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友被外省妹搶走了,請問現時的廣州男人是不是都喜歡找外省妹子啊

2021-09-11 18:09:11 字數 5523 閱讀 1889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問題是雙方的,他會選擇別人有原因,而放棄你也會有原因,不是你條件不好,像你說的你的條件不比那女的差,可是你有沒有考慮過你們之間到底出現什麼問題導致他選擇別人。他有對你提過你的好壞嗎?有些東西你不在乎的,往往就是對方在意的,也許那女的所擁有的就是他所追求的呢。

不過呢,跑了就跑了吧,只能說他依然不是你生命中那個會欣賞你的人,他只是你的過客,而過客的離去是不需要理由的--因為他也沒與理由留下不是嗎?你很自信,用的好的話這是你的優點,用不好的話,也會是你最大的致命點,善用你的自信,不要讓它去傷害身邊愛你的人,特別是將來出現的那個會陪你享受人生的人。

2樓:袁霈

我是廣州男人,但不喜歡外省妹子(注:非種族或地域歧視,個人愛好而已。),跟你說的辣椒味同感,況且普通話說不好,不易交流,生活習慣不同,社會理念不同,很難交往。

但是,外省女孩有獨特的地方,習慣了南方女孩的溫柔下,對北方女孩會有一種新鮮的看法,其實,很多南方男人都是怕老婆的,沒有什麼大男人主義,但並不是真怕,而是尊重,真打起來又打不過男人,我們有什麼好怕的。而北方女孩來到廣東,鑑於她們一貫以來都是大大洌洌,很容易就能控制南方的男人,而南方的男人又不尬意被控制,習慣了溫柔,也想嚐嚐潑辣。

只論事,不論人,別挑起南北戰爭。

你男友是否沒啥主見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左一個外省,右一個外省,你出到其他的地方,一樣是個外省的.

到處都有富裕的,窮的.

擺平你自己的心態再說這些,也許是你太高傲,看不起人,所以你男友離開你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別老是看不起別人,這世界,牛人多了去了.

一個人不能用外表去衡量的,呵呵

也許你只有想清楚了,幸福才會來吧

或許我說的話不是很好聽,不過事實不過如此

4樓:匿名使用者

做2個大膽的猜測:

1.看樓主貌似很氣憤這樣的事,情緒很激動.由此讓我聯想到平時樓主跟你男友有矛盾時,樓主也應該是情緒激動,難以控制,跟你男友大吵大鬧.

不知道樓主的男友是個什麼樣的人,不過我相信任何一個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人能夠善解人意,溫柔體貼.或許樓主男友被搶走原因在這上面也說不定~~~~~.

如果真是這樣,我覺得樓主還是可以採取行動晚會一下.

2.婚前同居,性(和諧)生活也不是什麼新鮮事了,想必樓主也應該是80後吧,也有可能是樓主在這方面無法滿足你的男友,而那個女人可以滿足他......

如果是這樣的話,樓主大可不必挽留咯,甚至可以跑去找他,然後狠狠的罵他一頓,解解氣!

5樓:矜貴

樓主遇到的問題跟我一樣,但我不是廣州的,汕頭的。不過在廣州生活,我男友也是汕頭的,但在清遠生活,最近也跟一個其他省的女生好,我瞭解樓主的心情,確實很不爽,所以我也把那個女的叫北妹。哈哈。

希望其他人別攻擊我們,因為心愛的人劈腿,而且物件還是其他省的,這種打擊還蠻大的,也真的很氣。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應該和你男友好好談談,問他什麼原因導致現在的這個局面,還有你有沒想過自己方面的原因?外表和容貌不能代表一切,關鍵是感情是否穩定,是否有共同語言,是否性格互補等等~~選個時間和他好好談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言詞過於偏激,大家諒解下吧

其實美的觀念不僅限於外表的, 內在的(很難改變的)心靈 思想 為人

外在的 長相 身材(莫文蔚)舒琪(嘴美,我到不這麼認為)各有所愛吧也許有別的原因吧 比如自己會高傲,自大 不過想挽回,自身原因還是要找的

8樓:尉遲援一

各有各好

不要老是外省妹的叫,大家都是中國人,你這樣叫會讓別人很不舒服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不能用漂不漂亮 是外省還是不是外省來說吧??也許你們之間出現代溝了,,,你男朋友選擇離開你。或者你男朋友和那外省女的更聊得來??

10樓:小江與洋

只能說你們沒有緣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美色去留住一個男人雖然有效但是愚蠢不牢靠,也許你和你男人之間早就出現問題,其它女人不過是個導火線罷了。兩個人之間感情真,誰也挖不了牆角。

為什麼外地農村妹子。沒有穩定工作,沒有多少文化。本地男人基本都不會選擇她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愛情沒有來

如果有緣,可以

拋開一切身外之物

為什麼在福建的男人一般都不娶外地人呢?

13樓:遇見美好輝

為什麼在福建的男人一般都不娶外地人呢?

男人到了一定年紀就該結婚了,就算自己不急著結婚,也會被家裡人催婚的,以前因為到的距離非常近,所以只是這個村和另外一個村的人結婚,所以一般都娶本地人。可是,現在不一樣了,現在車馬很快,人們閱歷很多,所以人們嫁的很遠。可是經過我們的發現,福建的男生並不太願意娶外地女生,可是福建的男人到底為什麼不娶外地女生呢?

下面我為你們詳細說明一下。

01,飲食不太習慣中國文化博大精深,當然飲食也不例外,我們不同地區在飲食方面差異也很大,更何況是隔幾個地區的,福建的人一般飲食比較清談,與其他地區的飲食有很大的出入。特別是貴州、湖南的妹子,他們更是娶不起,光是吃飯都已經有了很大的差別,更不可能說兩個人在一起吃飯頓頓做兩頓飯吧!如果是夫妻兩人吃飯還可以,如果在和婆婆住在一起的話,那麼婆媳之間的關係更難相處了。

所以福建男人不願意娶外地人。

02,語言交流比較難福建人的方言一般很少有外地人聽懂,就算他們說普通話,他們與外地人交流起來也是非常困難的,總不可能兩個夫妻在一起交流的時候還要說半天,說來說去還是不懂對方到底再說些什麼,根本無法進行正常交流,還怎麼好好繼續相處下去呢,這只是夫妻之間的問題,外地人嫁過的時候肯定和家人一起生活在一起,他們的交流更是難上加難,很多外地女生因為受不了婆媳之間的交流而選擇分離。

03,福建女生比較賢惠大家有目共睹的就是福建的女生不僅賢惠,而且個個長的都很漂亮,另外一個就是福建的男生有點大男子主義,他們認為女生在家做家務是在正常不過了,而且福建的女生也認為在家相夫教子是自己的責任,願意這麼做,可是外地的女生並不是這樣想的,他們認為自己應該有自己的事業,不應該一生都奉獻給家庭和孩子。

04,福建男生一般都是大男子主義福建男生一般都比較封建,他們希望自己外出打工的時候自己的家中能夠有一個堅實的後盾,在家中為自己料理一切事務,幫忙照顧自家孩子和老人,自己也好在外面賺錢養家。而且大多數的福建人都不娶外地人,而且他們都是生活在一起,感覺這樣可以親上加親,如果走親戚也是比較方便的,以後請求他們幫忙的時候也是比較方便的。

福建男人一般都是娶本地人,你們認為福建男人到底為什麼不娶外地女生呢?

14樓:楊必宇

首先是福建人普遍喜歡吃清淡的,而內陸的四川,湖南這些地方的妹紙則喜歡吃辣的,所以在飲食方便合不來,以後結婚後也很容易吵架,婆媳關係也很難相處。

再有就是語言,大家都知道福建人一般是閩南語,雖然他們會說普通話,但是他們說的普通話我們是很難聽懂的,語言不通的話交流起來也很費事,所以這也是福建男人拒絕外地女人的一個原因。

最後就是福建女人本身也比較賢惠,因為沿海地帶的男人比較大男子主義,他們在外賺錢自然就希望家裡有個堅實的後盾,能把家裡打理得井井有條,這樣子也好放心去工作。加上都是一個地方的,親戚朋友都是一起的。所以他們會選擇娶本地的女人做老婆。

15樓:january_君

中國近幾年,各個省份的經濟發展都還挺快的,但是全國普遍存在不平衡的現象,尤其是沿海地帶比內陸省份發展要好得多,比如說福建省,基本去過福建的人都知道,福建那邊幾乎不會出現排外的現象,因為到那邊打工的外地人很多。

但是有一種說法,很多人無法理解的是就是福建人很少會娶外地的女人。一般娶的老婆都是本地的,那為什麼外省的女人要漂亮一些,為什麼福建男人就不願意娶外地女人呢?其實原因也很簡單:

首先是福建人普遍喜歡吃清淡的,而內陸的四川,湖南這些地方的妹紙則喜歡吃辣的,所以在飲食方便合不來,以後結婚後也很容易吵架,婆媳關係也很難相處。

再有就是語言,大家都知道福建人一般是閩南語,雖然他們會說普通話,但是他們說的普通話我們是很難聽懂的,語言不通的話交流起來也很費事,所以這也是福建男人拒絕外地女人的一個原因。

最後就是福建女人本身也比較賢惠,因為沿海地帶的男人比較大男子主義,他們在外賺錢自然就希望家裡有個堅實的後盾,能把家裡打理得井井有條,這樣子也好放心去工作。加上都是一個地方的,親戚朋友都是一起的。所以他們會選擇娶本地的女人做老婆。

還有的福建本地人擔心,娶了外省妹子後,一發脾氣把小孩丟下就跑回孃家,雖然這是調侃,但也不是不可能。

16樓:谷去

或者說外地女生不願意嫁給福建男人。福建人很多說閩南語,不好溝通,福建人,特別是老人和有錢有勢的。對外地不友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外地人願意嫁給福建人。

18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地域文化差異,審美觀的不同,語言不通等等因素導致的吧。

19樓:彬臨天芐

因為在福建人的意識裡,認為除了本省以外的人都是北方人,閩南這邊通常叫外地人為北佬,阿北,在老一輩的福建人看來娶了阿北人會被左鄰右舍的人說你咋娶個阿北,還有就是以前有些福建人找個外地老婆基本上很多都是騙錢逃走了,還有就是因為習俗不同呆不下去,所以在福建人眼裡是很討厭阿北的更別說娶了,但是現在許多人都有改觀,不再像以前那麼守舊

20樓:浪跡天涯內蒙

這是因為鄉根原因,為了保證血統的純正,但是也不排除有例外的,有些常年在外的已經進化的就不一樣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褔建的男人般都不娶外地人,可能是語言難溝通吧,褔建語言好多聽不懂,生活習慣不同。

22樓:夜來非小晗

因為福建女人基本都是吃苦耐勞的,外地女人就不一定能做到這點,所以不到萬不得已不會娶外地女人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生活習慣的差異,娶外地人怕時長了跟離婚

24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人重男輕女,男尊女卑思想嚴重,所以福建男的多半大男子主義,不會幹家務,而福建女人多半賢妻良母吃苦耐勞,所以福建男的只有娶福建女的才最合適,娶外地女,過不住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特別閩南女人顧家,比較包容男人又賢惠,閩南男人不愛受控制,外甥女人優越感過頭自然不是做妻子人選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福建的男人怕外地人勤勞,男的沒地位,當地人享福,男人當家有地位

27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女人沒本土,勤勞,俗話說得好,本地牛,只能吃本地草,看懂這話,說明你是福建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人不願嫁福建男人吧,大男子主義嚴重,重男輕女,愛喝酒,脾氣壞,對老婆不屑一顧,頤指氣使。晉江男人愛找小三,惠安男人在家泡茶聊天,惠安女人在工地當小工,my good,顛覆了我的認知。總之福建女人太偉大了,外地女人吃不了那個苦。

誰搶走了我的另外60平方?

您好!10年前您剛結婚,那時在工廠上班,單位分房太擠,您開始攢錢打算買房!那時夠您一家5口住的120平方公尺的房子總價10萬元,於是您從上班那天起開始省吃儉用!天天盤算著怎麼節約怎麼掙錢能讓家裡人住的寬敞一點!10年後,您終於攢夠了15萬元,可是您發現您這時您連60平方公尺都買不到!10年前的120...

我夢見我的書被別人搶走了,這是什麼意思

那個搶你書的男孩 喜歡那個女孩 其次 你有小人 生活上 以及說話上這兩天 注意點吧 女兒書被人拿走是麼什意思 夢見東西被人搶是什麼意思 夢見別人搶我東西 預示著近期會有人不懷好意地強迫或建議你去做某事,讓你感到意外,只要你能把持住自己就不會上當。夢見有人搶我東西 預示著財源旺盛的好預兆 同時也說明你...

女生的初吻被搶走了,而且還是舌吻,這個有什麼講究嗎?男生會因

乙個正常的男人不會強求,取決於你自己想不想給,反正我遇到的都是主動給我的。男生咬你的嘴代表什麼!真正的初吻是舌吻嗎?各位大俠!幫幫我思密達 咬你代表他愛你,想把你吃掉,融化進到他肚子裡面成為一體,又帶有一些調情,俏皮的意思 大部分初吻都是懵懵懂懂的,淺嚐一下而已,但是卻非常興奮享受舌吻的初吻基本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