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初吻初牽初抱被同人搶走了這代表什麼

2021-03-04 08:48:41 字數 1764 閱讀 3250

1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你要小心初次也被他搶走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代表很正常,要是分開三個人,那就太亂了

3樓:君子之交淡如水

代表不了什麼,隨便找個物件都可以做這些事

被初戀拋棄該怎麼辦?初吻初牽初抱都被拿走了

4樓:gitto最帥

拋棄就被拋棄唄!要振作起來,讓自己變強,變帥變美,讓你初戀後悔!!!

5樓:丹鄉

只能默默的祝福您了!時間久點,什麼都會好的!!當那是一次練手吧!

6樓:自由的牛奶獅子

不是啥大事,驕傲滴尋找下一段更美好的感情吧

7樓:新之傑

沒事,初夜還在就可以

8樓:雲中月君

哦!這些重要嗎?人都沒了!這些都不重要好吧!再找乙個唄!

最愛的人是初戀,初牽初牽,初吻,這三個給了不同的人,那麼除夜又是另乙個人,一般最愛哪個

9樓:小壁虎借名字

女人是用**思考的動物!(張愛玲說的)所以通常女孩更愛那個她奉獻了初夜的人。

10樓:棟家恆

i'm glad you like it

11樓:雨夜寒色

是初戀,初戀是最純粹的,沒有摻雜任何元素的

12樓:188菩提

除夜的。因為她把一生最好的留給你了。

我初牽初抱,初戀,初吻,都不乙個人,也就是處又是另乙個人,我是不是很奇葩

13樓:渦流狼

初牽沒多少人會關注,初抱也是沒多少人會關注,這2種很容易就會做到,初戀和初吻不是同乙個人有點情節,初處另乙個人說明個人很保守不容易被泡。怎麼能說奇葩呢?世界很多事情很難保持的,個人會隨著時間隨著不同因素改變而改變事情,愛乙個人也是需要條件的,根據不同條件改變愛人是看個人自己的心,牽手,擁抱,接吻,處在自己看來那個最重要,那個給自己愛的人。

14樓:

不算奇葩吧,感情太豐富了

如果乙個女生把自己的初吻初牽初抱都給你了

15樓:將心系列

那就視其為珍珠,好好珍惜她、疼她、愛她吧!

16樓:朝與暮

你想表達什麼?你想知道她喜不喜歡你?

初吻初抱抱初牽的含義是什麼?

17樓:手機使用者

意味著從女孩慢慢的變為女生然後是

18樓:願嘚①亽吢

第一次親她 第一次抱她 第一次牽她的手

如果乙個男生對你說你一定把初吻初擁初牽都給他

19樓:沉默地煙鬼

你好!個人認為如果乙個男生對你說你一定把初吻初擁初牽都給他,那麼他一定把你看的很重,想讓你把人生中那些重要的第一次都佔據,想要和你一起度過下半生。他應該是乙個比較大男子主義的男生!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乙個男生真的愛你,是不會在乎你是不是初擁初吻的,我認為,能真心愛乙個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太去在意是不是第一次擁抱親吻了

初吻初夜初戀初擁初牽你還剩什麼,初吻初夜初戀初擁初牽你還剩幾樣?

什麼都沒有了,只有一副受傷的驅殼 初夜讓賤人給騙了。其餘的都在 都在,什麼都沒丟 還有初次挨餓的機會。都還在。如果暗戀不算初戀的話.我的都在,而且我20歲了。初吻 初夜 初戀 初擁 初牽 你還剩幾樣?初吻今天的沒了,初夜今天的還在,但不能確定今晚還在不在,初擁早上沒了,初牽睡覺時沒了,唉!初戀,初牽...

女孩問男孩初牽,初抱,初吻都在麼是什麼意思

樓主你好!初次牽手,初次接吻,初次擁抱女孩都是初戀中的事情。她在問你,你是初戀嗎?你喜歡過別人嗎?初次牽手 初次擁抱 初次接吻。希望能幫助到你。我初戀,初牽初抱,初吻,都不在,都是不同的人,但是我還是處。那我算談過戀愛嗎 動過心就算戀愛,暗戀也是戀愛嘛,不然怎麼會有個戀字,其實發生了什麼並不重要,重...

你們初戀初吻初擁初牽初夜是在多大沒有的

初戀15,初牽17,剩下的都在 初戀是18歲。初吻是22歲。初擁也是18歲。初夜是22歲。多少歲牽手才算初牽,初吻,初擁 20 這應該不關年紀而是確認好關係 第一次的男 女友 才會有初牽 初吻 初擁的關係吧 好好讀書比較重要 兒女私情等到成年之後再說 大學的時候才開始吧。不然越早這個,對個人成長相當...