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大城市規劃專業碩士,想回國讀博士,我應該去哪個學校

2021-09-11 18:07:04 字數 3538 閱讀 1190

1樓:依然

國內讀博,不是說考上就能上的,必須有兩位教授推薦,通過後才能參加考試,沒人推薦你**來的導師----再者讀博和讀碩不一樣,碩士學校可以自主安排或雙選導師,博士是你先選導師,導師同意收你,才可以參加入學考試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3樓:摳摳

你的認證辦了嗎?沒辦讀不了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06164682/,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 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城市規劃專業考博士研究生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定學校,再抄定方向襲

城市規劃一般方向有:

bai方向: 1. 城市與區域發展du 2.

城市規劃與zhi設計方法 3. 城市設dao計與城市更新 4. 居住社群規劃與設計 5.

景觀設計與景觀規劃 6. 城市歷史與傳統環境保護 另外根據不同學校還有一些地域特色的規劃研究,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土地管理與城市規劃是兩個領域吧,只有部分內容相交,是城市規劃裡涉及了一些土地管理,土地管理應該更大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聯絡導師,導師願意受你,就沒問題了.

國外讀碩士,回國讀博士。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請假回國考不可取,因為你需要拿到你的碩士證書才行,然後回國認證專,再報名考博

屬第二,如果讀博士,理論上是必須讀研究型碩士,而研究型碩士就不一定是1年了,取決你的專業,也可能2年。 如果讀授課試碩士也行,但是需要你研究的課題,自己的研究**,報告,參與學校教授或者導師的專案,發表過**,最好sci能檢索到的,在一些學術性雜誌或報紙上的**,參加過一些重要的你自己的領域中的會議。 最後有推薦信,同時,你碩士期間gpa要高,比如英國,至少要1年的平均gpa在d,也就是英國的一等榮譽學位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社會科學院金融所招收金融學博士,自主招生自主命題考試。雄厚師資力量,央企、國企、金融界高階人脈資源,為中國高階金融管理人員提供廣闊平台,致力於培養具有全球化視野、戰略化眼光能力的本土化金融精英。

10樓:zhen英俊

讀學術型博士和應用型博士都一樣,何必多慮呢?!!!不過英國的一年制碩士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許

是在國內讀研究生然後再去國外讀博士還是直接去國外讀研究生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在英國曼徹斯特大學讀計算機專業的博士,我說說我的看法,僅供參考~

一般出國留學申請,能申請到比你現在學校略好的學校,也就是說你現在讀二本,可以申請到乙個類似於國內211水平的國家化學校(世界排名150名左右,這些學校說一流談不上),外加鉅額的留學費用,一般美國英國這些國家每年學費生活費加起來大約在25-30萬人民幣左右(荷蘭我不了解)。出國留學讀碩士,主要是看你現在讀的學校和本科期間的成績,去美國加拿大新加坡,需要考gre和托福,去歐洲需要考雅思。

我個人的意見是,如果你的終極目標是博士,而且家裡面的錢只夠你出來一次,可以先在國內考乙個985,然後出國讀博士,博士一般都可以拿到獎學金,這條路即便宜又能申請到好學校。

如果沒把握考國內985,大學畢業後直接申請碩士出國也行,但是很燒錢,而且去的學校一般。

如果還有什麼具體問題,可以追問!

祝學業順利!

12樓:芥末留學

以下再提供具體操作:

13樓:頌恩帕山亞納

樓主現在還有出國的想法嗎?我也是跟你一樣的想法二本希望去荷蘭讀研,但經過各方面了解以後,我覺得會非常難,就想拼一把國內前一百的名校再出國讀博。以後可以一起討論啊。

國外碩士,回國讀博士前景怎麼樣?

14樓:

歸國博來

士國家獎勵:一等博士自回國 40萬, 二等博士25萬,三等博士15萬+

進中國大學任職,博士進去直接副教授待遇。但是有乙個很大的問題,就是你能進去嘛? 職位職稱有限啊,走乙個人才公升乙個人··· 靠關係 靠資歷·· 搞學術的搞不過搞關係的。

碩導招乙個學生,國家給導師20w,幹啥用的?本意培養學生用的,結果呢? 進自己口袋了。為啥導師招那麼多學生,為啥經常有導師強吃學生不放人繼續留著讀博士,你懂了吧!!

搞教育,前景果斷非常的好!

15樓:

想在大學當bai教授最好的途徑是在

du國外

zhi把博士讀完,這樣一回國能進dao大學專的話至少是副教授,如屬果你的專業領域在所在學校尚屬空白,直接提公升教授也是可能的。出國再讀乙個相關專業的master是個不錯的選擇,一般master2~3年畢業,一方面能得到語言方面的鍛鍊,另一方面能知道相關專業領域的發展方向,然後慎重的選擇研究所和題目做博士,相信回國能有不錯的發展。

16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的博士確實很辛苦,但是辛苦的含金量都高,除非你回來到中國的好大學去讀博士,不然勸你還是國外讀把!最好留在國外,因為中國就業實在是個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回國吧 說實話在哪都讀不到好學校的博士 一年制的碩士只不過是忽悠中國百姓內的 想上博士容必須是研究型碩士 博士是要你有研究方向和成果才能申請的 上個課程碩士怎麼可能有什麼研究成果 回國吧 國外不會認可這樣的博士的 別浪費時間了 早得貴子

18樓:威

博士就業肯定比碩士更好了,讀碩士可以在好學校裡讀啊,好學校裡畢業出來的碩士就業肯定不成問題了,但前提家庭經濟條件允許啊。

19樓:

那應該不錯!不過,我認為在國外繼續做博士再回來更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復據你學的專業和選的學

制校而定,不同的學校,不bai同的專業,難易du度不一樣。可zhi以留學定位參考系統,dao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學校背景等,篩選出與自己情況相似的留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並了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

城市規劃專業畢業後除了註冊規劃師還有什麼資質

規劃專業的學生從學校畢業後,有2個大的方向 一是設計領域,從事設計 二是公務員,從事行政 本科畢業就考公務員是十分穩定的,當然領取的薪水也是十分穩定的,適合對於設計有點力不從心或者設計領域游刃有餘的同學,考上公務員,是仕途的正式開始,帶著規劃專業背景,前途是看好的。從設計轉向從政,這是一大部分同學之...

為什麼有的大學園林專業和城市規劃專業需要繪畫功底?那些沒有注

繪畫功底的學校 一般是5年制的工科,沒有註明的 一般為理工科。7年制 當然在專業的學習中更深入些,簡單點說就是技術層面上強一點。不清楚的可以打 到學校諮詢。可以找me 城市規劃與園林專業等,都屬於設計類的專業,繪畫是其以後工作所必須的能力,但是上大學後還會集體學習,我們就是素描,水粉各學了半年,後來...

城市規劃專業和給排水科學與工程專業就業情況是怎樣的?哪個比較好

城市規劃培養具備城市規劃 城市設計等方面的知識,能在城市規劃設計 城市規劃管理 決策諮詢 房地產開發等部門從事城市規劃設計與管理,開展城市道路交通規劃 城市市政工程規劃 城市生態規劃 園林遊憩系統規劃,並能參與城市社會與經濟發展規劃 區域規劃 城市開發 房地產籌劃以及相關政策法規研究等方面工作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