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30平公尺裝修2個臥室乙個衛生間

2023-02-13 10:20:02 字數 2643 閱讀 6127

1樓:建暄瑩

樓主,您好。

建議您把您家的戶型圖放上來,也方便其他網友幫您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專門的設計師給你設計規劃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小臥室8平公尺 主臥12平公尺 剩下的10平公尺 間隔乙個2-3平公尺的衛生間 剩餘7-8平公尺 做餐廳和客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齊家「相簿看看去,那上面有很多小戶型裝修的經典案例,希望對您有所啟發,如需進一步了解可以點選我的id。

臥室有個衛生間臥室怎麼裝修

怎麼把乙個衛生間裝修成2個

5樓:匿名使用者

分成乾濕兩間,如果是趕時髦,那麼你已經落後了,人家日本已經把乙個衛生間一分四了。可能你以後還會再趕時髦,再裝修,把兩間變四小間。還不如現在就直接分成四小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裝修的時候把下水改造一下 再接乙個l型管道就行了。

地上:用pvc隔。

7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四面上面都用鏡子。

30平方臥室分成兩個房間 ,怎麼裝修?兩個都是臥室給兒子一間

8樓:炮哥無雙

可以分成二十和十 兒童間建議使用復合立體式家具 上邊是床 下邊是櫃或者書桌那種 非常節省空間 占地也就四五平 還能留出活動空間 對孩子來說非常有新鮮感 主臥室寬敞為主 二十平左右能放大衣櫃 梳妝台 床頭櫃都夠用。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們家庭美滿。

9樓:

可以把把長寬告訴我們嗎。

一間房子30平公尺怎樣裝修分洗手間廚房效果圖

10樓:拉蒂大陸

廚房和衛生間中間用過玻璃的推拉門,隔開。還有就是廚房的水槽下最好是用上恒家的廚餘粉碎器這樣的話家裡的環境會變得很好沒有垃圾的。因為家裡的生活環境是很重要的。

11樓:閭蕙若惠荌

這種戶型通常是開敞式廚房,廚房一般不能用於重油的煎炒烹炸,只能用輕油的燉菜。衛生間可以分割出4~5m2左右,安裝座便洗面盆及淋浴。

簡單裝修兩個房間,乙個衛生間要多少呢?

12樓:繡專用粉

一般的話加上人工材料什麼的,搬運費。衛生間得1000多,是便宜的。加上面盆,坐便器什麼的也得3000多,臥室只刷刷牆和鋪地到花不了多少錢,一般的複合地板80-100/平,有的還給免費鋪裝。

乳膠漆更便宜了,大概18/平吧含工費在內,說的是環保的一般的,比如說佳麗安,力邦美的麗2帶都收拾好 大概得5000左右吧網上幫你找的,權當參考 檢視原帖》

我想裝修臥室,想在臥室隔出乙個廁所,怎麼裝設計才好看

13樓:設計師胡瓊

首先根據您的描述,我們要糾正幾個問題,首先臥室隔出衛生間是大忌,如果臥室夠大,還可以,處理的方法是弄出乾濕分離區,而且衛生間的門要不用的時候關閉,要不然水汽,潮濕氣息會影響人的身體,室內風水也是不允許的,這樣容易使人生病,細菌滋生,臥室是我們休息的地方可以說是家中最重要的地方,所以如果能不在臥室做衛生間盡量不要去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非衛生間位置不能改建成衛生間用途,得請專業的師傅結合您家房間的面積、具體布局以及您的生活習慣來考慮設計。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風水先不說 ,施工中還有問題 關鍵是您房間衛生間的乙個排便問題,這個是首先要解決的 。 希望能幫助您。 我們是北京特彩裝飾公司的。

16樓:兵團勇士

隨心所欲,簡單的很。

30平方的毛呸水泥房間裝修成臥室,內要加乙個衛生間,如何裝修?普通簡約即可 要買哪些材料去哪買找誰裝

17樓:匿名使用者

平方小 就要利用空間了 我建議在一面牆打個衣櫃 上面是床的 下面也不用全是衣櫃 兩邊是衣櫃 中間可以是沙發 電視 或者電腦桌 如果不嫌空間小 還可以做開放式廚房 衛生間如果方便的話 可以做透明的 也可以另外加簾子 裝修要找專業的公司和工人 產品質量和施工質量很重要 要看裝修公司質量仔細簽合同 分幾個小單元做好合格付款。

18樓:月光映

其實你不用那麼費力,你直接可以找裝修公司,有資質一點的。一切都幫你做好。又用不了多少錢。有一家你可以試試看,朋友說可以,天昌裝飾,希望能幫到你。

衛生間很小怎麼裝修 2㎡小衛生間的5個裝修技

19樓:上海千祥裝飾

衛生間空間太小,一下裝修技巧可以參考:

1、空間狹窄的小浴室裝修規劃最初的時候就要多考慮牆面的使用和改造,這樣既能節省空間又比較實用,安裝乙個內嵌的浴室櫃,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2、小戶型面積本來就不大,想要在浴室騰出一定的空間裝修淋浴房有點困哪,這種情況建議可以非常巧妙的使用浴簾。浴簾的作用非常大,既能防止水花飛濺還能有效的保持室內的溫度。

3、鏡子可以令視覺深度增加,特別是在比較小的浴室裡面,牆面鏡可以讓人看起來非常的寬敞,而且讓人不會有壓抑和擁擠的感覺。

60平公尺的房子精裝修大概多少錢,精裝修乙個60平公尺的房子要多少錢

60平公尺的房子精裝修大概多少錢 精裝修 全包 也需要有裝修標準。如果要高檔精裝修,需要 1800 1900 平方進行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140 1500元 平方左右,屬中檔次的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用 1100 1200元 平方左右,屬簡單化精裝修了。所以精裝修也是 投資多點就裝修...

臥室裡面有乙個小飄窗,可以把飄窗裝修成梳妝台嗎?

當然是可以的,因為現在的人覺得飄窗沒有太大的作用。改成梳妝台反而更好一些。當然可以這樣做呀,只需要在飄窗的側面弄一扇鏡子就可以了。可以,但是會消耗很多的時間,而且製作也比較麻煩,也要浪費很多的資金,修改也比較麻煩。不可以,因為這樣是很容易影響到室內的採光,而且也會讓房間看上去是非常凌亂的。可以的。這...

如何考察裝修隊,如何考察乙個裝修隊

找裝修過房間的朋友介紹使用過的裝修公司或包工頭比較放心一些。南寧亚细安商務區利海亞洲國際703a元眾裝飾公司 首先建議您找乙個比較好的裝飾公司,比較省心。如何考察裝修公司?從哪些方面看呢?首先你要對比他們抄模式,很多模式不同,基本分 和實打實算。然後對比你花這些錢你能做些什麼。再看這些公司的設計師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