格打幾個小牛眼筒燈。2陽台可以考慮改建成兒童活動室或者書房(原書房改為客房)3、可以考慮把書房門改由廚房外側陽台進入。最好不要弄屏風,使整個房間光線變暗。

5、床的擺放按照個人愛好擺放就好,最好讓床頭向北或西

廚房外面的小陽台有什麼用

3樓:佛心向魔

廚房外面的小陽台也叫「服務陽台」,它的作用包括:

1:服務陽台一般和廚房相連,如果採用封閉服務陽台,可以把廚房功能延伸到服務陽台,使得廚房面積增加,也能讓廚房更好用,更寬敞。

2:服務陽台可以放洗衣機和洗衣槽,服務陽台可以成為洗衣區域,兼具洗衣、收納等功能,服務陽台就具有服務型功能。

3:服務陽台需要放置燃氣熱水器,天然氣燃氣立管,燃氣表,生活落水管等設施,有時候還要兼顧放置**空調主機、大型鍋爐熱水器等裝置,所以需要設立服務陽台。

4:服務陽台增加了廚房的採光和通風,讓廚房更好使用,也利於油煙的排除。

4樓:櫻聖香

這個叫做生活陽台,供放置洗衣機之類的生活用品的地方,其主要作用是對廚房的通風採光,其次還具有美觀效果。

1.一般是把洗碗機或洗衣機的放到外面,這就能利用起來陽台。

2.種點菜或者花花草草的挺,炒菜炒累了還能看一抹綠,種點辣椒小蔥香草什麼的,隨用 都可以到陽台上隨摘。陽台用斷橋鋁封起來,留有三扇窗戶。

3.由於廚房布局不是很合理,就把冰箱放到了陽台上,廚房的一些雜物也可以放到外面。可利用度還是很高的。

5樓:半斤土八路

我個人認為,類似陽台,不過是設計師的一種傳承思想。老人們都是這樣設計的。我不認為有什麼更合理的解釋

6樓:櫥櫃小明

呵呵,也可以理解成,陽台是房子構成的乙個裝飾.能利用著則利用.

7樓:莫小唐與唐小莫

可能是設計師的傳統觀念或是房地產商想讓你感覺買的實惠

1作「空中花園」用。綠植,在家居生活中,那也是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的,室內擺放那麼三兩盆,既能淨化空氣,又讓生活區充滿活力和朝氣。

2如果你是喜歡喝茶的人,亦或你喜歡乙個人獨處,不妨把生活小陽台設計成茶室的模樣,用不著太複雜,一桌一椅,一杯一壺,十分舒適愜意。

8樓:

我的房子圖紙上這裡是設計是放洗衣機的,有下水管和地漏。屬於說法二。

但是幾乎家家都把該處陽台封掉,陽台隔牆打掉,擴大了飯廳的面積,放冰箱用,而該處下水管用板材封掉。廚房是開放式的,不封閉,廚房裡都設定現在流行的強力抽排油煙機,飯廳和客廳是沒有油煙汙染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廚房的陽台叫生活陽台,就是開發商絞盡腦汁想出來可以送點面積,然後讓人覺得很划算就買房子。

生活陽台的利用方法:

1.一般是把洗碗機或洗衣機的放到外面,這就能利用起來陽台。

2.種點菜或者花花草草的挺,炒菜炒累了還能看一抹綠,種點辣椒小蔥香草什麼的,隨用 都可以到陽台上隨摘。

3.陽台用斷橋鋁封起來,留有三扇窗戶。由於廚房布局不是很合理,就把冰箱放到了陽台上,廚房的一些雜物也可以放到外面。可利用度還是很高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外加個小陽台,一般的戶型都是為了增加廚房的採光度,如果加了隔斷之類的,會失去透光度和通透度,可能讓廚房在空間感上更小。而且在廚房外做儲藏室之類的,從使用功能上來講不太合適。可以做成小書房,也可以裝修成花房,如果有飄窗的話還可以做成踏踏公尺。

另外,大點的陽台可以在上面放書櫃,書桌。讓陽台改變成乙個小型的書房; 小點的陽台,可以擺放一些植物,使臥室的生活環境充滿大自然的氣息; 同時也可以擺放一張休閒倚,或者擺放一張茶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視覺好

看起來舒服,好像給你的房子空間加大了,實際沒有

廚房修了個門有兩公尺五的陽台對著臥室的窗戶好不好?

12樓:舞陽人樂園

這個我個人感覺應該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因為本身這是一種迷信的說法。

如何利用長過道的空間,裝修的才能好看些

對於不少購買房子的人群而言,對於長過道的戶型是比較牴觸的,因為這樣空間的利用率就會大大的減少,過道雖然佔據了面積,但是實際的用處並沒有太大。但事實上,作為家庭當中從乙個地點到達另乙個地點的連線處,它也起著緩衝和過渡的作用,對於家中的隱私能夠起到保護的作用,更能夠為私人的空間增加神秘感。如果好好的對過...

EXCEL表中如何利用VLOOKUP將2張工作表的資料匹配

excel 中,匹配關鍵字可以找出兩個 資料的相同值並進行分析與計算。通常有兩種方法 1 公式法 比如在sheet1的a列,需要查詢sheet2的b列在不在a列裡面,那麼在sheet2的c列就可以寫如下公式 vlookup b1,sheet1 a a,1,0 sheet1的資料 sheet2的資料與...

10萬元裝修120平公尺3室2廳1,廚1衛用什麼材料

這個面積10w預算費用,如果沒有包含家具家電用的材料應該在二線品牌的樣子 即使是一線品牌也是屬於裡面 偏下的那種 如果這個預算包含家具家電,裝修出來很困難的樣子!祝你裝修愉快。120平公尺三室一廳一廚兩衛裝修效果圖,想裝修的現代一點,10萬左右裝修費,1,不知道你們你們的房屋面積圖,只曉得120平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