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異地後,很想他怎麼辦,和男朋友異地戀,總是很想他,應該怎麼辦?

2021-09-11 23:06:42 字數 4344 閱讀 4452

1樓:捕風捉花

戀人身居異地,當你特別想念的時候,你會怎麼做呢?首先,這個時候我們的內心肯定是很煎熬而又忐忑的。這背後其實反應的是我們的分離焦慮。那麼我們肯定就要做些事情讓自己不要那麼難受。

如果是20歲左右的年輕人,正是年輕氣盛。一般來講,可能不會有很多的耐心。那個時候的我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更大的可能則是會想法設法的多見面,成為鐵道部的vip吧。

因為內心的那一團思念的火,在熊熊燃燒著,無法平靜下來,無法忍受默默的等待。如果實在不方便,就會通過夜聊的方式緩解。

第二種方式可以是傳統的方式,比如寫信日記,書信;也可以是吟詩作賦,抒發思念之情,可以是:過盡千帆皆不是,斜暉脈脈水悠悠;也可以是: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也可以獨自回憶曾經美好的點點滴滴,這個回憶既可以是頭腦想象的畫面,也可以是通過真實的行動來體現。正如陳奕迅的歌裡所唱的:我來到你的城市,走過你來時的路,想象著沒我的日子,你是多麼的孤單。

拿著你給的**,熟悉的每一條街,只是沒了你的畫面,我們回不到那天。

或者可以做到街角的咖啡店,一個人品味這位孤獨和思念。我就將這些統一歸入為昇華的方式,通過這些方法,讓自己暫時的從煎熬和苦悶中走出來。

除此之外,可能還會約上幾個相交的知心好友,一起去喝酒解悶,既解酒澆愁也解酒說出憋在心裡的一些話。觥籌交錯之間,內心的煎熬和忐忑也會得到暫時的一種緩解和釋放。

2樓:

想他就跟他打**,異地戀真的是很難的,是需要跨越空間的戀愛,如果真的很想他可以在自己假期的時候,去他的城市去看他。

3樓:林有趣

那就去找他啊,異地戀很辛苦的,也不長久,所以如果可以,還是在一個地方吧。

4樓:船長未出海

如果你要是很想你的男朋友,那麼你就找個週末休息的時候,買張飛機票直接飛到他身邊,和他來一個大大的擁抱,一定會很幸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瞞著他去買車票,然後偷偷的去他住的地方找他,給他一個驚喜,這樣既能夠見到他,又可以讓他更愛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想他就去找他,可以去看他,如果說沒有能力的話也可以選擇每天多打打**,多講講話,或者寄一些小禮物之類的東西。

和男朋友異地戀,總是很想他,應該怎麼辦?

7樓:星星要努力吖

其實這種問題在抄

我們的生活當襲中還是很常見

的,現在越來越多人因為我們身邊沒有合適的,或者是別的原因,就會選擇進行一場異地戀。但是異地戀是十分痛苦的,兩個人每天都不能見面,只能夠通過電子裝置進行聯絡,對於他們來說是十分痛苦的,所以難免會增加彼此的想念之情。

面對這種問題還是很好處理的。首先我們可以找一些方法緩解這種思念的感情。比如我們可以在工作中更加的努力,為了我們以後幸福的生活而努力,或者是我們可以約上三五好友一起出去旅遊,健身,鍛鍊,都是比較不錯的方法。

總之,如果想減輕這種思念,最好的辦法就是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讓自己不再去想男朋友。

其次,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在男朋友不知道的情況下,去他的城市給他一個驚喜,沒有什麼方法是比見一面更管用的了,這樣一方面可以跟久別的男朋友好好接觸一段時間,也可以解決這種思念的痛苦,兩個人可以好好的交流一下,這樣可以很長一段時間不會在過度的想他了。

總之,異地戀想男朋友是很正常的,我們可以通過很多方法減輕我們對男朋友的這種思念,這樣就不會因為異地戀而痛苦,熬過了異地戀基本上就是一輩子了,所以為了我們的感情加油吧!

8樓:暴躁網友馬兒

翻出**,回憶往事的美好。我和男友是大學裡確認關係的,我們很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46436相愛,但是由於畢業後由於各種原因,我們沒能在一起工作,我們成為了異地戀。剛開始戀愛那會,男友對我真的是超級好,又疼我愛我的,我好多同學都很羨慕我。

男友的付出我都看在眼裡,而我自然也是非常的喜歡男友,想和他永遠在一起的。後來我們因為工作要分開一段時間的時候,我很是不捨得,但是沒有辦法,現如今只要我想念男友了,我就會翻出以前和男友的合照,裡面有我們的各種回憶。

我會買火車票去找他。我的男友是南方人,那邊有更好的工作,他就回了家鄉,我在自己家這邊也有份工作,於是想著先打拼幾年,短暫的分別是為了能更長久的相聚在一起。我一有時間就會買火車票去男友那看望他,我忘不了男友看到我突然出現在他身邊時的樣子,驚訝中帶著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bai

你是一個很專du情的女孩子,你對zhi你的男朋友是非常非dao常的愛專她,你這樣子屬的話你是會很痛苦的,異地戀是非常非常痛苦的,萬一你有三四天不見他了,你就有隔了三秋一樣,隔了三個秋天一樣非常的痛苦,我建議你去到他的身邊,在他的旁邊找一份工作做下去,不管有多辛苦,只要你想想能每天見到你男朋友的話。努力去學習一些工作,一些工作需要的技能,一些從沒做過的工作,比如說在你男朋友附近找了工作,你要學會去做,即使以前沒有做過,你要儘量的去適應,這樣子你就會跟你男朋友走的很近很近,只要努力了你就會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在一起工作,要麼你到男朋友的城市去工作,要麼動員男友到你這裡來工作,你們可以一起商量一下,因為以後結婚了還是要在一起最好。

11樓:紅

請個假去看看他啊,或者能不能你也去他的地方上班,或者他來你這裡上班,異地戀是挺不好的,談戀愛就要在一起不然沒什麼感情的,可以兩個人好好聊聊怎麼在一起比較好

12樓:外地人圖

你不精彩,所以才會這樣,如果每天積極健身,工作,怎麼會,再說了感情不是生活,脫離了感情,你也有一片天地

13樓:卡若琳奇諾

換個本bai地的男友不好麼?如果真du的不zhi好你就過去找他唄,工作可以dao在找,版但是喜歡的人錯權過了可就沒有了,這東西要看你的選擇了,如果他真的愛你,應該讓他過來找你呀,所以說你看的決定好可唄。年輕就是放肆,年輕就是衝動,年輕就應該不顧一切的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願你得償所願吧

14樓:霸氣阿肥哥

去找他,首先確定你們感情是否穩定,如果不是還要考慮清楚,不然到後來傷害的是你自己

15樓:月光寶盒與你

人生得意須盡歡,有空就去約一趟。如果你是手頭比較緊的學生,這種感情很難得,如果男孩子也在表達思念你的意思,大膽的向前衝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遠打算的話,你跟他協商,是你去他的城市,還是他來你呆的城市,如果互相真愛,這個小難題是很容易解決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真的喜歡他,看他是否也是如此,如果是,就早點結婚吧

祝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18樓:pink慕九歌

找點事情充實自己,畢竟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19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總是很想自己的男朋友,只能說明:你很愛他,你很專情且身心健康。解決辦法:

1 你去男回朋友所工作的城答市或者讓男朋友來你工作的城市一起生活,這樣就能相知相愛相守了。2 多參加一些社會活動或將自己思想重心放在工作上,這樣或許可以減輕相思之苦。異地戀是很痛苦的,很少有人能堅持下來,但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總能找到解決辦法。

祝願你愛情甜蜜、早日團聚!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儘可能調在一起,畢竟你們將來還要建立家庭的。

21樓:吃喝玩樂

你可以去他那裡工作或是叫他到你那裡

22樓:寶子

首先不來要獨自一人。

23樓:蕭競寒

最好的辦法就是你們倆在一起

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我好想他。怎麼辦?

24樓:想牽你德手

異地戀最難熬的就是想他的時候他不在,他不能陪著你。但你既然選擇了異地,就要能經受得了這些。其實做一些別的什麼事來分散注意力效果不錯,因為我也異地戀。照顧好自己。祝你們幸福麼麼噠

25樓:紫蘇蘇蘇

想他就給他打** 如果可以 就去和他見面吧 異地戀 挺辛苦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沉得主氣,不要輕易說出爰,愛要在心裡慢慢付出,付多了男人不起你的,你就是被動

27樓:我已絕版

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去見他。到自己要注意安全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但是你可以打**給他 和他說說話

29樓:我叫次央

我也好想他,我們之間有145公里,遠嗎?

30樓:祖號天

為什麼要異地戀?本地戀不好嗎?

異地戀很想他怎麼辦,和男朋友異地戀,總是很想他,應該怎麼辦?

當然是叫上好朋友一塊吃好吃的了!沒辦法!你只能問他咯 我很想你怎麼辦?異地好解決也不好解決,你抽空到他那邊就好咯,玩幾天再回來,現在交通也不是很慢一天一夜我能從北京到貴陽!我不明白的他對你如此冷落是什麼原因,他性格?不可能真忙聯個訊息都不給你發!他愛你麼,你感覺!我和男朋友也是異地戀 樓樓說的感受我...

分手後還很想他很想聯絡他怎麼辦,如果分手後,還是很想念他,要怎麼辦

你好,從分手的那一刻起,這段感情就註定不會有結果,所以不要再抱有幻想。與其整天放不下這一段感情,為此而憂傷,還不如把時間都用在改變自己身上,讓自己變得優秀,這樣愛情的道路,事業的道路都會變得順順利利的,當你真正擁有了新的愛情,所謂的放不下也就放下了。你們曾經在一起過,有著最親密的關係,彼此依賴,時刻...

異地戀想男朋友了怎麼辦,和男朋友異地戀,總是很想他,應該怎麼辦?

其實這種問題在我們的生活當中還是很常見的,現在越來越多人因為我們身邊沒有合適的,或者是別的原因,就會選擇進行一場異地戀。但是異地戀是十分痛苦的,兩個人每天都不能見面,只能夠通過電子裝置進行聯絡,對於他們來說是十分痛苦的,所以難免會增加彼此的想念之情。面對這種問題還是很好處理的。首先我們可以找一些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