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管理無線路由器的軟體

2021-09-11 21:52:21 字數 718 閱讀 2440

1樓:蝸牛p科技

可以用手機設定。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

2、手機連線從路由器無線網路, 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

1、先將手機連線從路由器的無線網路,把從路由的ip位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位址都是192.168.

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位址改為192.168.

1.10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乙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2樓:佘奇費莫昆琦

路由器都有自己的管理系統的

不需要軟體

路由器的管理位址都在路由器的背面寫著

你看背面的192.168開頭的ip這就是管理位址輸入到瀏覽器

回車鍵就到管理頁面了

密碼也在路由器的背面

照著輸進去就好了

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

你進去他的路由器設定網,也就是你打的這個。進去之後有密碼設定,密碼設定上,他如果設了密碼的話,你就能看見,它裡面這個密碼不是小圓黑點,而是能看到的,這樣的話他如果不設密碼你就直接用,如果設了你就進去看下,再輸密碼進就ok了 你把能加密得方法告訴他,並和他商量,讓他同意你用,最後你們兩都知道這個金鑰,...

無線路由器解密軟體

破解無線密碼,有幾個彎路不要走。1,不要想用安卓,ios手機破解密碼。2,不要用微軟系統破解密碼。當然手機確實可以的,微軟也可以,但是效率就是搞不起來。手機速度慢,不要說。微軟系統有個小wep破解的,但是wpa2也沒有乙個像樣破解的。破解系統最好就是xiaopanos cdlinux,bt4,bei...

無線路由器怎麼無線設定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是可以進行無線設定的,這個需要通過手機或者平板電腦等終端來進行設定,以手機為例介紹一下無線方式的設定路由器引數 2 登入後點選快速設定,首先設定寬頻帳號進行聯網,如圖 3 設定完後儲存,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網路的資訊如下 4 設定完後,重啟一下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無線路由器怎麼加無線無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