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搶走了我的爸爸 漫畫作文,《一幅漫畫的啟示》作文

2021-05-05 15:48:32 字數 2554 閱讀 967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爸是乙個嚴厲的人,他要求我做一件事就要認真地去完成.

你們可能會說「就只要認真地完成一件事,這還叫嚴厲?!」那我一定會說:「你們太天真了!

」我的爸爸讓我做乙個事就要我認真地去完成是要我沒有半點粗心,沒有半點馬虎,沒有半點小心,沒有半點……

就比如說考試,就是要求我能做的題目沒有錯誤.這對於我來說是多麼難得!我在班上不是,再說就算是優等生也很難保證不出差錯.

又比如說同步練習,數學做得仔細些是有可能得滿分的,但是語文如果要得滿分那就難了,就連我們班成績最好的舒同學也極少是全對的,更別說經常寫錯別字的我了.

每次做事情前,爸爸總是叮囑我集中精力仔細點,認真些,我一出錯,爸爸就會對我非常嚴厲地指出來,然後讓我反思,再反思.一直以來,爸爸總是這樣教育我,鼓勵我.現在我知道了爸爸的用意.

在之前,我的成績不理想,有時在及格的邊緣,而現在,我經常得到優或良的成績.我從班級中的中等生,慢慢地轉變成了中上等生.這就有我嚴厲爸爸的功勞,連我的作文成績也有提高.

原來我絞盡腦汁地想個半小時也可能想不出好的題材,現在,我哪還用那麼長時間,我一般都是在3-5分鐘內想出來,最多的一次也只用了8分鐘.

在之前,我也是恨過我爸爸的.之前我總是認為爸爸總是那麼嚴厲地對我,我被爸爸打哭或罵哭時我曾想:我們班級裡別人的家長都沒有我爸爸那樣嚴厲.

那時我真的很不愛跟爸爸多說話,不愛跟他多玩,能不跟爸爸說,我就盡量少說.

可是,現在我知道了爸爸這樣嚴格要求我是愛我的一種表現.現在我爸爸工作很忙,很少時間回家,乙個星期也只回來個三四次.即使我想多跟他說說話也沒有機會了,更不用說讓爸爸陪我玩了.

我知道,不管父母對我多麼嚴格地要求,不管父母對我做什麼,他們都是愛我的,嚴厲的爸爸更讓我明白努力的方向.

2樓:

爸爸媽媽已經玩手機上癮,無法自拔了。他們不能控制自己,任何時候都想玩手機。這冰冷的手機讓我失去了世界上最溫暖的東西——父母的愛!

爸爸媽媽,請你們少玩些手機好嗎?難道我和弟弟在你們心目中的地位還遠不如手機來得重要嗎?

以漫畫為話題的作文 6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漫畫 親愛的朋友,您看過華君武爺爺的漫畫嗎?您理解他漫畫的深刻寓意嗎?下面,我就給您講乙個華君武爺爺著名的漫畫故事——《假文盲》。

故事發生在乙個長途客運站。由於臨近春節,這裡的旅客特別多。車站領導想盡了一切辦法,調整車輛,增加班次,但總是車少人多,無濟於事。

尤其在旅客上車時,好不容易等來一輛車,大家就一擁而上,你爭我搶,生怕佔不到座位。這樣就苦了哪些抱小孩的母親,她們總是被強壯有力的男子擠在一邊,好不容易上了車,也只能是站在那裡被人們擠來擠去,孩子哇哇地哭,母親也跟著流淚。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車站的工作人員想了乙個辦法,在入站口的旁邊又開了乙個上車通道,並豎了一塊高高的標示牌——「母子上車處」。這個辦法,確實方便了那些帶小孩的母親,她們可以和其他人員隔開,走專門的通道提前上車。

但好景不長,還沒過兩天,這個母子上車的專用通道,就又被一群年輕力壯的「大孩子」們占領了。這不,今天古城幼兒園的阿梅阿姨就遇到了這煩心事。

一大早,阿梅阿姨帶著一大包行李,抱著不到四歲的兒子來到車站。大老遠,她就看見了那高高的標示牌——「母子上車處」。她喜出望外,抱著孩子直奔過去。

到跟前一看,這裡站著的一隊人並不是婦女兒童,而是幾個肚大腰圓的大老爺們。她好不容易抱著孩子走到前面,可這幾個爺們旁若無人地站在那裡一動不動,絲毫沒有要給她們讓道的意思。

她無奈地站在一邊打量著這幾個人:站在最前面的那位好像是個國家幹部,穿著一件筆挺的黃呢大衣,腳上的鱷魚牌皮鞋黑亮黑亮的,一塵不染,他雙手插在大衣口袋,目不斜視地站在那裡,一動不動;第二位好像是個中年軍人,魁梧的身材,得體的毛翻領大衣,讓人感到一種威嚴,他比前面的那位高出大半個頭,站在那裡雙眼緊閉,好像正在閉目養神;第三位好像是個知識分子,一付金絲眼鏡,看上去知識豐富、很有修養,難說,看到他那目不斜視、若有所思的神情,說不定還是個教授呢!第四位好像是個大夫,乙隻雪白的大口罩蓋住了他的大半個臉,他那睿智的眼睛微閉,好像一直在研究他前面那位教授的後腦勺;……

阿梅阿姨從前到後觀察著每乙個人的臉,他們好像很守秩序地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好像旁邊那些無奈的母親和哭鬧的孩子簡直就不存在似的。阿梅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走到最前面的那位「國家幹部」跟前,「同志,您沒注意看吧,這裡是『母子上車處』」。那人仍然目不斜視,「對不起,我是文盲。

」儘管他的聲音不大,但站在他身後的一隊人肯定都聽見了,但仍然沒有乙個人反應。這時,阿梅不知哪來的勇氣,他把正在上幼兒園的兒子高高舉過頭頂,大聲地說:「孩子,請你把這牌子上的幾個大字,念給你的這些伯伯和爺爺們聽吧!

」「母——子——上——車——處,母——子……」,一聲聲稚嫩的童音在車站迴盪,乙個個假文盲如夢初醒,紛紛拎著大包小包回到了自己應該去的地方。這時,孩子的哭聲沒有了,只見那些母親和孩子們非常自覺地排成一隊,整整齊齊的站在「母子上車處」的牌子下面。

車來了,人們乙個接乙個的自覺地上車,當然,阿梅阿姨和她的兒子也和其他的母親和孩子們一樣,已經早早地坐在了臨窗的幾個座位上。搞定!

《一幅漫畫的啟示》作文

小學六年級諷刺漫畫作文《學習樂器》

動漫對學習有什麼幫助作文

誰搶走了我的另外60平方?

您好!10年前您剛結婚,那時在工廠上班,單位分房太擠,您開始攢錢打算買房!那時夠您一家5口住的120平方公尺的房子總價10萬元,於是您從上班那天起開始省吃儉用!天天盤算著怎麼節約怎麼掙錢能讓家裡人住的寬敞一點!10年後,您終於攢夠了15萬元,可是您發現您這時您連60平方公尺都買不到!10年前的120...

我喜歡的女生被人家搶走了,我喜歡的女生被人家搶走了

成年人共同特點是閱歷豐富,洞察人心.區別在於,有的人會保持本源,遵守原則,而也有另一部分人泯滅天良,禍害無窮。你的師傅看起來很正派,他知道給不了你未來,所以並不會突破底線。他應該也喜歡你,但是他知道沒有未來,所以並不會越線。所以,問題出在你身上。很理解你,覺得自己找到了靈魂伴侶,為了一些小事而喜歡上...

很優秀的女人搶走了我老公,我該怎麼對付她

她搶了別人的老公說明她也優秀不到哪,真正優秀的人不僅在學識工作外貌方面,更重要的是心靈。不要讓自己陷入到報復的惡夢中,傷心的只會是你,難道你要一直讓這個女人左右你的生活?去讓自己變的比現在優秀,充充電,學習以前想學卻沒學的,打扮打扮自己,不為任何人,只為自己梳妝。再找個優秀的男人,對你好的男人,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