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家中被搶劫,連不值錢的都搶走了,我要報警,老爸還不讓

2021-03-04 01:47:03 字數 3021 閱讀 4365

1樓:壞先生上帝

意味著:

到大自然中悠閒地散散步、吹吹風,這樣就是幸福感滿足的一天了。找個帶有秋天景色氣息的地方,空氣新鮮的地方更好。一週來稍微消沉的運氣也一口氣提公升不少。

不過傍晚後遊樂運稍降,需要到較遠的地方玩的話最好提早些出門。能夠在日落時分歸途剛剛好。

被搶劫後要不要報警

2樓:李保忠律師

建議及時報警。來涉嫌搶劫罪,可自以判處三年以上十年bai以下有期du徒刑,並處罰金;具體zhi量刑看情節。

《中dao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六十三條 【搶劫罪】以暴力、脅迫或者其他方法搶劫公私財物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一)入戶搶劫的;

(二)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搶劫的;

(三)搶劫銀行或者其他金融機構的;

(四)多次搶劫或者搶劫數額巨大的;

(五)搶劫致人重傷、死亡的;

(六)冒充軍警人員搶劫的;

(七)持槍搶劫的;

(八)搶劫軍用物資或者搶險、救災、救濟物資的。

3樓:

瞧你說的,遇到這種是當然要報警啦而且是第一時間報警!不然你的權益如何得到保障呢?

我周五的時候挨打了 還被搶走了錢 我報警了 但是他們威脅我說要是他們有事的話讓我以後的日子都不好過

4樓:酒未盡人已醒

目測你應bai該是學生。說真du的,老哥小時候也zhi有過類似的經驗,我dao

告訴你,你報警

內,找老師,容找家長,只會讓他們更看不起你,就算他們不敢欺負你了,但是他們甚至別人都會對你指指點點,鄙視加嘲諷。你確定你在學校裡受得了這種目光嗎?別那麼慫,就是幹,你越害怕越慫,他們越囂張,你要讓他們都不敢惹你。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你自己領悟。最後奉勸你一句,你爹媽生你不是為了讓你被別人欺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怕等他們從監獄裡出來你還不知道在**呢他們沒有辦法找到你

6樓:維信

首先要冷靜一下,他們只是嚇唬你而已!

7樓:行雲流水出芙蓉

如果連你最基本的安全都保障不了,要人民警察有何用?人民警察不是掛在牆上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打人也是要負法律責任的,以為白打嗎?他這麼說就是嚇唬你唄

我被搶劫了,報警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報警啊bai,不管能否du抓到,我們都應該

zhi並且充分行使自己的權利來

dao維護自己切身的版利益,不能權助長犯罪嫌疑人的囂張氣焰,為自己為他人,也許你的報警行為會讓下乙個人避免成為受害者,也算是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何樂而不為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報警,不然一點希望也沒有。

11樓:鎖機軟體

被搶劫了然後搶回來了可以報警嗎?

12樓:張勇律師

應該報警,相信警察可以抓到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報。報警後還有找回來的可能,不報就徹底沒希望了。如果附近有監控的話,錄到犯罪嫌疑人的體貌特徵,破案就有很大的機會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不報警你還等什麼呢?

15樓:地球太大了

必須報,,,,這是權利也是義務

16樓:匿名使用者

報了警也是抓不到人。只是給自己找個安慰吧了

17樓:南晗玥叔童

應該及時報警,無論他是**人,如果抓到之後,因為搶劫是重罪在判決上是會重判的,而且你的個人情況公安機關會為你保密的。你不用擔心的。

夢到搶劫最後沒搶走我還報警把那些人都用炸彈炸掉咯

18樓:鐵骨柔情胡一刀

今天的日子,很適合呼朋喚友出去玩呢!越是旺盛的人氣,越會讓你心頭回有溫暖的感覺哦!答短期旅行正是時候,和小同學組織一次快樂的集體出遊吧!

新戀情的發生機會多多。今天你很有可能在聚會中遇到適合做伴侶的人。你要把握住這樣的好運氣了!

己家裡搶自己家人的東西沒有動手就直接搶走了算搶劫嗎 20

19樓:4788天

意義上也是搶劫,將別人反回自已就得出結論了

20樓:

一般如果由於民事糾紛而發生的搶東西的行為一般不認定為搶劫,但如果構成其他犯罪的可以追究.

建議你先報警,讓警察處理

夢到自己家門店突然有人闖進來說要搶劫,把我老公推翻了,我努力想報警卻怎麼也

21樓:王其煜

星座復運勢測試

夢見打製劫、打劫錢

夢見自bai己打劫,意味du著精神方面受到了刺zhi激,心dao理方面受到了壓抑和不安全的意識。

夢見被人打劫:親人會受騙。

小孩兒夢見被人打劫則您的運勢大凶。又得提防內憂,病痛,桃色糾紛。

男性夢見被人打劫要出遠門,難行,中途多障礙,取消吧。

夢見打劫錢:是吉兆,家裡的一切事都會順心如意。

單身者夢見打劫錢,預兆有機會旅行,出外,吉。

運勢一般。新戀情往往在共事中發生,您有望獲得異性同事的欣賞。有伴侶的容易因為工作而冷落對方,伴侶難免會向你發洩情緒。

上班族夢見打劫錢,主工作上容易表現出質疑的狀態,他人做事讓你產生不信任感。和同事的關係也變得較為緊張

夢到老爸果園裡的水裡很多老鼠死了 同時夢到自己出來要關門的時候兩個路人要搶劫我,就被嚇醒了,我爸

22樓:破字令

只是夢而已,不用擔心。老人去世,是到了天堂,留下屬鼠的父親是為了守護下一代。

夢到家裡四壁全是油汙怎麼回事,夢到家中天棚牆壁地上都是雪

夢見油 困難時刻會得到別人的幫助 夢見往身上擦油,是生病的兆頭。夢見油撒了或油瓶破裂,生意會成功。夢見整個家裡都是蛆,包括牆壁,棚頂 夢到家中天棚牆壁地上都是雪 夢見家中天棚牆壁地上,感覺有點怯懦的一天,雖然付出努力但成果未必相等。往常一聽到即飛奔前去的事情這兩天卻是縮頭縮尾的,不過很可能是因為有人...

夢到家中地上有泥泥底下旁邊都在流水

大吉 水是財,你這凢天有較好的財運,好好把握。家裡雖有長流水 但道路是艱難的 其意思 提醒你時刻走好每一歩 才能引維長流水 又意思 長流水夲是錢財盛 有泥泥 提醒你注意前程走好 才能引進和維持長流水源源不斷 即財源永流!夢見家中地上有泥和水 夢見家中地上有泥和水的夢境解釋 這兩天發生在你上的精準日環...

夢到家中房子全變成紅色裝飾好不好

夢見家裡蓋房子 會身強力壯。女人夢見家裡蓋房子要出遠門,吉。獨身的人夢見家裡蓋房子預兆您的愛情 勇敢積極進行,我求周公幫你解的 夢見家裡有很多紅色裝飾是什麼意思?吉凶指數 80 夢見家,事業和生意都會發生好轉。夢見小時候的家,通常表示著在你的現實生活中,正處在與童年的經驗有關的事情或情感狀態。不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